部隊士官學校畢業的能考公務員嗎

2021-03-04 08:49:45 字數 479 閱讀 7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要從士官學校畢業,還必須幹滿三期士官(上士)再轉業,才有資格考公務員

我現在在部隊是一期士官,高中學歷,請問退伍後可以考公務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軍人只要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年齡、學歷等基本條件和要求,都可以報考。

一般情況下,退伍軍人報考公務員,國家沒有具體優待政策,在公務員招考中,與其他社會報考人員的要求完全一樣,既沒有放低學歷要求,也沒有實行考試加分政策.

對於你的高中學歷問題,因為不知道你退伍以後所在地方,所以不好說,因為在某些地方會拿出一些"定向"公務員,這個時候對於學歷有可能放低.

鑑於以上情況,你最好在部隊弄乙個大專文憑,那怕是自考,黨校的都可以的.

3樓:臨水寒月

你得先學個大專學歷才能考,公務員現在報考條件是大專起步,如果你取得了大專學歷報考是有優勢的

大專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部分職位不符合,西部地區以及一些面向有蘇北計畫,村官,三支一扶經驗的人有些崗位是可以大專學歷報考的。專公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

博士考公務員需筆試嗎,博士畢業生考公務員要不要參加筆試

現實中,一位博士畢業生想要加入到公務員隊伍中,一般都是選擇通過聘任制的形式進入。在聘任期期滿時,經過組織考核,綜合表現優秀者,可直接轉為公務員。博士畢業生考公務員要不要參加筆試 筆試,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員參加公 都有筆試和面試。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規定錄用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

在部隊士官學校畢業能籤幾年,讀士官學校要幾年

兩年以上。由於近年大多數的士官學校進行的是針對技術專業的培養,畢業後也多從事技術工作,因此根據規定 經院校培訓二年以上的專業技術士官,服現役未滿第三期的,原則上不安排退出現役。按照現行規定,士官學校畢業,回到部隊服役,一般須到上士期滿後,方可退出現役。如果家庭遇到重大變故,必須回去照顧親人,也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