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閨蜜認識四年了,我喜歡他(我女生),也是最近他和我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忽然間感覺心空了,心裡

2021-08-31 05:21:35 字數 4203 閱讀 1066

1樓:冬雪霧霾

究竟是男閨蜜還是男朋友,要好好界定哦,如果你認為你們就是純哥們,那就真心的為男閨蜜祝福,如果你認為你們有發展為 情侶的可能,就要說出來,你不說出來他怎麼知道你愛他?說不定你還在自己糾結呢,他早就偷偷的笑了,他是不是一種特殊的求愛方式?

2樓:我們

我覺得既然對他有那麼深刻的感情,那麼抓住才是最正確的做法,既然喜歡他,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或者為了某一方面的了斷,認真大膽仔細的對他來一次表白,他接受了那是最好的,他不接受,那就把他放在心底,僅僅是朋友的放在心底,等許久以後想想至少覺得,在當初我爭取過,我不會後悔,不要再糾結了,行動起來吧,只有去做了才會知道結果,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會給你很溫暖的感覺 你一定判斷好對他是否是愛 你不要可以闢著他 他可能會傷心 如果喜歡的話就要勇敢的去追求 告訴你個祕密 一般男閨蜜都是喜歡女生的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你自己都沒清楚,是男閨蜜還是男友?用情侶頭像?可以想象他所說的女孩是你嗎?

如果不是,你問問自己他對你有愛嗎?你對他有愛嗎?若是有請全力以赴,若沒有放手祝福!

別躲避,你覺得呢?

5樓:永久的光輝歲月

放手吧他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了,除非那個女孩不喜歡他,他可能會回頭找你

6樓:行雲流水

給他表白。不然你會後悔,你會遺憾。

7樓:過客

他喜歡的人好像是你耶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喜歡的女孩是你(?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們認識四年了,我們做了好朋友。我是他的男閨蜜。但是他現在有男朋友了,我還是天天找

9樓:縱馬忘情江湖

異性之間不會有友誼,人家想要專心愛一個人,懶得再跟你搞曖昧,玩閨蜜了,你這個男孩子怎麼一點心都沒有呢?

10樓:小常子龍龍

額額,醉了,可能人家男朋友吃醋了吧,那個男的都不希望自己女朋友身邊老是圍著另一個男的,儘管是所謂的男閨蜜,現在這情況,如果你這麼喜歡她,應該早點跟人家表白吧,如果只想做她一輩子的朋友,我覺得還是別太粘她了,她也需要時間陪她男友!!!

11樓:完美結局

不會了,因為她不想她的男朋友誤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此一時彼一時。因為變者,天下之公理也。

13樓:一支太陽花兒

喜歡她就給她空間自由,以她的幸福為首,既然有了男朋友,默默關注就好,像老朋友一樣,過好自己的生活。

14樓:很愛

就是不想在跟你來往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她不喜歡你了。

怎麼辦我發現我喜歡上了我的男閨蜜!他昨晚試探的跟我說如果他喜歡的人是我怎麼辦!可喜歡他的女生很多他

16樓:oy你親爹

他是騙你的 花心男人 有點渣 別輕易揮霍自己的青春 珍惜自己要懂得自我保護 找值得愛的人 別給自己找傷心

17樓:木瓜瓜哦

首先看你能不能接受了,他有很多女閨蜜那他跟女生肯定很聊得來很會討女生歡心,你可以去試一下先,很多時候有些人就是隻適合當朋友,同一個人在一起和當朋友性格可以是完全不一樣的,在一起或許你會發現他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然後試一下還可以看看他有女朋友了以後是不是還跟別的女生關係那麼親密,正常來說無論男女有物件後都該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了,這是一種品德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一直覺得一個男生有很多女閨蜜不是什麼太好的事情,**空調。但有的人在談物件後會變很多,這就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異性朋友很多可以,他會不會平常總是撩異性,如果是,那真的要好好考慮考慮了,如果不是,那挺好的,誰沒有幾個異性朋友對吧?

至於你說喜歡他的女生很多,這倒是沒什麼,只能證明他很優秀,你眼光很好。是很多女生喜歡他而不是他喜歡很多女生,這點不礙事的。其實說到底你要是真喜歡他,感覺他不是那種****的形象(異性朋友多和****完全是兩個概念),你就放手賭一把,你也說他暗示你了,那就追隨自己的心吧。

又不是說要結婚什麼的,不行就算了,別等以後後悔就晚了。

19樓:**妖精

找機會試探回去啊,按你的風格來。

20樓:陳慧敏我愛你

他在試探你,有可能是弱水三千,能取那飄算那瓢

我和我男閨蜜認識兩年,關係很要好。突然一天他說喜歡我,還親我。我就說那我們好吧,我們就在一起了十五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要相信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他先說喜歡你,處了十幾天了又說不喜歡你了。那隻能是電視的那些狗血的事了。

你就直接問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喜歡就喜歡,,沒有什麼外界因素,他要是真的喜歡你外界因素算什麼,不喜歡就不喜歡,那隻能說他不可靠,你也沒必要糾結。

我有一個男閨密,我我們無話不談,我跟他認識都四年了,但是男朋友不喜歡他,不喜歡我跟他聊天,我該怎麼

22樓:輪羺蹫矎籽

因為藍顏知已,藍著藍著就綠了!世界上沒有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如果有那只有兩和可能,一是你或者他其中一個是中性,另外一種是不願意挑明對對方的感覺。

23樓:d三石而立

藍顏藍著藍著就綠了,要是我是你男友的話不喜歡也不會直接說,首先最保險的是給你藍顏介紹個物件,在他面前和你多曖昧,告訴他你是我的他靠邊,哈哈

24樓:思念全裸

男朋友肯定不喜歡bai自己的女朋友有男du閨蜜,和zhi

男顏知己。就看你閨蜜有女dao朋友沒,專如果有,他跟你聊天

屬的時間的也就少了,你也可以對你男朋友說他們感情有多好之類,反之一你只能選擇和閨蜜保持距離了。愛情面前都是自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把對男閨密說的話和男朋友說,你那樣做,你男朋友肯定在吃醋是不

26樓:70s拉風

解釋給他聽,那男的是你閨蜜

27樓:天道酬勤

那看誰你對來說更重要了,選擇對你更重要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也不喜歡,你應該儘量和別的異性保持距離。這是作為一個男性的奉勸

29樓:a樸暖暖

跟你男閨蜜明說,如果真心朋友他會明白的,好好談談,我跟你一樣的經歷,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還叫煩惱!

!!你算什麼東西!!!!!!!!!!!!!!!!!!!!!!

樓主你是不是太過於脆弱了啊,怎麼會連這麼點小事都敢難受的!!!你不覺得你這難受很不正常嗎!!!你這人也太脆弱了吧!!!

你腦子是不是有嚴重問題啊?你看你!!!我現在真要站出來說話了,你怎麼還不趕快去住院的,整天都為這麼點小事感到煩惱,你腦子是不是裝大便了啊!!!

現在的社會非常混亂複雜,如果你這樣脆弱的話,萬一有很多人把你打死的話,你能受得了嗎!!!你幹嘛還不快去住院啊!!!像你這樣為了一點小事搞得那麼難受的話,你長大必將會受到強烈的殺死啊!!!

別人會把你當成出氣筒,使勁的朝你不停地發洩,這樣的話你還能在社會上活下去嗎!!!所謂忠言逆耳利於行啊,我說的這些話,也許你不愛聽,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跟你說這些!!!!

31樓:十二翼灬銀天使

閨蜜始終還是閨蜜,男友吃醋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好好珍惜!❤

3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少和他聊啊,男朋友擔心你被搶走的

認識四年的男閨蜜變男朋友了 然後今天他跟我說兩年前就喜歡我 我為什麼一點都不知道 還傻傻的一直把他

33樓:王八00陽

閨蜜閨蜜時間長了就閨進一個房間去了,大家都是成年人 可以理解

3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要什麼,就知道了慾望的出處。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就知道了慾望的邊界。

35樓:孤__心

又或者,日久生情吧,兩年前,會不會是有著某種目的性的和你交往呢

36樓:想念

那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有男閨蜜,很好很好,認識的,他喜歡我閨蜜,我們班的,差不多全班都知

這個男生可能是花心大蘿蔔,但他也可能是太過無聊玩玩而以,但這個只有10 的可能信。首先,作為乙個男生,對不同女生都做出曖昧的行為,卻沒有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樣很不負責。而且,另外乙個女生是你的閨蜜,他也沒有考慮到自己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可能是因為他並沒有喜歡你們,只是單純喜歡這種所謂曖昧的感覺。...

和認識八年的男閨蜜接吻了,而且他有女朋友,我也一直跟他說不能這麼做,不然對不起你女朋友,可是他沒忍

你啊,找個男友吧 這樣下去 會害了你,也害了閨蜜 沒有不透風的 你太飢渴了 接下來很快你們會 的 這樣的一對男女也真夠沒有腦子的 你和他女朋友說說 你們的事吧 便宜他了。你幹嘛要作踐自己呢?他只不過當你是乙個情人,或者是乙個備胎,你而且有願意的,在他的眼中你係乙個沒有什麼道德的人。我有乙個九年的男閨...

我和玩了四年的閨蜜絕交了,只是因為她喜歡的男生坐在我旁邊,她認為

腳正不怕鞋歪,不用刻意的去在乎這個問題,時間會證明這一切的!和最好的閨蜜絕交,該怎麼辦 女生總會有那麼幾天神經質的 我猜她喜歡你 並不想做你的閨蜜 想做你女朋友呢 你說你喜歡她 她不知道 你對她說你喜歡其他女生 那如果她喜歡你你並不知道 還對你說她喜歡其他男生呢?我有兩個朋友就是這樣 本來跟哥們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