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能考公務員嗎,學前教育專業考公務員的職位有哪些比較合適的?

2021-05-14 13:23:00 字數 2429 閱讀 4983

1樓:金果

可以的。只要符合條件。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三條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滿十八週歲;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公務員錄用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招考範圍、招考物件和條件;

(2)錄用單位、職位與計劃(名額);

(3)考試錄用的方法和程式;

(4)報名時間、地點及報名時應審查的證件;

(5)筆試的科目、時間和地點;

(6)面試辦法;

(7)筆試、面試成績公佈辦法;

(8)錄用的程式和方法;

(9)其他須向考生說明的事宜。

2樓:中公教育

具體還得看公告上的報考條件,學前教育屬於教育學大類。

也可以報考專業不限的崗位。

2023年國家公****公告預計在2023年10月份釋出,可以關注下公告的釋出。

3樓:寧夏vs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凡具備國家認定的學歷證都可以報考。具體報考職位還需參照最新職位表,結合你的專業和學歷等情況查詢職位表中符合條件的職位進行報考。

學前教育專業考公務員的職位有哪些比較合適的?

4樓:

首先一點來,所謂的公務員源考試只是一種資格bai認證,du從考試內容就可以看出zhi,包羅

永珍,但主dao要偏向於政治方面,這對於你所學的專業沒什麼關係,如果你只是想考這個資格證書,去考就是了,不用考慮太多。 其次,並不是說,考試通過以後拿到資格證書就順理成章的成為公務員,關鍵還參加用人單位的招聘,被正式錄用之後上崗,才能成為公務員,否則單憑那一紙文憑不啟任何作用。單位領導當然希望招收與本單位工作相應專業的應聘者,所以你的方向還是應該以教育工作位主。

不過,根據目前的普遍形式來說,大部分人都不是通過正常渠道進入機關成為公務員的,這個你應該明白吧,所以既然是非正常渠道,那麼自己所學專業是否與之相符,也就沒必要考慮了 最後,我覺得 weizhi717 的意見比較靠譜 你不妨參考下

5樓:陳小粥

學前教育專業很受限制,其他領域基本進不到,只能報不限專業或教育局或教師崗

6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國家公****網:

7樓:中公教育山東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今年省考的職位表現在還沒公佈,所以職位表還不知道回,而且職位表每年都答會有變化,這個不好講。一般是對應教育類單位或者普通單位的教育類職位。

如果沒有對應專業的職位,可以考慮報考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的!

另外,城市的話,建議報考自己家所在的城市,這樣離家近一些,也好照顧父母家人。當然這個自己決定就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aaron丶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

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

回部分。兒童是人生智答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學前智育是一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考什麼職位的公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公務員對地域和學歷有要求,國外我感覺本科學歷應付就業足夠了,沒必要花時間精力考研了!前提是別發怕奮鬥吃苦!

10樓:專注勞動十五年

很少有地方招這個專業的啊,嘗試下不限制專業的吧。

城市一般選省會和副省級城市,計劃單列市優先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編 可以報專業不限或者教育類

事業編 專業不限和學校招聘類

地域限制不大 你覺得那座城市好 崗位要求也合適就可以報考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今年省考的職位表現在還沒公佈,所以職位表還不知道,而且職位表每年都會有變化,這個不好講。一般是對應教育類單位或者普通單位的教育類職位。

如果沒有對應專業的職位,可以考慮報考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的!

另外,城市的話,建議報考自己家所在的城市,這樣離家近一些,也好照顧父母家人。當然這個自己決定就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學前教育專業的能考小學的麼,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嗎

學前教育專業大專畢業學生不可以考取小學在編教師崗位,但是可以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只要具有全日制大專學歷舊可以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嗎 從2015年教師資 改革以來,不管是什麼專業,是否是師範生都可以考教師資格證。所以只要學歷滿足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的資格,就可以報考小...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黑龍江省考公務員都能報考什麼專業

1 每年的招考職位都是不同的,招考的要求也會有所不同,所以現在不能判斷你到底能報考什麼職位,不限專業的職位到底有什麼,你可以隨時關注黑龍江人事考試網了解考試動態。2 2016年黑龍江省公 公告暫未釋出,2015年黑龍江公 公告釋出時間為5月13日 15日。3 筆試包括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筆試,由省...

我是大專學歷學前教育專科20歲想考公務員可以考麼可以考的的話都有什麼要求

目前 公務來員考試 最低學歷是大專自 能不能bai考要看職位表出來du後你的專zhi業和其招考的是否匹配 一般情dao況下 大專的招錄職位不會很多 樓主要有心理準備考試內容你可以到書店去看一下相關書籍 涉及行政能力測試和公共基礎知識 a類的還涉及申論 一般沒有接觸過的人 可以通過自主複習通過考試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