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這款雞尾酒叫什麼名字,怎麼配製的

2021-08-29 15:31:47 字數 2820 閱讀 3175

1樓:旖晛

你好,冰凍藍色瑪格麗特 :

雞尾酒原料:

龍舌蘭:30ml,藍色柑香酒:15ml,砂糖:1茶匙,細碎冰:3/4杯,鹽:適量。 果汁機、吸管、葡萄酒杯。

雞尾酒做法:

1、用鹽將杯子做成雪糖杯型。

2、將冰塊和材料倒入果汁機內,搖勻倒 入杯中即可。

特色:瑪格麗特讓人連想起加勒比海深藍色的海洋,適合在夏日的海邊或飯店的游泳池畔品酩。

2樓:宮野香茗

藍色夏威夷雞尾酒

方法:搖酒器內加入一半冰塊,再把上述材料倒入一起搖勻後,倒入老式杯(oldfashioned)杯內放裝飾。

3樓:匿名使用者

1、草莓冰封:30ml的鮮檸檬,半杯(125ml)的碎冰,3-4個冰凍草莓,1勺棉山塘,+200ml的香檳(冷)混合。

2、冰山美人: 3份低度白酒 (<30%vol),1份蘇打水(雪碧也可),混合後加入冰塊,杯子上用橙子、橘子或者檸檬裝飾。

3、墨西哥吞火者:1份冰啤,1份辣椒醬(被太稠的,要用能溶解的),適量的醬油(最好是棒子出產的),1-2勺檸檬汁,1捏胡椒粉,1-2勺鹽+辣椒麵塗在杯口,加適量的冰。

呵呵!開玩笑!不過沒有專業的技術很難掌握份量和口感!

經典雞尾酒調法:紅粉佳人

著名的雞尾酒紅粉佳人,像穿著一襲粉紅色長裙的佳人,她可不是在水一方,遙不可及,而是溫暖的在你身邊搖曳她醉人的媚態。

用冰塊凍過的專用雞尾酒三角杯,裡面盛著粉紅色的酒液,聞之芳香,飲之潤滑。有檸檬汁的酸,有伏特加的辣,也有紅石榴糖漿的甜,一位粉紅色佳人的粉紅色心情沒有溢滿杯子,上面隔了一層細膩的氣泡……佳人就是佳人,言語是多餘的,時光也會為她停滯不前。2023年的倫敦上演的一出舞臺劇《紅粉佳人》,專為當時的女主角特製的雞尾酒,顏色鮮紅美豔,因此這款名為“紅粉佳人”的雞尾酒以她不可方物的口感和美豔姿態,成為女性的恩物。

配方:檸檬汁1/3盎司、紅石榴糖漿1/3盎司、蛋清一個,君度酒1/2盎司,朗姆酒1/2盎司,伏特加1/2盎司。

器具:調酒器、量酒杯、雞尾酒杯、吧匙、冰桶及冰夾。

原料:蛋白、檸檬汁或檸檬、紅石榴糖漿、君度酒、朗姆酒、伏特加。

做法:1、在雞尾酒杯中加入冰塊,進行冰杯;

2、取適量冰塊(方冰6塊)放入調酒器底杯內;

3、將公杯裡的蛋白(1個雞蛋的量)倒入調酒器底杯內;

4、量入檸檬汁和紅石榴糖漿;

5、用量酒杯量入君度酒、朗姆酒、伏特加倒人調酒器底杯內;

6、蓋好濾冰網兼蓋子和小蓋子,用單手搖或雙手搖的方法搖混均勻至外部結霜即可;

7、將雞尾酒杯裡的冰塊倒掉,雞尾酒過濾入杯;

8、將紅櫻桃取出,用刀在其底部劃一口子,置於雞尾酒杯上。

瑪格麗特

原料:龍舌蘭30ml、藍色柑香酒15ml、砂糖茶匙、細碎冰3/4杯、鹽適量。

做法:1、用鹽將杯子做成雪糖杯型;

2、將冰塊和材料倒入果汁機內、搖勻倒入杯中即可。

注:顏色是瑪格麗特的變化之一,讓人連想起加勒比海深藍色的海洋,適合在夏日的海邊或飯店的游泳池畔品酩。

血瑪麗原料:

伏特加1.5盎司,番茄汁4盎司,辣醬油1/2茶匙,精鹽1/2茶匙,黑胡椒1/2茶匙。

做法:在老式杯中放入兩塊冰塊,按順序在杯中加入伏特加和番茄汁,然後再撒上辣醬油、精細鹽、黑胡椒等,最後放大一片檸檬片,用芹菜杆攪勻即可。

特色:這是一款世界流行的雞尾酒,甜、酸、苦、辣四味俱全,富有刺激性,夏季飲用可增進食慾。

你可以試試不過分量和口感要自己把握!東西是隨心所欲的!每個調酒師調出來的都不一樣!你的那個應該是瑪格麗特!

彩虹雞尾酒怎麼配製?具體是那幾中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就是利用各來種酒和飲料的不同

自密度分層呈現,是雞尾酒的經典,以及泡mm的必殺~具體看你能找到多少種不同密度的飲品,一般市面上來說,綠薄荷糖漿、紅石榴糖漿、百利甜、白色可可、咖啡酒、蛋黃酒、藍橙香酒、君度、白蘭地這些。參照酒精度越少的密度越大,也就先倒的原則,愛怎麼弄怎麼弄。有了自己的原創之後,於是參照mm的名字即興用一個“lily’s rainbow”或者“rainbow candy”,再入“平易近人”的一口杯,mm們根本不會抗拒~無往而不利啊~

請教幾樣簡單的雞尾酒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哪些酒和哪些飲料?

雞尾酒最簡單的配方,

6樓:樂念晨

金湯力(gintonic)bai

晶瑩剔透的杯體中du,冰塊懸浮zhi在酒中,氣泡包圍著檸檬薄dao片,感覺清涼而又爽版口。

配料權:金酒1/4,湯力水3/4(此乃比例)容器:高波杯

飾物:檸檬片

調配方法:將金酒倒入高波杯中,在杯中加入冰塊,用湯力水注滿,最後在杯中加入檸檬薄片進行裝飾。

雞尾酒配製酒和預調酒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雞尾酒對冰塊,水果抄新鮮,調酒方式

襲,調酒技術以及飲用時間都有要求,預調算是相當粗製的吧,喝的是炒作,不能讓你感受雞尾酒真正的魅力

其實現在所謂的預調雞尾酒並不是雞尾酒文化的一部分,多指所涵酒精度數不高的果味酒飲料,而雞尾酒誕生的初衷就是一種混合飲料,如比較著名的“秀蘭·鄧波”這款雞尾酒酒不涵酒精,可能預調雞尾酒就是借了雞尾酒的這一點,雞尾酒較多的是一種現場製作的即興飲品,而預調雞尾酒大概就是如今市場上一種混合酒飲料,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本質關聯。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配製酒就像是家裡的柴米油鹽,需要自己來做,可以做出不同的口味

預調酒就像是罐頭,出廠就確定了味道,不可改變

雞尾酒威士忌加橙汁叫什麼名字,雞尾酒威士忌加可樂叫什麼名字

一般雞尾酒創新都比較多,名字除了傳統的,新的新產品,一般都是自己命名,如果一定要兌橙汁,我建議用伏特加,口感會好一些。如果是伏特加 橙汁,名字可以叫 女性殺手 雞尾酒威士忌加可樂叫什麼名字?就叫威士忌可樂。是年輕人比較喜愛的喝法,用涼爽的可樂 濃烈的威士忌加上冰塊,根據不同比例調和而成。所以,威士忌...

女生手裡拿著一瓶綠色的雞尾酒,她叫什麼名字

百加得冰銳 朗姆酒 雞尾酒 那瓶是清檸味,超市 一般在8.9元到12元.望採納 自己調了一杯綠色的雞尾酒但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 七度之香。香甜清爽的雞尾酒,那香香清酒味飄在屋子各個角落裡,七度不易醉,也不多飲,適合乙個人在清閒的晚上調一小杯。綠色的雞尾酒可以叫什麼 主要來自於著名bai的綠薄荷酒du。...

請教一下這個綠化樹叫什麼名字,請教一下這是什麼綠化樹?

這是抄 湖北梣 俗稱 襲對節白蠟 原產湖北京山 鍾祥一帶丘陵地區。小株可作盆景,大株可作園林綠化,深受歡迎。對節白蠟的 因株型大小 造型情況不同,差別很大。未造型的小苗幾塊錢,初步造型的十元以上,像你 中那樣的在幾千元以上。如果喜歡,到 上搜 對節白蠟 即可。做成風景樹的品種很多,有羅漢松,有冬青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