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簡介一下,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簡介一下

2021-10-08 12:11:48 字數 2978 閱讀 3626

1樓:也愛大邱的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蒼井優(2023年8月17日-),日本 女演員,本名夏井優,福岡縣人。身高160釐公尺,血型為a型,獅子座。巖井俊二導演的愛將。

2023年,憑《扶桑花女孩》成為藍絲帶影后,一連

獲得15個演技獎項,被日本人稱為「未來日本電影界三大棟樑」之一。蒼井優與好友宮崎葵

並稱「double aoi」,兩人公認是日本電影年輕

2樓:溫恆一世

蒼井優日本 女演員,本名夏井優,福岡縣人。身高160釐公尺,血型為a型,獅子座。巖井俊二導演的愛將。

2023年,憑《扶桑花女孩》成為藍絲帶影后,一連獲得15個演技獎項,被日本人稱為「未來日本電影界三大棟樑」之一。蒼井優與好友宮崎葵並稱「double aoi」,兩人公認是日本電影年輕女演員中演技派的佼佼者。

別和蒼井空弄混了偶

它的長項很有特點,我只看過她一次就記住了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了?

3樓:千品遊

第乙個不認識,第二個是tfboys的王俊凱哦、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4樓:依夢琴瑤

吳彥祖(daniel wu),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舊金山,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片人,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

2023年出演了個人首部電影作品《美少年之戀》,從而踏入演藝圈;同年,憑藉文藝片《玻璃之城》提名第1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2023年,主演文藝片《遊園驚夢》。

2023年,憑藉動作片《旺角黑夜》提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同年,首次擔任電影監製並主演了驚悚片《妖夜迴廊》。

2023年,因出演動作片《新警察故事》中關祖一角受到廣泛關注,並憑藉該角色獲得第4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2023年,主演並執導了個人電影**作《四大天王》,憑藉該片獲得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同年,主演宮廷片《夜宴》。

2023年,主演了劇情片《門徒》、動作片《天堂門》。

2023年開始,主演了《竊聽風雲》系列警匪動作片。

2023年,吳彥祖監製並主演了愛情片《如夢》,並憑藉該片提名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起,他相繼主演了歷史片《王的盛宴》、懸疑片《控制》、愛情片《單身男女》系列。

2023年,主演犯罪片《魔警》;同年,主演個人首部美劇《荒原》系列。

2023年,其主演的勵志片《滾蛋吧!腫瘤君》取得5.1億的票房成績。

2023年,其主演的魔幻片《魔獸》在全球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星的名字叫,李永富,他出席過各個國家的演出,挺有名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帥!大明星吳彥祖。

7樓:love佩均

吳彥祖都不認識………

8樓:帛胤蒲紫薇

親,你在**截的圖?你如果是在電視劇集之類的地方找到的話,你可以查他的演員表,就知道了,希望採納,謝謝。

9樓:京穎卿容己

manson,呵呵,他是乙個人,

他是一粉刺來進行他的歌曲。但是遭到美國很多人的不滿,你看看她禁播的mv,就知道

10樓:洋煜丙安露

劉濤演過挺多電視劇集的很不錯

11樓:刁雪香俊風

應該是黎姿吧,個人認為。

12樓:布鴻哲初晟

芙蓉哥哥

^_^是明星也只是網路明星

經常有他的**

只是不知其人是誰

13樓:零昆明僪駒

他們是by2,其實她們的組合應該是16歲未成年,是新加坡的一對雙胞胎,歌曲有《愛丫愛丫》《發呆》等等

14樓:載建碧盼柳

孫菲菲啊,現在不好看了

15樓:呼毅歷沛柔

這要是明星

我就是天王了

16樓:泥遠趙天真

這個明星是孫菲菲啊。

17樓:彤縈浦俊德

這不是趙英男空間的那個美女嗎?

18樓:壤駟愛景秦培

有點像家有兒女裡面的張一山

演劉鑫的那個

19樓:壽小萍鹿人

他是:wesley

vangaalen

出演荷蘭動作喜劇片《

熱血新仔/new

kids

turbo①②》裡面的rikkert

biemans

20樓:象甫江迎蓉

沒有見過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這個明星的名字叫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yurisa

yurisa,2023年4月2日出生,南韓模特,[1]因五官精緻,迅速在網路走紅。她熱衷日本文化、遊戲、動漫、幻想,也很喜歡高達oo。

中文名朴善慧

外文名박선혜

別名yurisa_chan

國籍南韓

民族朝鮮族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乙個明星,名氣不是太大,忘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好像有點像南韓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整容太快,原來認識的一整又不認識啦~~~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25樓:功夫搞笑達人

你好朋友,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你好朋友這個明星看上去像是外國明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淘女郎,你去淘女郎找找就能找到,不過很多都是用的藝名,不是真名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劉前程,不是很火的,然後經常演反派,還是總裁劇裡的那種,好像演過帶著流蘇耳環的少女,你看看是不是他,是的話,望採納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孫紅雷,bai1970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du哈爾濱市,zhi 中國...

這個明星名字叫什麼,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

從 來看,這女明星是安悅溪,曾經在 花千骨 裡飾演糖寶。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20 李巨集毅,這是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裡的劇照,優酷可以看 李巨集毅,現在應該不拍戲了吧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張儷,6月8日出生於廣西桂林,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7年5月,出演的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金耳環...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這個明星叫啥名字

好像是劉前程,不是很火的,然後經常演反派,還是總裁劇裡的那種,好像演過帶著流蘇耳環的少女,你看看是不是他,是的話,望採納 這個明星叫啥名字 第乙個像南韓的明星克拉拉 mi 108 最狂 秘書 喉奧御奉仕勤務 新村 夏青上海戲劇學院八四級,湖南恩施 劉濤個人簡介 姓名bai du劉濤zhi 英文名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