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4:11 字數 3548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的熾天使裡的費里德·巴特利

2樓:liuxuanke金牛

你好,我看應該是妖精的尾巴這部動漫裡的塞喔

3樓:鈕昊英釋朗

《angel

beats!》(エンジェルビーツ)是key社於2023年4月26日和2023年5月30日分別公布確認的新

4樓:姒冰菱及愛

遊戲——white

clarity

人物來:リノ cv:伊東 硝子源

這個bai我也百度過

遊戲du原名:white

clarity

別名:ホワイトクzhiラリティ

dao製作公司:

アクトレス

初版正式發售日:2005-07-22

載體型別:

pc平台_***-rom

解析度:

800*600

5樓:曲飛睢可

人物リノ

出自遊戲

white

clarity

原畫莊名泉石

指令碼永里しの

聲優伊東硝子、はるかめぐみ、鈴田美夜子

請問一下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角色?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urara迷路帖》由j.c.staff製作,於2023年1月5日起起播出,全12話。

改編自はりかも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在2023年5月號(3月16日發售)的《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發表了其tv動畫化的決定。

劇情簡介

這是乙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urara」為目標而努力著。其中一位來自深山、名為「千矢」的少女也在因緣際會下來到這個小鎮,並意外遇見三位同樣以「棗屋」為目的地的可愛女孩「紺」、「小梅」和怕生的「乃乃」,個性截然不同的4人,將一同在迷路鎮追蹤各自夢想!

千矢配音:原田彩楓

為了見母親而來到迷路鎮的少女,從小在山里長大。有著無形中就會被動物親近的體質。

年齡:15歲

生日:不明

血型:o型

身高:154cm

擅長的占卜:kurou?

那個,請問一下這個小姐姐是哪部動漫裡的?名字叫什麼?

7樓:ceshi猜猜

動漫:《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人物:雪娘

8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

第10集

9樓:桂木神馬大人

出自動漫:《奇異太郎少年》雪女

這是哪個漫畫或者動漫裡的嗎?叫什麼名字?

10樓:阿修羅魔九閃

出自畫師 tiv 畫集《aoharu! 》

tiv,別名ティブ,2023年2月25日出生,南韓知名插畫家,女性,主職漫畫家,插畫家。早年就讀於高麗大學日本語日本文學科,後來中途輟學,在繪畫方面進行發展。現在的tiv擁有自己的工作室【atelier tiv artworks】,活動於同人界和遊戲界,並在日本知名雜誌《電擊***ic》上進行漫畫繪製。..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tiv的畫集《aoharu! 》tiv(別名ティブ,2023年2月25日),在南韓首爾出生 ,現在在日本埼玉縣居住的女性漫畫家、插畫家。

人物簡介

早年就讀於高麗大學日本語日本文學科,後來中途輟學,在softmax公司和ncsoft公司 擔任原畫師,2023年後成為一名自由插畫家,而後以漫畫家的身份出道。在繪畫方面進行發展。2023年夏季將主要活動場所遷居日本,目前在埼玉縣居住。

現在的tiv擁有自己的工作室【atelier tiv artworks】。

12樓:休伶無商

是《aoharu! 》

13樓:荼靈帝

乙個名叫 tiv 的畫師出自畫集《aoharu! 》下面是畫師簡介

tiv,別名ティブ,2023年2月25日出生,南韓知名插畫家,女性,主職漫畫家,插畫家。早年就讀於高麗大學日本語日本文學科,後來中途輟學,在繪畫方面進行發展。現在的tiv擁有自己的工作室【atelier tiv artworks】,活動於同人界和遊戲界,並在日本知名雜誌《電擊***ic》上進行漫畫繪製。

14樓:不二周佐

tiv的畫集《aoharu! 》

急!!!!請問一下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什麼人物??叫什麼名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看都是別人自己的動漫人物設計圖啊,還沒完工的那種。

請問一下 這個是什麼動漫? 叫什麼名字?

16樓:慕容筱萱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由日本漫畫家オカヤド作畫的漫畫。講述了主人公同各位性格迥異的魔物娘們的搞笑生活。原本只是作者在日本論壇2ch上投稿的作品,之後因為大受好評而順利簽約轉為商業向。

數字性格迥異的亞人種女主角(拉公尺婭:公尺婭(公尺亞)、哈比:帕比、半人馬:

賽爾特蕾婭、史萊姆:蘇、人魚:梅洛、阿拉克涅:

拉克涅娜、杜拉罕:拉拉),共同與男主角來留主公人的他種族後宮日常。

由於「種族間交流法」的實施,主角來留主公人開始跟數字亞人種族的美女同居,並負責教導她們人類世界的各種規矩與常識。但由於她們還不熟悉人類世界的環境,主角常常因此而遭殃,更常常被數字女主角的爭風吃醋所波及。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或者叫什麼名字?

18樓:酌杯天涯

這應該不是動漫。只找到一比較清晰的張桌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推特畫師:海島千本@kaisen_tobiuo的畫作,作品名稱:夜、手牡丹、耳飾り

不是動漫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出自哪個動漫

20樓:剛剛的幻覺

出自《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香風智乃

香風智乃,漫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中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1]咖啡店rabbit house老闆的孫女,13歲的初中生。

身形嬌小卻意外地能幹,店內雜務也幾乎由她一手包辦,個性冷靜又沉默寡言,但其實是在人際交往上有點笨拙。不坦率,超容易害羞,招牌動作是將盤子之類的遮住自己的嘴巴,工作時只要一有空就會偷偷寫作業。雖然年紀小,但十分在意自己的身高和身材,努力不吃甜食。

言行舉止頗為成熟,偶爾有孩子氣的一面,但自己並不喜歡被當成小孩子看待。休息的日子喜歡在家裡度過,愛好是西洋棋、瓶中船、拼圖,喜歡在話劇中扮演樹木,欣賞它們不會動的品質。羨慕能夠輕鬆與他人自來熟的心愛,自己也不明白這是什麼原因。

21樓:天才夢想

動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女主角之一:香風 智乃。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女團的哪個MV?叫什麼名字,求告知一下

girls day的ring my bell girl s day的ring my bell 求採納 這是哪個女團,mv名字 20 joker joker is alive 歌手 dal shabet 求採納!特麼老子一天不 就不行是麼?你們這是要逼死我不成?這個mv叫什麼 是哪個女團的 這個是t ...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的,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叫什麼名字?

你好,出自動漫 此花綺譚 別名 此花亭奇譚 人物 蓮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叫什麼名字?玉子市場吧,男主餅藏 玉子市場 是由日本的京都動畫公司企劃和製作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動漫 罪惡王冠 原圖如下.滿意請採納 有些像罪惡王冠楪祈的同人圖 出自罪惡王冠女主蝶祈求採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出...

請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草?叫什麼名字

澤漆,中藥名。為大戟科草本植物澤漆euphorbiahelioscopial.的地上部份。以全草入藥。春夏採集全草,曬乾入藥。中文學名 澤漆別稱 五朵雲 貓眼草 五鳳草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大戟目 科大戟科 屬大戟屬 土話叫貓耳眼,學名狼毒,狼毒 學名 stellera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