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請問一下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783 閱讀 4053

1樓:慎樹花果琬

這個女優的中文名字叫做大場唯

日文名字

大場ゆい

enjoy hi-school 06 大場ゆい[avi/984.44mb]

2樓:心旅途

孫菲菲,演過李衛當官2、孔雀東南飛,北京,我的愛......

3樓:溪洛渡

你好!這位演員是孫菲菲。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話,請採納點讚一下,謝謝?

請問一下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這麼像張柏芝呀?

4樓:迷蝶未醒

劉心悠(annie lau),2023年4月1日出生於中國台灣新北,香港演員、模特。加拿大溫哥華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讀產品設計畢業。

2023年,拍攝「中華航空」電視廣告。2023年,憑藉電影《阿嫂傳奇》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2023年,參演電影《阿嫂》,憑藉《阿嫂傳奇》提名202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2023年,與郭品超、柏原崇、瀨戶朝香等合作恐怖鬼片《黑夜之鬼鄰》,該片是香港、日本、泰國三地三個故事組成的一部恐怖片。

2023年,劉心悠出演《大電影2.0之兩個傻瓜的荒唐事》,與姚晨、謝娜、黃渤等合作。

2023年,劉心悠與藍正龍、柯有綸等合**情電影《愛到底·華山24》,與藍正龍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同年,參演《魚狗》,出演陳小幸一角,與張雁名在劇中飾演一對亡命鴛鴦。

2023年,劉心悠與劉詩詩、吳奇隆等演員合作穿越劇《步步驚心》,飾演馬爾泰·若蘭一角。

2023年,劉心悠與劉庭羽、楊恭如、惠英紅合作中國大陸電視劇集《唐宮燕》出演孟芙;11月,主演電影《天生愛情狂》。

2023年,劉心悠與譚耀文、穆婷婷聯袂出演神話劇《土地公土地婆》的第三單元《美人照鏡》,飾演朱慰慈。

2023年9月10日,主演都市青春喜劇電影《4b青年之4樓b座》在中國大陸上映;同年拍攝張家輝首次執導的靈異電影《盂蘭神功》。

2023年,出演《步步驚情》,飾演馬伊諾/整容後的藍蘭。

5樓:冥冥中的痛

劉心悠,在《步步驚情》中飾演馬伊諾

請問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黃聖依,從**上看應該是小時候照的上小學時照的。不知是哪個年代的,長得像鄉下的人很多,也不知是有名的沒名兒的,一線的二線的影員太多了,像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一茬。

這個女演員是誰?叫什麼名字? 5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雪(michelle),2023年9月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省東莞市,香港女演員。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好像是鄧麗君,不過我也不太清楚

9樓:和穎祝天路

只知道名字叫emily

kinney

沒有資料,沒有**。sorry

哈利波特中盧娜應該是luna

lovegood

看起來不是同乙個人beth

貝絲請採納

請問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她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郭珍霓,長的挺好看的,屬於有顏值,有實力的人,也是那種劇火人不火的,演過很多大熱劇,只是屬於女二女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楊紫嗎?這是哪部電視劇集裡的?可以搜一下演員表,看看誰長得像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dy4п.cᴏm 

是主要的,本身就是個工具而已,你有時間的話,就用一陣子體驗體驗。

我想問一下這位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演過哪些電影?

13樓:金地湖嗯哈

崔秀林2023年sb**c第1期出道,原為主播,後來轉型成為演員。

個人寫真 (7張)

2023年參演kbs《危險的愛》[3] 飾演洪世真。

2023年參演電影《海上男孩》,參演恐怖電視劇集《傳說中的故鄉》挑戰演技。

2023年參演mbc《馬醫》[1] 飾演朱仁鈺,以及sbs水木劇《致美麗的你》飾演河勝利的媽媽。

2023年參演kbs《high school: love on》[2] 飾演安智惠,隨後加入kbs《一片丹心蒲公英》飾演張夫人。

2023年參演kbs《who are you-學校2015》飾演孔泰光的媽媽宋喜盈。9月參演mbc週末劇《媽媽》[4] ,飾演申朱熙。

14樓:星哥的號

金善英,女人的戰爭,外出

15樓:闕者

金善英,《華麗的外出》很經典!

請問一下**中這個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名字,出自於哪個南韓女團?

16樓:伊人曉未央

是不是她?張睿抄恩,2023年8月10日出生襲於南韓,南韓女歌手,bai女子du演唱組合clc成員。

2023年zhi11月,與b1a4、got7拍攝**品牌

dao**art的宣傳歌曲《family》mv。2023年3月19日,隨組合釋出首張迷你**《初戀》並正式出道,主打曲為《pepe》;5月28日,釋出第二張迷你**《question》。2023年2月29日,釋出第三張迷你**《refresh》;4月13日,釋出首張日語迷你**《high heels》,正式在日本出道。

請問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位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

看著像黃聖依,從 上看應該是小時候照的上小學時照的。不知是哪個年代的,長得像鄉下的人很多,也不知是有名的沒名兒的,一線的二線的影員太多了,像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一茬。請問這位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你好,無誤望採納!姓名 趙柯 出自 且行且珍惜 26集 2015年電視劇集 請問這位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她是誰...

請問這位男演員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位男演員叫什麼名字?

看 像演員郭京飛,曾經出演過電視劇集 我是餘歡水 和 都挺好 他的演技也不錯。郭京飛,1979年7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朝陽區,中國大陸話劇 影視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6年憑藉主演的話劇 牛虻 獲得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2009年因話劇 羅密歐與祝英台 獲得第19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林志玲,女,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中國台灣的女藝人 演員 模特 歌手 主持人。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布麗 拉爾森,飾演漫威驚奇隊長。這是出演驚奇隊長的布麗 拉爾森。布麗 拉爾森 扮演 卡羅爾 丹弗斯 驚奇隊長 布麗 拉爾森 brie larson 性別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