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問一下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4-09 18:30:29 字數 1989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是誰,你要問的電影是《低俗**》

2樓:佰玖度

你根本就沒有提問題了,怎麼回答你

問一下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88888發

【同性】我們是野獸we are animals(2013)

問一下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王牌售車員》

劇情簡介 · · · · · ·

唐·雷迪是乙個優秀的銷售員,他總是對外界的經濟變化非常敏感,而且不會放棄任何一點把事業做大做強的機會,而且他有一條三寸半的不爛之舌和乙個萬事通的腦袋,所以他的社交圈子也相當廣泛。

一次,乙個汽車銷售公司瀕臨破產,雷迪臨危受命來打理這家公司。為此,他召集了以前的部下--那些和他一樣出色的銷售員。雷迪有信心把這家公司從生死線上挽救回來,並且再次成為一家一流的公司。

雷迪的這個團隊很快便成為了當地著名的銷售團隊,面對著生意上的事,他們可以說是無往不利。那家銷售公司也很快便起死回生。

可是,當雷迪面對著乙個不買賬的女顧客的時候,他的那些銷售經驗卻統統失效了。無論雷迪怎麼推銷,這個女顧客就是不為所動。這時,雷迪隱隱約約感覺到他面前的這個女人可能就是自己尋找了半生的真愛。

於是雷迪放下了銷售員的那套油嘴滑舌的招數,開始誠誠懇懇地和她交往。

雷迪最終能抱得美人歸麼?他能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真愛麼?最重要的是,這個女顧客買了他推銷的汽車麼?

很多人免不了出現類似的疑問:堂·萊迪(傑里公尺·皮文飾)到底是什麼人?你該對這樣乙個人物如何定性?

他是業務員?銷售代表?大堂經理?

情歌王子?還是半專業的海豚馴獸師?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堂擅長的東西有很多,他的名字更是覆蓋了各行各業。

最近,堂剛剛接受了一項新委託,那就是拯救一家位於特曼庫拉小城鎮的二手汽車**商,他們因為經營不善,已經瀕臨於破產的邊緣了,堂就成了乙個不折不扣的「救世主」,他的任務是讓這家**商從絕境當中起死回生。  很快,堂就帶著他那兩位並肩作戰的夥伴兼工作搭檔吉比·紐瑟姆(文·瑞姆斯飾)和芭布斯·邁瑞克(嘉芙蓮·哈恩飾),以一種不可阻擋的勢頭進駐到了特曼庫拉的社群裡,掀起的是一股銷售狂潮,徹底地打破了小城鎮以往的平靜和了無生氣……然而,就是這樣乙個看似高智商、事實上卻有點歪打正著的所謂的「商業奇才」,在遭遇了他命中註定的另一半、靈魂伴侶時,徹底地墮入到情網當中,反而讓一切都脫離了他的掌控--事態正在向不可預期的意外方向發展,勢必會引起一系列熱鬧的連鎖反應。

5樓:能岑姓闌

樓主你好,這是大力水手真人版

大力水手

(popeye)

上映:2023年12月12日

型別:**片動畫片喜劇片冒險片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時長:115分鐘

顏色:彩色

聲音:立體聲

監製:羅伯特.埃文斯

robert

evans

(i)導演:

羅伯特.奧爾特曼

robert

altman

主演:羅蘋.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謝利.杜瓦爾

shelley

duvall

雷.沃爾斯頓

raywalston

保羅.杜利

paul

dooley

保羅.l.史密斯

paul

l.**ith

理查德.利伯蒂尼

richard

libertini

唐納德.莫法特

donald

moffat

麥金太爾.狄克遜

macintyre

dixon

羅伯塔.馬克斯韋爾

roberta

maxwell

多諾凡.司各特(i)

donovan

scott(i)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如下圖,問一下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有兩張圖

這是日本動畫人展覽會播出的乙個動畫短片,名字叫me me me 名字叫me me me 乙個動畫短片 問一下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有兩張圖 light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初回版 特典 官網 g網 getchu.soft.phtml?id 742534 資訊 是遊戲 d...

問一下這棵樹叫什麼名字,很急,謝謝

人參榕,由細葉榕的實生苗培育而成。它基部膨大的塊根,實際上是其種子發芽時的胚根和下胚軸發生變異突變而形成的。人參榕屬桑科灌木或小喬木 其根如人參,小榕樹類。樹幹的形狀酷似乙個正在守望的人形,因此得名叫 人參榕 也稱作榕樹瓜,地瓜榕。人參榕根部形似人參,形態自然 根盤顯露 樹冠秀茂 風韻獨特,觀姿賞形...

您好,我問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應該怎麼養才能養好

公尺蘭,養殖要點如下 1喜歡半陰暗。2澆水不宜過勤。公尺蘭哦 多曬太陽 多澆水 公尺蘭,酸性土最重要,半陰涼處養護 麻煩問一下這三盤花的名字?怎麼養才能養好,謝謝。第一盆沒有花看不出是什麼蘭,看體型可能是大花蕙蘭,適宜生長溫度 白天為25 夜間以10 為好.冬季溫度不能低於5 但也不能高於15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