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見自己出差往旅館遇見自己的初戀和老同學,並發現周圍有很多小偷這預意著什麼

2021-08-29 15:09:46 字數 6556 閱讀 9552

1樓:井凌桖

任何的緣源都有必然的結果,何必陷入這種糾結痛苦的輪迴呢?雖然感情的事都是身不由己的,你的愛也沒錯。

2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這什麼也預示不了,就是自己隨便坐在一個夢而已,沒必要在乎這麼多。

3樓:筱筱老師**解答

自己出差繞旅行,遇見自己的初戀和我老同學,可能在你的心裡遇到了不順和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才會想到以前的朋友

4樓:天姝工作室

這個自己出差,如果遇見自己初戀老同學的話,跟外周圍都沒有人,當然這時候也是可以的,但這種情況之下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所以呢,這個你可以跟其他人

5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夢見自己得初戀和老同學的話,有的時候或許是你的潛意識裡你不經意間想起了你的初戀,所以你才會做這樣的夢。

6樓:伴之則暖

夢見自己出差住旅館,遇見自己初戀和老同學,並發現著我有很多小偷,這麼意味著你的思想壓力還是很大的,也就是胡思亂想的一些事情,根本就是不著邊際,沒有未來的一些事情,也就是迴歸現實才是最好的。

7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人之所以會做夢,是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大腦的潛意識是在活動的,所以才會做夢,只是有些夢能記住,有些夢記不住,不必在意,只是個夢而已。

8樓:zaj123456趙

不必在意,只是個夢而已。沒有什麼值得你去糾結和思考的

9樓:阿鳳

做這樣的夢可能吉凶參半!近期既有貴人幫你,也難免遇見小人,不過小心駛得萬年船,沒事的,不過是個夢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初戀的情感將會延續···小偷將會偷走你倆的這個情感··總結以後就是···**~~

戀愛過的男生女生都進來 煩惱我的初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心平氣和的問她啊.有好多事情不是你看見的就是真的了要了解真相就問她吧.遠距離的戀愛是很經不住孝檢的,你要注意了.

真的愛她要經常跑去她那裡找她呀,不然有好多狂風狼蝶的.真正的真愛是不會存在普遍的有群上的

如果你感覺到失敗了她也不怎麼愛你了你就放棄吧單方面的愛是沒有結果的!

還有一個問題你上過她嗎??

12樓:初始之風

還是給你個絕對的答覆--

最近寺廟的人氣很少,你支援下吧!

求個籤,讓上天給你做個決定。--!

朋友,愛一個人,如果感覺不到快樂,那就不是愛了,要學會放手。如果還想繼續這段感情,那就用行動證明。多看看戀愛書籍,提升自己的戀愛水平。o(∩_∩)o...哈哈

13樓: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有一些事是要靠感覺的,旁人不好說,或許你應該繼續,因為你愛她,或許你應該放棄,因為距離會讓你們彼此有新的歸屬,有些時候,擁有過就足夠了,如果女友對你不忠,那麼你和她分手她不會有什麼過激的表現,這樣對你也好,畢竟你不會受更深的傷害,如果她只愛你一個,在你說出分手的時候你就一定會感覺到她的真心的,在愛情裡不要變的被動,那樣只會傷到你自己。還有就是,沒有必要因為愛一個人就去遷就她的所有,包括她的不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路還長```女人多了去了```大街上3只腳的癩**找不到``女人是一抓一大把```比她好的不是沒有```女人和男人在一起還不是要看這男人有事業和前途沒有``你現在不好好打基礎以後怎麼去挑別人?被別人挑舒服嗎?初戀不一定會有結果的```留下美好回憶不好麼?

``男人是征服世界來贏得女人的``女人是征服男人來贏得世界的```好好學習吧``別為了沒有結果的東西荒廢自己的學業```別忘記了父母養你不容易```以後是得你來奉養你的父母的````沒別人``就是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跟你處境可能你比我好點,我也高一,我們初3戀愛,我們感情基礎沒你那麼深,我都不知道她是不是愛我的,也就是在07年12月27日認識吧,1月1我們就相愛了...當初她對我的海誓山盟是多麼的令人嚮往,多麼的動人,或許因為她來的太容易了,我不懂珍惜,我對她很不好,所以她在08年7月23日選擇了放棄,但是今天我終於知道結果了,雖然結果我很難相信,結果是她喜歡上另外一個男生了,她說她初2就喜歡上那個男生了,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感覺對不起我才跟我在一起的...或許我真的很傻,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她第一次給我的..

也懷孕過..我現在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過我,但是她說從來沒有...我只有選擇無奈的放棄...

不管怎麼樣路要走下去的,我跟她有個約定2023年12月27日相見,我會在這幾年不斷完善自己..傷心也要活下去..開心也是一樣..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1.很高興你們能約定那麼久.

2.長距離?多長?100公里?200公里?500公里外再說長距離..相信自己..不但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負責..

3.她也許很忙,那麼你可以選擇一個週末或則你認為她應該空閒的時候打個**過去探探口氣,至於別的男人的**.你可以無聊問問.甚至可以要求刪除..看看她反應..

4.放手就是最愚蠢的...當然.這要在你們還很好的時候..

總結..不要隨便放棄..不要隨便就說什麼長距離...要相信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道路是艱難的``這是在考驗你們,

困難總有它的盡頭,不要因為自己的固執,而失去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18樓:流氓小威

喜歡就繼續談唄 不喜歡就分啊 保持這個狀態可不好 只要雙方都幸福就好咯

我很煩惱, 我女朋友是我的初戀,她已經談過好幾次戀愛了,我們談戀愛已經有7個月了, 可是最近我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她好好談談,為什麼不允許你這些,問自己想想問的,別覺得不好問,問了以後再做決定,以免因為誤會失去這份感情

20樓:香樟樹

首先她對你不是很感冒,但如果你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別老是表現的這麼被動,你應該強攻而上,像她這樣的女孩我認為應該是喜歡強攻型男生。而且她可能覺得你很虛偽,不實在,多對她做一些實在的事情,多用實際行動關心她,讓她認為你是真正的愛她,去試試吧,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只不過我愛上了己婚男人.也是異地戀.估計你女朋友不太愛你

22樓:永恆嘚希翼

分開吧,她根本不愛你,對你只有討論,早分開對誰都好,不然受傷的只是你而已。

23樓:w雲淡風清

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手吧。感覺她不太愛你。

24樓:夢依清荷

你是她的第八個,她也許還準備了九個十個

25樓:小男人

多簡單的事情 偏偏想得那麼複雜 直接去找她給她一個驚喜而能讓她感動的表白 有哪個女孩子不感動

26樓:百度使用者

隨本心而走,確實感覺走不下去就分了吧!

27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吧,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28樓:楊楊

我感覺你們還是分手!好一點

29樓:味queen餜尰

她是初戀嗎? 估計不是吧

和初戀戀愛如何相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與初戀的人怎麼相處 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大家都不熟悉。新司機。麼那麼多講究的不是嗎。開心就可以了。大家都開心。很容易因為一點點事情很開心就對了。多包容路可以了。

32樓:w_123日出日落

順其自然啊

一起成長,一起經歷想要經歷的事情,吃好,玩好,學習好。畢業一起計劃商量好某分利於你們家庭的好工作。

初戀結婚還是很幸福的啊

33樓:英雄

首先,對戀愛物件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第二,要適當堅持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和底線。第三,多與物件真誠地心與心的交流。

第四,經常製造雙方可以共同回憶的故事話題。第五,儘可能地營造浪漫氣氛。

34樓:肥花臉

人們常說,初戀是最美好的,初戀是最難以忘卻的。我認為初戀就應該純純的,不帶有任何物質和目的的戀愛是最好的,和初戀相處就應該尊重他,愛幕他,體貼他,關心他。兩個人一塊出去吃喝玩樂,經濟上當然是男方要出大頭了,女方也不能一毛不拔哈。

偶爾給對方一些小驚喜,也得給對方一些小的自由空間為好。

35樓:盼哥哥

初戀的話如果是在學校裡,感情一定要單純,不要夾雜太多的東西,不要想太多,只去享受戀愛的甜蜜就可以了,感情基本有了在談其他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們是又一次無聊對方。這樣挺好啊,把你真實一面展現出來就可以。像當年一樣就好。

雖然沒有當時的純粹單純,但性格還是不會變的。只要開心就好,順其自然就好,不需要考慮怎麼相處,循規蹈矩的,那樣會更累。現在享受你們兩個人的生活就好。

37樓:放飛閒雲

無論和誰談戀愛,如果彼此都有好感,並且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要用什麼心機,都要用真心相待就行。

38樓:小花貓_大花臉

初戀是美好的,本真相處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和喜歡的戀人相處,要真誠相待,互幫互助,共同努力,向著你們愛情美好未來的幸福前進!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付出,不求回報!自己的魅力會增強,未來會更美。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包容她,呵護她,關心她

42樓:螞蟻背大象

包容他,寵愛他,保護他,理解他。

43樓:共同發達

只要互相真誠相待就好。

44樓:吳詩妍好

這要看你的性格呀,一般來說的話,第1次戀愛可以經常的每天問候一下,

然後隔幾天就約出來去吃個飯,看電影之類的增加感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對待

真心對待

珍惜對方

多為對方著想,不要誤會,更不能傷害對方

不要影響學習,工作,身體就行

慢慢地享受珍貴的初戀吧

46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和初戀戀愛如何相處?順其自然呀,最好是順其自然,順其自然的話,比較簡單一點,你要是特意的故意的去做,好想怎麼相處的話?那樣是很難的,而且都是會有,怎麼說呢?會有自己不如意的時候

47樓:活的魂有靈人

如何相處,要用心來相處,要人愛人相處,要用真誠來相處。

48樓:沒有睡醒的人

和初戀戀愛和一般的戀愛相處的方法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距。就是要互相尊重。認真呵護。實事求是。誠心誠意。志趣相投。互相溝通理解。

49樓:速寫俠俠

談戀愛,機會來了要懂得積極把握但千萬不可強求。

談戀愛,千萬別跟著感覺盲目走否則容易上當受騙。

如果初戀回來是不是都會與初戀戀愛?

5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一個人一生中很美好、很難忘的一段戀愛經歷。它確實很純潔,但它卻不長久。初戀成功走向的或然率很低。

或然率也叫概率,就是對可能性大小的科學說明和測定。想必很多人都沒有和初戀走向婚姻,往往哪個最先遇到的人,最早成了生命中的過客

初戀,每個人都曾擁有過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每個人都曾以為初戀是自己第一次戀愛,也是最後一次戀愛,然而那種願想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初戀,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是最純真的一部分,是最美的一次回憶,都希望它盡善盡美

對於男人來說,什麼是他的初戀,初戀一定是男女雙方都愉悅的一段愛情,他們能感受到彼此的內心,都能為之付出所有的力氣,並且這段戀情一定要發生在年輕的階段,因為這個時候男人能付出的只有感情,而並沒有物質化,只有這樣的戀情才能被男人認可為初戀,才能給男人帶來美好的回憶,才能被男人放在內心的最深處深藏。

初戀因為刻骨銘心,總會留在每個人一生的記憶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一次甜而不膩的愛那就是初戀。有一種愛,它甜而不膩,有一種朦朧之美,神祕而又令人嚮往。

有著羞澀而又淡然的青春激情。

也有些人,無論經歷過多少,愛上了幾個,被傷害過幾遍,都還是像初戀一樣的在戀愛。他會永遠靦腆和羞澀,不知道什麼時候該主動,不會特別表達自己,尷尬的時候就撓頭笑笑

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算是一段愛的開始;初戀,讓我們知道愛一個人知道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初戀,是一段不可抹滅的記憶;初戀,就是從第一次眼神的注視

遇見最好的自己作文,遇見最好的自己,作文700字,線上等,很急

真實而快樂的生活。我自己 的真實感受,就是對每乙個人微笑,自己心情會很好。乙個人的好時日長了別人自會看到,你只需對別人友善,自然會有人讚賞你,心裡會有小小的喜悅吧,你會慢慢發現,你正在走向最好的自己。當你意識到自己的成長和種種變化時,你便遇見了成長後的自己。但僅僅是歲月的流逝未必會造就最好的自己,最...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前夫追殺自己,自己拼命往前跑

1,周公解夢對此夢的解釋是 預示著自己會獲利,或者公升職 但是同時也會因為以前做過的錯事而陷入深深的自則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個夢說明你對於你現實的生活有逃避心理可見現實生活中你所受到的壓力太大,試著放鬆自己並且在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想著這件事 以免給自己造成我一定會做這個夢的心理暗示。你是不是以前就...

怎樣確定自己的夢想?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夢想

怎樣來確定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進行標人生規劃?確認自我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和一定的時間成本。確認自我理想和目標在於做出以下幾點基本分析。一,個人志趣分析。自我認識首先必須了解真正的思想和情緒方面的自己。要認真和實事求是地分析,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厭惡之物是什麼,要分析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和願望,明明白白地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