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 spb 中 spb 是什麼意思

2021-08-29 09:26:45 字數 1673 閱讀 9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cadence allegro silicon package board

cadence allegro平臺所需的關鍵技術,以建立從ic製造、封裝和pcb的一整套完整設計流程。cadence allegro可提供新一代的協同設計方法,以便建立跨越整個設計鏈 ——包括i/o緩衝區、ic、封裝及pcb設計人員的合作關係。cadence公司著名的軟體有:

cadence allegro;cadence ldv;cadence ic5.0;cadence orcad等。

功能強大的佈局佈線設計工具——allegro pcb,它是業界領先的pcb 設計系統。allegro pcb 是一個互動的環境,用於建立和編輯複雜的、多層印製電路板。allegro pcb 豐富的功能將滿足當今世界設計和製造的需求。

針對目標按時完成系統協同設計,cadence allegro平臺使能協同設計高效能的積體電路、封裝和印製電路板的互連,降低成本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cadence allegro系統互連平臺能夠跨積體電路、封裝和pcb協同設計高效能互連。應用平臺的協同設計方法,工程師可以迅速優化i/o緩衝器之間和跨積體電路、封裝和pcb的系統互聯。該方法能避免硬體返工並降低硬體成本和縮短設計週期。

約束驅動的allegro流程包括高階功能用於設計捕捉、訊號完整性和物理實現。由於它還得到cadence encounter與virtuoso平臺的支援,allegro協同設計方法使得高效的設計鏈協同成為現實。

2樓:匿名使用者

spb:silicon package board

3樓:

silicon package board

cadence allegro pcb design和cadence allegro spb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spb是一個系列 就是cadence的原配

orcad是cadence後來收購的。

區別呢就是兩者不是一個軟體 但是你安裝包一般會把兩個系列都包含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一般叫法是cadence 16.3 或者cadence spb 16.3,這兩個是一個意思。

在cadence的軟體包裡整合了很多軟體,其中包括cadence公司收購來的orcad(這個軟體又包括非常優秀的原理圖設計軟體capture,和orcad的畫pcb軟體orcad pcb editer)和cadence公司自有軟體allegro pcb editer(簡稱allegro)。

一般使用的組合是,原理圖部分用orcad capture(優秀的原理圖設計軟體,當然還有**功能),pcb部分用allegro pcb editer(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高速佈線軟體)。capture+allegro 組合。

**中allegro是什麼意思?

6樓:謝小飛**文庫

allegro是**速度術語,指快板,愉悅的,迅速的,大約每分鐘120~168拍。

7樓:匿名使用者

allegro(速度術語):快板;愉悅的,迅速的。allegro不是一個固定不變的速度,不同的allegro樂曲速度差別可能很大。

我們要根據具體allegro的樂曲判斷、確定速度。

詞中老杜是誰,詞中老杜是誰?曲中老杜是誰

2020 05 01 北宋詞人周邦彥 1056 1121 字美成,自號清真居士。錢塘 今浙江杭州 人。其性 疏雋少檢 而博涉百家之書 宋史 本傳 元豐七年 1084年 獻賦而得官。曾提舉大晟府,從事古樂整理。因此他的詞講究聲律 法度。他發展了詞調,以四聲入詞,並創新調,使詞更格律化。作品多寫閨情 羈...

英語中什麼是虛詞什麼是實詞,英語中,什麼是實詞?什麼是虛詞?

虛詞 一般不充單獨充當句子成分,意義比較空洞的詞,包括副詞 介詞 連詞 助詞 語氣詞。實詞 可以單獨充當句子成分,意義比較實在的詞,包括名詞 動詞 形容詞 數詞 量詞 代詞 嘆詞 擬聲詞。實詞在句中做成分並且具備實際意義,而虛詞在句中不算什麼成分沒有實際意義 實詞 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數...

宇宙中哪些是雙星,什麼是宇宙中的雙星

非常多,在銀河系內的觀測表明,有一半的恆星以雙星或多重星的形式存在。就說最亮的幾顆吧。摩羯座 目視雙星 摩羯座 軒轅十二 獅子座 輦道增七 天鵝座 常陳一 獵犬座 北河三 雙子座 侯 武仙座 氐宿四 天秤座 漸臺二 天琴座 房宿一 天蠍座 上面幾顆星的亮度都在3.5等以上,並且伴星的亮度在7等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