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中什麼是壘 什麼是偷壘,在棒球中,什麼叫做盜壘

2022-02-14 11:20:06 字數 1826 閱讀 1075

1樓:念菡車森

不一定~~

壘球有男子快投壘球,女子快投壘球

和慢投壘球

棒球就只有男子專案。

偷壘,就是除了正常打擊

被迫進壘外

都成為偷壘(只要不是死球局面)。但是投手投球前,棒球是可以提前離開壘包的,而壘球不可以提前離壘。而慢投壘球不能偷壘。

壘,就相當於城堡。防守方要阻止進攻方逐個的攻下壘包,而球是唯一能殺出進攻方的東西。當進攻方攻下1壘2壘3壘

返回本壘的時候

就算作攻下一分。否則只算作殘壘。不計入比賽成績。

2樓:飛迎絲鳳項

是,壘球是女的玩的,棒球是男的玩的.名字不一樣,實質是相同的.

壘球場中有四個點,每個點為乙個壘,打球方跑完一圈就能得一分.偷壘就是趁投手投出球后,一進在壘上的球員向下乙個壘跑去,上壘就能算有效.

3樓:穆昂熙郜葳

其實都可以玩。只是玩棒球的男的多。玩壘球的女的多。

偷壘這個解釋挺麻煩。可以簡單的說,就是靠速度安全上壘,也是一種攻擊手段。

4樓:士谷蘭夏邁

棒球的場地是每邊九十英呎的菱形場地,每乙個角上放一壘包,就是壘,由本壘順序往前數,是一壘、二壘、叄壘。本壘有本壘板而沒有壘包。

在棒球中,什麼叫做盜壘?

5樓:亂線

在擊球員沒有擊出球的情況下,跑壘員跑上下個壘包成功的叫做盜壘。

1.盜壘的種類

盜壘可分為單獨盜壘、雙盜壘、本壘盜壘、牽制盜壘等數種。

必須根據對方的投手能力,野手的守備能力,跑者的跑壘能力,做確實的判斷後再決定是否盜壘。

2.單獨盜壘

‧技術要訣

[跑壘員在一壘時]

注視投手的投球動作,投手把球投出後開始。

以到二壘最近的距離跑壘。

在二壘前4、5步處,使用曲腿滑壘動作。

[跑壘員在二壘時]

盜壘時的要領與上面所述相同。

3.雙盜壘

‧技術要訣 與二壘上有跑者一樣,投手、一壘手、三壘手為了預防短打而向前衝刺

。二壘手與游擊手分別補上一壘與三壘,此時,游擊手補上三壘的動作緩慢時,造成二壘跑者奔向三壘的機會,二壘跑者盜壘成功時,一壘跑者跟著也向二壘盜壘。

一壘跑者離壘動作誇大,引起捕手傳球到一壘或二壘,二壘跑者乘機盜上三壘,接到球的一壘手、二壘手或是游擊手,為了剌殺跑向三壘的二壘跑者而傳球給三壘的游擊手或三壘手,一壘跑者乘機輕鬆盜上二壘。

[跑壘員在

一、三壘時]

一壘跑者跑至

一、二壘間的**,捕手為了剌殺一壘跑者而向二壘傳球時,三壘跑者乘機奔回本壘。游擊手或二壘手接到捕手傳來的球后,為了剌殺三壘跑者而投回本壘時,一壘跑者可以很輕鬆地進入二壘。

此時,若游擊手在投手與二壘間截住捕手傳來的球時,三壘跑者未奔回本壘,僅一壘跑者行單獨盜壘。

[跑壘員在

二、三壘時]

無人或一人出局時,打者出現短打的機會很多的場合,投手、一壘手、三壘手向前衝剌。二壘手向一壘補位,游擊手補上三壘,中間手補上二壘時,二壘跑者離壘動作的,此時,捕手把球傳向三壘上的游擊手或二壘上的中間手時,形成雙盜壘的可能性。

可是,捕手幾乎不傳球給二壘或三壘時,雙盜壘的決定就很困難了。

4.本壘盜壘

‧技術要訣 壘球運動中的本壘盜壘,使用牽制盜壘。

捕手接到球后,傳球給投手時,乘機盜壘。

三壘手站在前方守備,游擊手經常補上三壘,三壘跑者於投手投球後作出誇大離壘動作,若捕手沒有警覺而把球傳給投手時,可以乘機盜回本壘。5.牽制盜壘

牽制盜壘是當捕手接到球后,傳給投手時,跑者乘機盜壘。

outs在棒球比賽中什麼意思,棒球比賽轉播中,螢幕顯示的EHR是什麼意思。如EHR揚基350白襪140求高手指教

沒有加s.單純就是out.out就是出局,或一局的出局計數.3 out 就乙個半局.棒球比賽轉播中,螢幕顯示的 e h r 是什麼意思。如 e h r 揚基 3 5 0 白襪 1 4 0 求高手指教 e error失誤,h hits安打數,r runs得分 棒球計分表上的字幕是什麼意思 這裡如果指的...

在高數中,什麼是發散,什麼是收斂

1.發散與收斂對於數列和函式來說 它就只是乙個極限的概念,一般來說如果它們的通項的值在變數趨於無窮大時趨於某乙個確定的值時這個數列或是函式就是收斂的,所以在判斷是否是收斂的就只要求它們的極限就可以了.對於證明乙個數列是收斂或是發散的只要運用書上的定理就可以了。2.對於級數來說,它也是乙個極限的概念,...

在歌詞中,什麼是主歌?什麼是副歌

主歌是一般歌曲中高潮 副歌 之前的部分,這一部分不像副歌那樣擁有可以代表整首歌曲的高潮,而主歌的作用是將旋律慢慢推上高潮的同時,將歌曲所表達的故事背景表述清楚。主歌一般在歌曲中間的間奏之後還會重複一遍,而這一遍的歌詞往往和第一遍不同,為的是延續劇情發展或者深入情感刻畫。副歌就是不斷重複然後膾炙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