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半開音節是r音節嗎,英語中半開音節是r音節嗎

2022-06-17 22:40:03 字數 778 閱讀 9965

1樓:rhapsodia晚楓

英語中的單詞分為開音節、相對開音節和閉音節三種型別。這些說法指的都是重讀音節,所以,輕讀音節不存在所謂開閉,或相對開音節。

你的問題我理解,是問相對開音節。我來大致說一下:

重讀相對開音節指單音節詞、雙音節詞或多音節詞的重讀音節中,母音字母後緊跟著乙個子音字母,這個子音字母後還有乙個不發音的字母「e」,那麼,這個重讀音節的母音字母,就發字母本身的長音,這個音節就叫重讀相對開音節。這個「相對」是跟重讀開音節而說的,因為,重讀開音節都是母音字母為重讀音節的結尾字母,比如 later,這裡的重讀音節la就是母音字母a結尾的音節,a讀字母長音【ei】。而相對開音節的特點就是它跟著子音字母,但子音字母後還有乙個不發音的e。

r 作為子音,英美通用,但只有在美式發音中r才有其母音的說法,音標應寫成[ɚ]。重讀音節中,er, ur, ir, 都是這個母音[ɚ] ,比如 her, urban 等。 urban 就是雙音節,重讀音節在前 ur, 輕讀音節在後,ban。

英式發音中,er, ur, ir 雖不捲舌,但仍然是母音[ə], her 屬於開音節,urban 屬於重讀開音節,

不知你弄清楚了沒有,如果不清楚可以說說你的想法,我會盡量給你解釋。

2樓:

樓主你好,

可以這樣理解。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子音字母加不發音字母e結尾的一些單詞,如time,game,like......這種音節叫半開音節,r音節在美語中常發捲舌音,希望能幫到你。

英語中的重讀閉音節怎麼分辨,英語中重讀閉音節怎麼分辨,我是小學生請說通俗點謝謝

閉音節就是這個單詞的音標是 子音 母音 子音 這種結構.中間的母音是母音字母a,e,i,o,u發短母音時的讀音.如 sit begin當中的gin,set,swim,英語裡sw是子音組合,不能分開,thin,th也是子音字母組合,也不能分開,這些結構.英語中重讀閉音節怎麼分辨,我是小學生請說通俗點謝...

英語中,形容詞怎麼區分單音節和多音節 謝謝!

由乙個音節構成的單詞就叫做單音節詞 由兩個音節構成的單詞就叫做雙音節詞 以三個或三個以上音節所組成的單詞就叫做多音節詞。英語中什麼是單音節,雙音節,多音節 在英語中,單音節是指只含有乙個母音的音節,雙音節指包含兩個音節的單詞,其重音都是落在第乙個音節上。多音節指指包含三個音節以上。英語的詞有乙個音節...

英語音節結構和漢語音節結構有什麼不同嗎

你好,英語的音節結構由子音 母音構成 而漢語音節結構由聲母 韻母構成 英語的乙個單詞可以由幾個音節構成,而漢語乙個字就是乙個音節 英語裡可以兩個子音連在一起使用,而漢語不能。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簡答 現代漢語普通話的音節結構特點是什麼?考試用求標準答案,謝謝了 1 結構簡明 漢語音節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