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算式中餘數可能是0麼,數學算式中餘數是否可以是0?有沒有意義?

2021-03-04 04:48:50 字數 859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算式中餘數是0表示沒有餘數,就是可以整除。所以,小學算式中餘數可以是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0,餘數是0,可以除盡。

3樓:sh浩之族

不可能,最小的餘數是1。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整除。

4樓:amy在夢遊

不可能吧,0就是沒有餘數,可以整除

5樓:莫仙君

我覺得可以https://wapbaike.baidu.

可以參考整除的概念,再說,證明整除的過程就需要應用到餘數為零的情況

6樓:秦善柔

數學概念既要合理,又要適合人們的一般認知。不能整除,或者說,除不盡,才產生了餘數,因此最小的餘數是1.

除盡了,非弄個餘數是〇,你就費勁給7.8歲的孩子講吧,孩子一定會讓你繞糊塗了,做有關餘數題,學生糊塗,家長發懵,老師越講越不能自圓其說。

數學算式中餘數是否可以是0?有沒有意義? 5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那就表示乙個數能被另乙個數整除,沒有餘數,

8樓:匿名使用者

餘數是0 代表剛好除盡

換句話說 被除數剛好是除數的倍數

除數是被除術的因子

9樓:葉聲紐

數學算式中餘數是否可以是0?有沒有意義?

算式中,餘數可以為零.

當餘數為零時,表示能整除.

在有餘數的算式78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62 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57 除數是7,餘數比除數小,最大的餘數是6 這個時候被除數是7 8 6 62 最小的餘數是0 被除數是56 在有餘數的算式 7 8 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在有餘數的算式 7 8 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62 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5...

在有餘數的算式7 8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在有餘數的算式 7 8 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62 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57 除數是7,餘數比除數小,最大的餘數是6 這個時候被除數是7 8 6 62 最小的餘數是0 被除數是56 在有餘數的算式 7 8 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62 當餘數最小時,被除數是 5...

在算式除3634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在算式 除以36 34 中,當餘數最大時,被除數是 36 34 35 1259 34 36 35得到結果就是被除數了 餘數一定小於除數 餘數最大為35 34 36 35 1224 最大餘數是35,被除數是1259 最大餘數為35 被除數36 34 35 34 36 33 1257餘數最大為3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