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寒假裡最想做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2021-08-29 09:30:39 字數 5118 閱讀 6896

1樓:圭樂雙

「鈴鈴鈴……」考試結束了。接下來,同學們將迎來我們最最期待的——寒假!

我們在上個學期當中,學習十分辛苦,時刻都在為考試做準備。所以,在寒假裡,我要把在上個學期所「失去的時間」給補回來。

在寒假裡,我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由於時間有限,我就挑一件最想做的事情來說說吧。

我很想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海口玩玩,放鬆放鬆我那繃緊的神經。在上學期時,我已經和朋友們計畫好了:在領成績單的第二天,我要和班上與我要好的幾個朋友一起搭車去海口。

早上,我們要到「創新書店」去看書。創新書店簡直就是書的世界,像什麼《吸血鬼公墓》、《盜墓筆記》、《蛙》……都應有盡有。我們都趕快去找尋自己想看的書,生怕被人搶走。

到了中午,我們就去一家肯德基吃東西,因為我們都住在鄉下,很少能有機會吃到「肯德基」這種洋快餐。嗯~

以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為題目的作文 初中二年級 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乙個人的生命是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是的,生命可貴,光陰易逝,那麼我們拿什麼什麼來標註我們的人生、來完善與提公升自我呢?

我的回答是用有意義的事情去定位、去提公升、去發展和完善自己。

有的人喜歡遊戲,於是他在遊戲上喪失了自我;有的人喜歡喝酒,於是他在觥籌交錯上迷失了自己;有的人喜歡賭博,於是在支離破碎中走向深淵,而對於我而言,我更喜歡爬山,在一次次的攀高望遠中,發現了生命的可貴、高處的美麗以及挑戰體力極限的魅力。

第一次爬山是在孩提時候(講解下童年的故事)再引申至爬山的好處

這段講述:最想攀登的山峰,比如挑戰珠穆瑪拉峰,領略祖國的山川,俯視世界的頂端,尋求一種心靈的向上

最後總結下:理想總是美好的,現實才是成功的基石,為了實現目標,做好體力與毅力的準備,希望有一天站在世界的屋脊;最後,沒有比腿更更長的路,我將以更好的心態與努力加倍去踐行我的夢想,因為,有愛才有夢,有夢我們才能不斷地提公升與發展。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六百字

3樓:我只要前三名

寒假雖結束了,但一想到那件事,我還是忍不住露出我那潔白的牙齒,不由得笑出聲來。

那是一天中午,媽媽要去市場買饅頭,洗菜的任務便交給了我。媽媽走後,我便開始行動起來。一邊洗著菜,一邊哼唱著快樂的歌兒。

過了好長時間,歌已唱了好幾首,可菜卻還是沒有多少進展。心想這下完了,媽媽回來後,肯定說我偷懶,怎麼辦呢?正在這時,躲在角落的洗衣機吸引了我的眼球。

對啊,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菜理所當然也能洗,並且還很節時。想到這,說幹就幹,立馬就端起菜往洗衣機裡倒,然後又添了一些水。擰好開關,便開始了自動化的洗菜工作。

而我則得意地坐在沙發上享受我的不亦樂乎——看電視。不一會兒,洗衣機停了,我跑向廚房,開啟洗衣機一看,菜沒有了,水卻變成了綠色兒,心想難道菜也掉色嗎。想著便用手一撈,全是菜汁,一棵完整的菜也沒有了。

正在納悶時,媽媽回來了,問我菜洗好了沒有。完了,肯定要挨罵了,沒辦法只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出乎意料的是媽媽聽後卻仰頭大笑,我也跟著笑了起來。更重要的是媽媽親切地摸著我的頭說:

「你還真是我的開心寶啊。」事情雖然傻了點,但看到媽媽那捧腹大笑的表情,我能不開心嗎?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中學作文(600字)

4樓:法子小鬼

時光如天上的流星,恍然滑過,瞬間的動作,讓人無法捕捉。日子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失,這樣的消逝,使我迷失了方向,茫然中,不知所措。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茫然中度過。

曾經,我的日子在茫茫的大海上銷聲匿跡,讓我再也找不到它從前奔湧的模樣;曾經,我的日子在漆黑的夜晚沒有了蹤影,在我的睡夢中留下了它最後的面容;曾經,我的日子在那鐘錶上日積月累,在我所做的一切中不辭而別。

它們去幹什麼了,我不知道,但我明白,它們始終在我記憶深處徘徊。我傷心,因為我沒有留住它們,讓它們白白地流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我高興,因為我知道 ,我根本留不住時間的腳步,我只能無知地在時間的徘徊,旋轉。

時間仍在流走,它絲毫沒有因為我的挽留而放慢它的腳步……曾記得,我們到海邊去玩耍,有時會去撿貝殼,有時會在海邊游泳,有時會在海邊捉魚……

清晨,當我們從夢中醒來,閉著眼睛,可以靜靜地聽海鷗的歌聲喚醒沉睡的大海;睜開眼,啊!太陽從海面上冉冉公升起了。中午,我們吃著鮮美的烤海魚,晚上我們可以欣賞海面上漂浮的月亮……

在僅剩下的半天時間裡,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但我不願讓這半天白白過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離開海邊,依就戀戀不捨。海邊這美麗的景色,至今無法忘懷。

但是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又能夠做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日蒸融了。我又留下了什麼痕跡呢?

但是我又多想能夠改變時間,不讓它們白白流過。

寒假裡的一件新鮮事寫一篇6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下午,我在花園裡的草地上散步,忽然看見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一串黑乎乎的東西在蠕動.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仔細一看,一群螞蟻來來往往.正忙個不停地搬家呢.

螞蟻搬家真有趣,你看他們誰也沒空.有的銜著螞蟻卵,有的叼著食物,有的抬著剛剛出生的小螞蟻,有的也許已經把東西運到了新的住宅,又回來搬第二次了.我仔細的瞧,發現他們始終排著兩行長長的縱隊,隊伍最前面還有乙個帶路的大螞蟻,可能就是他們的頭兒吧.

那長長的隊伍像自行車的鏈帶似的,乙個緊跟著乙個,一排扣住一排,來回迴圈,可有次序啦!更稀奇的是,如果有誰掉了隊,有誰想逗留,貪玩,那個「頭兒」或挨著的夥伴就會繞過去,用觸角輕輕地碰碰那些小調皮,它們的紀律還挺嚴的嘛!

在隊伍的**,一群大螞蟻早搬運一條大青蟲.他們都用小鉗似的嘴緊緊夾住青從那胖乎乎的肉體,蹬開八字腳,有的在前面拼命地拖,有的在後面使勁的推,旁邊還有「啦啦隊」在加油架式跟我們拔河比賽差不多.一會兒,返回的隊伍終於趕上去幫忙.

就這樣,推啊,拖啊,沒多久,那條肥大的青虫終於被螞蟻搬進了它們的新家.

這情景,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團結就是力量」.

6樓:包芮瀾鹿翮

開學已經三周了,說起這三周裡的新鮮事可還真不少呢!從開學,我們初中部的初二十一班竟挪到了外國語的教室,在這兒的不適應又鬧出了不少新鮮有趣的事,可最有趣的卻要數這件了。

以前在初中部的時候,上午下了第二節課開始做操,這當然是再平常不過得事了。可這一開學跑到了外國語來上課,規矩當然要改一改了。於是剛開始我們做操的位置就挪到了教學樓的後面,這兒可真是塊「風水寶地」,正像班主任說得那樣,天熱了我們就往前點在陰涼地里,天涼了就靠後一些,往太陽地里一站,可是溫暖的不得了了。

而且這兒只有我們乙個班,真是寬敞又舒適呀!這樣的待遇可比在初中部時靠著廁所做操好多了,同學們都挺滿意,可老天好像在跟我們開玩笑,自開啟學那幾天就陰雨連綿的,加起來也就在哪兒做了兩三次操。等到天剛放晴,學校裡就下通知了,要求不做操了,改為跑操,顧名思義也就是跑步的意思了。

跑就跑唄,我們都感到很興奮。必竟我們從沒跑過操。

第二天,跑操正式開始,我們排在最後,跟著前面的班級跑起來。於是沒跑幾步隊伍就亂成一團了,可看看前面的隊伍卻還是那麼井然有序,同學們都不覺驚呼起來,他們竟然跑那麼齊,步伐高度一致,口號也是高度一致,有班主任的話說就像剁水餃餡似的那麼均勻有序。我們都佩服的不得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在體育課上練了,後來沒是不行,乾脆我們就不跟他們一起跑了,只在我們那塊「風水寶地」上原地跑步走,這可真新鮮,弄得好多人都往我們這兒瞧,我們也感到很好笑,可又不能笑,因為,老師說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練好了,得到了幾次表揚,同學和老師都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們全班一起努力的結果。

也許這件事對於那些經常跑操的人來說並不新鮮了,可對我們這些從小學開始就有做操這一習慣的同學們來說卻十分新鮮。我們現在雖不是跑得最好的,但比以前進步多了,我相信以後會更好的,因為努力就有收穫,就能成功。

寒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作文 500 600字 急 快明天就交

7樓:芬達奧迪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裡的「主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一天放學後,我照例把家門的鑰匙放在書包的小袋裡,此時我卻發現這個小袋破了乙個洞,就乾脆系上了一根繩子,然後掛在脖子上,一切ok!我便連蹦帶跳地回家,一路上,鑰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鑰匙甩到了後背去了。回到了家,我習慣地往脖子上摸鑰匙,沒有,鑰匙「跑」到**去了呢?

對!剛才是應該放在包子裡吧?我放下了書包,搜尋著,鑰匙好像是在人間「蒸發」一樣,怎麼也找不到。

壞啦!我猛然意識到鑰匙被我「弄丟」了!因為袋子破了個洞,我想,應該是掉在路上,要不就是放在學校的課桌上,去找找看吧,運氣好的話,應該能找到的。

我顧不上多想,拔腿就往學校跑去。路上,我幾乎找遍了所有可能找到鑰匙的地方,就是找不到。於是,我抱著一線希望,來到學校,找遍了走過的走廊、教室,連個鑰匙的影子也沒有。

我只好失望地回家去。我邊走邊想:如果回去碰到爸爸,絕對少不了一頓臭罵。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回到了家的門口,竟然和乙個人撞了個滿懷,抬頭一看,是爸爸。「爸爸。」我本能的叫了一聲,由於心裡有愧,我顯得有些驚慌失措。

「怎麼了?顯得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沒,沒什麼。

」我還是有些緊張,回答爸爸時顯得有些口吃。「呵呵,沒事就好,剛才見你的書包和紅領巾放在門口,我還以為你被人劫持了呢!怎麼,又上哪兒玩去啦?

」我心裡更加緊張,虛汗直冒,突然覺得後背有什麼東西弄得我癢癢的,就伸手去抓癢。

「咦,是什麼東西?」我把那個「東西」拿下一看,呵!這不就是我找得好苦的鑰匙嗎?想到剛才為了這鑰匙弄得筋疲力盡、擔驚受怕,竟然跑到後背去了,想起來又好氣又好笑。

「喂!小子,你還不去做作業,在那發什麼呆啊?」爸爸見我神色古怪,就問道。

罷了,不如把剛才的事告訴爸爸,反正鑰匙已經找到了,不用擔心挨扁了唄,想到這,我把剛才所發生的「狀況」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

爸爸聽了不但不生氣,反而帶著笑臉說:「我要獎勵你一下!」「什麼!我沒聽錯吧?是什麼獎勵呢?」想到爸爸要獎勵我,心裡美滋滋的。

「等下你就知道了。你等著瞧吧!」爸爸帶著神秘的表情說。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把我的故事向全家做了通告,弄得大夥笑開了懷,爺爺說我這是騎驢找不到驢,奶奶說我只顧玩耍,太粗心大意了。

媽媽更是批評我,告訴我,這就是粗心大意的後果,告戒我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問我對此有沒有信心?

原來,這就是爸爸說的所謂獎勵,雖然我讓大家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明白,大家說我都是為我好,我便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結尾,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結尾

寒假將過,寒假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都歷歷在目。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天上的星星般燦爛奪目 猶如一朵朵鮮花般美麗綻放。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件事。那天早晨,睜開眼睛,門外竟沒有一點聲音,開啟門,看見媽媽留給我的紙條,原來是單位有事情。去廚房,餐桌上空空如也,連飯也沒有?拿出手機,立刻呼叫媽媽,更鬱悶的...

寒假裡的一件事兒作文一百兒,寒假裡的一件事兒作文一百八十字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眨眼間,短暫的寒假生活就要結束了。這是我小學最後乙個寒假。這個寒假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新年過的很愉快,滑雪很開心。難過的是應用題考試沒有考好,心裡有些壓抑。寒假伊始,為了提高我的奧數水平我參加了乙個為期10天的奧數輔導班,學習了很多態別的數學題如 添輔助線解題 ...

作文寒假裡感受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寒假裡感受深刻的一件事550字

爸 媽,我勝利歸來了。我推開屋門,喜氣洋洋地跟父母打著招呼,這次我在學校舉辦的英語百詞競賽中,拿了第一名。我一邊炫耀著自己的 功績 一邊看著父母的表情。是嗎?爸爸點了一下頭便和媽媽進屋做飯去了。今天晚飯要有好菜了!我想著,眼前已擺滿了豐盛的菜餚,耳畔似乎迴盪著不斷的誇獎聲 開飯了!我幾步跑到桌前,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