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可以打冰塊嗎?打成碎碎的,九陽豆漿機可以打冰塊嗎?

2021-03-04 08:54:09 字數 2193 閱讀 7543

1樓:曾塔里

可以1、可以,一般冰箱冰格凍得那麼大小的冰塊就行。

2、冰水好一些,比較保護刀頭。

3、第一次做完豆漿之後,把豆漿機刷乾淨,就可以接著再做第二次了,兩次之間沒有時間限制,但一定要把豆漿機刷乾淨,否則第二次做會糊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豆漿機有打果汁功能的話,就可以用來打冰塊,否則無法打冰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還要加入其它液體,加液體則只需按果汁鍵就行了,不加液體攪冰的豆漿機現目前只要東菱水國豆漿機,你如果是東菱水果豆漿機則只需操作果汁鍵即可。其他少部分豆漿按果汁鍵後刀片會旋轉不過它們的電機都在上面使得刀片還不能接觸到冰塊,自然也就不能攪冰了,東菱反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豆漿機都是先加熱再打的。料理機可以。

九陽豆漿機可以打冰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常抱歉,給您添麻煩了!九陽豆漿機沒有刨冰功能,所以不建議打冰塊。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您可以就近選擇。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 夏天我經常做沙冰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做豆漿比較好,打冰塊,對機器的損害會比較大。去買攪拌機比較好。詳細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如果你願意的話

九陽豆漿機可不可以用來把冰塊打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豆漿機的果汁冷飲功能是需要加水才可以執行的,建議您選購九陽系列料理機進行冰塊粉碎。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豆漿機是要先加溫至一定溫度刀片才開始打磨!你的冰化成水了也就不是冰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用九陽的料理機,

豆漿機能不能打冰沙?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豆漿機有打果汁功能的話,就可以用來打冰塊,否則無法打冰塊。因為專現在的豆漿機都有自煮屬功能,會把冰塊融化成水,我想你打冰塊也不是這樣的目的。建議不要用你豆漿機打,會磨損它的使用壽命的,買個200多的沙冰機就可以了,小太陽沙冰機也300多。

13樓:無語蒼山

應該沒問題,是多個刀嗎?換厚的刀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專門的沙冰料理機。

豆漿機可以碎冰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地幫你去問了一下九陽的售後

九陽售後說沒有可以碎冰的豆漿機的

因為豆漿機一般都是邊加熱邊工作的

空加熱會損壞加熱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實際上只能碎那些小塊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豆漿機的工作狀況是邊煮邊研磨。你要是想碎冰,應該使用攪拌機或食品料理機。

18樓:知道的小小

1、不可以,即使拆掉精磨器,冰也無法進入刀片的工作半徑中,加熱器會把冰化成水。

2、靜電水位探知器(那個長鐵棒)可能無法探知冰塊數量,繼電器不動作,豆漿機電機不起轉。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型號,現在新出

的這個好像可以,做冰飲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 親自內測 權威結果是效果很不錯

21樓:ご壊吖頭

上面沒有寫就最好不要打,如果不可以打的話,會

對機器造成損傷.

九陽豆漿機可以打冰塊嗎,豆漿機可以打冰塊嗎?打成碎碎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常抱歉,給您添麻煩了!九陽豆漿機沒有刨冰功能,所以不建議打冰塊。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 您可以就近選擇。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可以打 夏天我經常做沙冰 買來做豆漿比較好,打冰塊,對機器的損害會比較大。去買攪拌機比較好。詳細資料 可以啊 如果你願意的話 豆漿機可以...

九陽豆漿機打不碎豆子,按下好豆漿鍵後打豆子的時間都不超過5秒,然後就開始加熱了豆子也是昨晚上泡的

這種情況屬於正常,耐心等待一下,九陽豆漿機是分多次打磨和加熱完成整個打磨熬煮過程的!全部過程需要20分鐘左右,聽到滴滴報警聲音就是豆漿打好了!再試一次 這是正常的 九陽豆漿機的製作流程是先加熱再打漿的 所以你只要不管它等加熱到了86 它自然會繼續打的。九陽豆漿機根據美國康奈爾大學研究表明,黃豆要在水...

請問薏仁能用九陽豆漿機打成薏仁漿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完全可以,您加三分之一量杯黃豆,再加三分之二量杯的薏仁,選擇 五穀豆漿 功能按鍵,好豆漿由您做,全營養由您嘗,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當然可以阿!你想大豆都能打成豆漿,薏仁就得加適量的水了,要想做得好吃,就得掌握好加水量 煮熟後加入水,可以打成的。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