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好的麵包或者點心該怎樣保鮮?怎麼防止蛋糕出汗

2021-08-28 08:21:07 字數 3245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保鮮袋,把剩下的麵包放到袋子裡,然後把袋子密封,放到冰箱裡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用食品包裝袋就是把它包裝好

可以有效的控制水分蒸發

而且麵包蛋糕回油口味更好

蛋糕冷藏是可以的

我也建議你冷藏一下再品嚐

麵包就不需要了

3樓:我是祖鵬程

可以用保鮮膜包起來!然後再放入冰箱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等麵包降了溫以後再放哦!good luck!

4樓:**與烘焙

去超市買一硬的塑料保鮮盒子,帶蓋的.將冷卻後的餅乾小蛋糕類的放進去就好了

蛋糕要及時食用,不要超過3天

餅乾5到10天比較合適

或者放稍大的玻璃餅子也可以同樣要密封住(餅乾)蛋糕麵包要及時食用

5樓:

餅乾只要乾淨,乾燥,密閉,不是陽光直射的盒子裡就行了。能放15天。

蛋糕類:如果是烤出來的,就等到完全冷卻後放冰箱冷藏。如果是像慕斯那種的,就直接冷凍吧。最好是保鮮盒,不是用保鮮膜。冷藏室3-5天,冷凍是8-10天,時間長了會出冰渣子的。

天熱的時候完全冷卻要大概4——6小時。

麵包也是完全冷卻,再冷藏,但是麵包冷藏影響口感,所以吃之前要再烤一烤。

家裡做的麵包保質期短,最好在3天內吃完哦。

6樓:

新鮮的麵包放在冰箱冷藏儲存後,很容易就變「老」了,等你拿出來再吃的時候,會發現它又幹又硬,還容易掉渣兒。

這是因為,低溫使麵粉中的澱粉發生了老化。研究表明,在較低溫度下儲存時,麵包的硬化速度快;反之,超過30℃,則會影響麵包的顏色、營養及口感。

18℃~25℃是最適合麵包的儲存溫度,而冰箱的冷藏室溫度大約為2℃~6℃,會加速麵包的老化。

但需要注意,新增大量糖和油脂的忌廉、帶餡麵包,最好放在冰箱裡儲存,否則容易變質。

7樓:qu生活

麵包吃不完怎麼辦?教您幾招麵包保鮮法,讓您不發愁

怎樣防止麵包和糕點變質?

剛烤好的蛋糕怎麼儲存乙個晚上?

8樓:粟高

對於剛剛做好的蛋糕和麵包,不要直接放入袋子裡,而要等餘熱散完後再放入袋中。如果不放入冰箱中,應當放在乾燥的地方儲存,並在一兩天內直接吃完比較好。

將蛋糕和麵包冷凍儲存是最能夠儲存麵包美味的辦法。將蛋糕和麵包放入袋中,擠掉空氣後放入冷凍庫儲存。吃的時候自然解凍即可,或者放入微波爐中加熱也是不錯的。

比起直接將麵包放著,直接凍進冷凍室最能保持它的美味。冷凍的麵包比起放在乾燥常溫下儲存的麵包更加美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剛烤好的蛋糕放進冰箱,冷藏儲存,可以儲存乙個晚上。

1、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2、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10樓:鐵木真

你好,放到冰箱裡,用個硬點的盒子。

麵包店裡買來的麵包該怎麼儲存呀?放冰箱?放密封盒?

11樓:檸檬

如果一兩天內吃bai

完,建du議4度冰箱保鮮即可,zhi

最好不dao要密封,保持冰箱回裡面沒有存水。答

一般來說麵包是不能放冰箱的,最佳儲存溫度是40——50度,零度左右是老化最快的溫度,如果放冰箱請放入零下20度 儲存效果也很好。不管放在那裡,一定要把包裝袋密封好,防止水分蒸發。

蛋糕要放入冰箱儲存點心吃完後馬上密封

熱天,可以放冰箱的冷凍櫃,凍起來。麵包一般已經脫水,冷凍起來後,直接拿出來就可以吃,不是硬邦邦,甚至入口即化的感覺,夏季最好的選擇。適合長期儲存,和夏天儲存。

冷天,室外溫度低,空氣乾燥,小蟲較少的情況下,可以把麵包敞口放在通風乾燥處,短期內不會變質。

注意:防蟲防潮防霉變。切勿密封起來放在室外或者冰箱4度,這樣霉變更快。

1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基本抄上麵包店裡買來的襲麵包上也是

有儲存方法,基本上有冷藏和常溫下儲存兩種,除了一些麵包有特殊材料只能冷藏。所以想要時間久一點最好是放在密封盒裡放在冷藏室,這樣時間上延長,而且避免食物之間的竄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親身體驗,建來

議如源下:

如果一兩天內吃完,建議4度冰bai箱保鮮即可,最好du不要密封,保zhi持冰箱裡

dao面沒有存水。

熱天,可以放冰箱的冷凍櫃,凍起來。麵包一般已經脫水,冷凍起來後,直接拿出來就可以吃,不是硬邦邦,甚至入口即化的感覺,夏季最好的選擇。適合長期儲存,和夏天儲存。

冷天,室外溫度低,空氣乾燥,小蟲較少的情況下,可以把麵包敞口放在通風乾燥處,短期內不會變質。

注意:防蟲防潮防霉變。切勿密封起來放在室外或者冰箱4度,這樣霉變更快。

14樓:霧都麗人

蛋糕需要放冰箱,但是麵包不需要。因為冰箱裡面有潮氣,容易使麵包生霉。麵包需要放在密封盒或包紮好的食品袋裡都可以。

15樓:可見址晶元

裝在保鮮袋裡,把裡面的空氣全部抽乾,能保一段時間。建議最好趕快吃了,免得變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吃的時候放進微波爐裡面熱一下就好了

17樓:

如果打算吃幾天,最好放在冰箱

吃之前把麵包上灑一點點的水,在微波爐裡轉一下就又恢復了原來的鬆軟度

18樓:軒軒靚靚

你好抄,我以前是專業做麵包

的,一般來說麵包是bai不能du放冰箱的,最佳儲存zhi溫度是40——50度,零度左右是dao老化最快的溫度,如果放冰箱請放入零下20度 儲存效果也很好。不管放在那裡,一定要把包裝袋密封好,防止水分蒸發。

蛋糕要放入冰箱儲存

點心吃完後馬上密封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19樓:妖丸

麵包跟蘋果放在一起能保鮮~

作為家長,小學生的語文該怎樣輔導,或者需要做好那些工作

個人建議多讀課外書,因為 語文 畢竟是一門語言課程,既是語言課程就需要詞彙 語感的積累。這兩樣培訓是很難培起來的,因而大量的閱讀就成了最好的途徑。讀書 無論種類,不分高低貴賤,當然以適齡各種文學作品為佳,以培養對語言的情感和興趣為重。況小學階段有時間,此時積累即是為初高中乃至大學 工作打下良好的語言...

該怎麼樣控制或者隱藏自己的情緒,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令狐沖說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其實,有些事情有時候只是我們自己有點過敏,沒什麼!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扛不住的時候.安了 放鬆自己,堅持一下 你會覺的沒什麼大不了,你是非常幸福的.無法隱藏,無法控制,但可以暫時憋著一小段時間 幾分鐘?幾小時?的那種 深呼吸,深呼吸,再深呼吸,不斷...

孩子的胃口特別好,父母該怎樣去控制孩子的飲食?

要好好跟孩子說吃多了會帶來怎樣的不良影響,並且告訴孩子,想什麼時候吃都行,所以沒必要一次吃太多。首先要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吃的太飽,不要給孩子吃零食和垃圾食品,減少高熱量的食物攝入,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最好的方法是應該讓孩子在一天三章裡面正常的飲食,其實就不要再吃一些另外的食物。可以通過bim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