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是什麼樣的公司呀,中公教育是什麼樣的乙個公司呀?

2021-04-15 07:59:50 字數 1999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bai在網際網路查詢

du的情況:

北京中公教zhi育科技****成立dao

於2023年02月04日,註冊地位版於權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38號b座9層911室,法定代表人為王振東。經營範圍包括教育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教育諮詢;文化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投資諮詢;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公共關係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人力資源服務;經營電信業務;出版物零售;出版物批發。(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人力資源服務、經營電信業務、出版物零售、出版物批發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對外投資24家公司,具有877處分支機構。

看到中公在招聘,想知道中公教育企業怎麼樣?

2樓:未見——夏至

是乙個很大的企業,很低調,非常有前途,適合年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是一家上市公司,在教育行業算是龍頭。

中公教育工作人員的工資大約都是多少啊?

4樓:中公教育

每個人每個崗位待遇都不同,主要是提成不一樣,看個人努力

5樓:

不一定啊,各個省份工資應該都不一樣,管理方式也會有不同,黑龍江這邊最少乙個月也能掙三四千,五險一金,每週雙休,加班也會給加班費,在黑龍江這邊能找到這楊的工作我感覺挺好的

6樓:來自鳳凰島豔美絕倫的白蘿蔔

今天有颱風蛟河中公教育卻在加班,問一下蛟河中公教育負責人腦袋怎麼想的?

7樓:約束

每個地方的中公教育都會比當地的平均收入會高

8樓:sunny記事本

每個人和每個崗位都不同哈,個人感覺在縣城還是不錯的

9樓:

離職少開500多工資,在少也是我的錢阿,讓找總部要,總部說不負責,互相推諉!氣憤?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考期間強制加班,修改上下班時間,你加班少就會被約談,威脅你不加班就開除你,在已有的績效評定基礎上故意打低績效,為了壓你工資,說的好聽工資有幾千,績效打低工資就低,年終獎延遲發放,今年還不一定有,就是乙個以看你考勤記錄來評判你工作能力的公司,說容易待也是很容易呆的,多加班就好。

11樓:

剛因為個人原因從中公辭職,但是不得不說,中公的薪資待遇,工作環境等,我認為都是非常好的,像我屬於應屆畢業生,應聘的還不是教師崗位,工資屬於當地平均水平偏上,實習期就給交了保險,第乙個月就發工資,而且還有餐補,有自己的食堂,周圍同時也都很好,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黑。

12樓:

主要看提成績效工資吧。

13樓:似天秋梵

每個人和每個崗位都不同哈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14樓:ki晨星

中公教育是股份****,就是民營企業,是培訓類的公司,和新東方等培訓學

校不同,中公是關於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的培訓。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簡稱「中公教育」),始創於2023年。經過17年的發展,中公教育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考試、考研、就業技能培訓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成為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目前,中公教育在全國31個省市、近350個地市建立了470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擁有近6000人的專職教師團隊。

15樓:那個小孩叫嘎子

是一家民營的a股上市公司,做公職考試、職業資格培訓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涉及到各種公職啥的,考研之類的,挺靠譜的。

大家覺得中公教育怎么樣呀,大家覺得中公教育怎麼樣呀

很不錯啊,宣傳很到位證明他們資金充足,資金充足證明他們業績很好,業績很好證明他們真的不錯 中公教育還是可以的,師資比較好,尤其是面試內容!還不錯,這麼多年,學生還是不少的,尤其是考公務員的 特別好,大機構,靠譜 應該還不錯吧!畢竟是好多年的大品牌!有針對性的多選擇幾家相同機構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

同學bai您好,我們的網課du通常由經驗豐富的老師zhi資來上,針dao 網課質量挺好的,推薦哦 我覺得質量很好,之前看過執業中藥師試聽課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網課內容和面授班是一樣的,如果時間侷限,可以考慮網課,時間充裕可以考慮面授,畢竟學習環境 氛圍會更好一些 我認為,面授班和網路班的內容是相...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機構,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中公教育 集團來建立於1999年,自創源立以來,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乙個集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村幹部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教育教學研究 考前培訓,公職類考試輔導圖書 音像 網路 教材等產品編輯 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