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中醫學院就讀是什麼樣的?

2023-02-15 08:10:02 字數 1327 閱讀 7763

1樓:雨雪

學校很美,一些領導形式也走得很好。

2樓:知道多了煩

醫學生五年本科三年規培八年還是本科,其它專業四年,工作四年早成家立業了,醫學生一無所有。夜班費少得可憐,工資財政撥款都一樣。交通事故有保險公司,醫療事故打醫生誰理解?

3樓:烏范明

畢業後將正式成為江湖郎中!

4樓:井蛙論海

學習原汁原味的中醫最好到美國讀,美國有幾十所中醫藥大學,最好的首選加州中醫藥大學。

5樓:半島落楓

還可以吧,學風不錯,就是面積小了點。

6樓:抽轉組

總體上講中醫的呈貢校區面積小,但是條件比白塔好得多,畢竟白塔寸土寸金的地方。學校環境很精緻,植物很多,就是上池和百草園的樹種的亂糟糟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

7樓:迪

大學城空氣好,夏天全國熱死人的時候昆明涼快,那是相當低。雲中24小時熱水,獨立衛生間,每個宿舍都有廁所。

8樓:和樂蕊

學校很好,大家都很努力,老師也很負責,你見過哪個大學老師追著你上課的嗎?學校掛四級留級掛五科退學,是可以真真正正的學到東西的,環境很好,給人很多的發展空間,條件也很好,老師很實在,不說一些虛的。

9樓:裝

可能集中了全雲南最消極頹廢沒用最沒見識最生性粗鄙最言語低俗的一幫人,你需要很努力,才能保持成為乙個正常人,而不是乙個廢物。

10樓:知哥76101倍贍

環境很好,反正我感覺我挺喜歡這個學校的,雖然是自己不喜歡的專業!老師的話,反正教我專業的老師很負責!

11樓:賣萌

圖書館外觀好看,但是講真書很少,更新換代速度也慢,感覺都趕不上藥典的速度。

12樓:知哥35100來漢

身邊同學一半以上幾乎每天都泡在圖書館,而且大學努不努力其實是你自己的事,不錯的學習氛圍對我影響很大,畢竟身邊都在學習嘖。

13樓:迪

就生源來說,已經可以了,但是管理落後,最不爽的是考試作弊成習,導致學風不好。

14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說實話在昆明有這樣條件的地方你們跟我講沒辦法好好學習真想把你們扔到我家鄉去體驗一下生活。中醫藥很有意思,這些年國家也開始扶持,我也期待著雲南中醫藥大學的到來。

15樓:怕解題

即使不是全國最差的學校,也是最差的那批學校中的乙個,在這裡,所有外界正常的情況都是異類。

河北中醫學院怎麼樣

我覺得挺好的,今年大一,學中醫專業,老師很棒,學了不少知識 不管師資怎麼樣,領導們對學生不是很好,就拿今年的讓大二的文史和理科的護理專業去見習說起,學院領導們處理的就不怎麼樣,大學生已經有自主能力了,上哪去見習,他們有自主權吧,或者應該相互論證一下吧,不能學院自己就拍你上哪就上哪吧!那學生就只能聽之...

浙江中醫藥大學與河南中醫學院哪個更好

浙江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539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提取碼 8u4q浙江中醫藥大學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位於杭州市,是浙江省人民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 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浙江省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 國家建設高水...

河南中醫學院藥學院歷屆考研真題,河南大學考研歷年考研真題

這裡有乙份最全的考研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vggh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河南大學考研歷年考研真題 我真的沒有啊,考研歷年考研真題,不論是河南大學的,還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