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的世界規則是什麼樣的呢?自殺的人和自然死亡的人會有什麼不

2021-03-22 17:10:57 字數 2853 閱讀 8433

1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聽說自殺是擅自改變了自己的壽命,違反了天規,所以死後要受刑。自然的就按善惡情況來安排

問一問人自然死亡和自殺死亡的人陰間有什麼不同

2樓:彼岸的暗夜

要堅持馬克思主義唯物史觀

人死如燈滅,不存在靈魂

因此也不存在陰間

自殺死亡的人在陰間要受苦嗎?會不會坐牢阿?還會有記憶嗎?生前愛的人他會記得嗎?

3樓:戚廣利

一起都是迷信,不存在什麼陰間,人一旦死亡就什麼都不存在了。

4樓:深圳8酒店用品

似乎沒有人真正死亡後有復活的。所以沒有知道到底有沒有地獄天堂。人的記憶都由細胞貯存的,如果真有靈魂這東西,他也沒法記憶。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人死亡後我們的意識或精神力都會離開人體,融入環境中(意識或精神也是一種能量)。如果有轉世的說法你也不會記得你的愛人。能有記憶的是我們的後代,因為後代有我們的基因,但要後代記得我們的記憶目前還沒有這個能力

5樓:我在一號倉

千萬別自殺,自殺的閻王刑罰很重的

6樓:你看滿天牛在飛

請不要迷信,迷信會害人

與別人發生關係,但未結婚會有什麼因果迴圈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發生關係以後過兩個

禮拜去全身檢查,如果沒去檢查得了什麼病這便是因果。

還有就是如果是你女朋友你劈腿了那就要小心被報復這也是因果,簡單的就是我打了你一拳種下了因你爆打了我一頓也就是結出來的果,哪有那麼多專業術語。專業術語是用來多糊弄點信徒的畢竟信徒少了油水就少了那就讓那些開跑車的和尚又少買了幾輛豪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因果迴圈

你如果信這個 就不會與別人發生關係

你不信 那 根本無所謂的

我兒子患了憂鬱症,他從小沒有朋友受人排擠,我們常年不在家對他關心太少,最近高三鬧情緒想要自殺,可憐

9樓:黑貓的鬍鬚

①以他現在的狀況來看,建立友誼可以緩解狀況,重塑自信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②目前能做的就是多跟他交流,和老師一起多關注他的交際圈。

③求助有資歷的心理諮詢師可能見效最快效果最佳,但需要準備良好的經濟承受力。

10樓:***不愉快

我去,誰排擠你兒子,我第一時間幫你出手,竟然有這種人,早點被肺炎病毒感染倒好

11樓:21奮鬥的年華

您好,您兒子多大了,有沒有不良嗜好之類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相互溝通,互相交流,尋求心'理醫生**,樹立自信自立自強的觀念!

你們相信有陰間這個世界嗎? 10

13樓:金象同學

有的。指鬼道,地獄道等地方。他是非物質的,一般無法見到。即便在身邊,也感覺不到的。

「宇宙的萬事萬物,都是由無形來控制有形的,人的靈魂操控著肉體就是這種情況。無形的一面,我們看不見、摸不著,未知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等於月球的另一面,我們對它所知甚少,而且月球的無形部份還是乙個王國,有宮殿、亭台、樓閣,有乙個君主系統、有乙個政權統治在其中。

1. 叩拜大士!請問月球上有未被發現的外星人基地嗎?

答:君民好國豐樂 2.請問基地是在月球中心部份嗎?

答:觀所疑即為實 3.請問這些外星人基地將來會被地球人發現嗎?

答:所向處難開化 #地藏菩薩木輪相法占驗選輯# ​

登月太空船,從沒發現月球裡有個宮殿;同樣,我們也沒有發現,自己也天天站在淨土中—釋迦牟尼佛的淨土。故此萬法唯心,隨其心淨,即佛土淨。

老師!您好!請問初

一、十**能洗頭嗎?為什麼?太陽和月球對地球引力,造成海水起伏漲落,日間叫潮,夜間叫汐;而這引力,一樣對人體發生作用。

某些女性,剛好生理期在初一或十五月圓 日,月球引力增大,出血量較多。當這兩天洗頭,屈身壓逼子宮,血液集中頭部,形成血流不暢;長久如此,定必成疾。 ​「~常觀世音**

14樓:薛文昌

如果陰間真的存在的話,他應該就是科學家所研究的平行宇宙,如果按照中國神話來說他應該是個四維以上的空間。

先假設兩個條件吧,

如果陰間真的存在,那麼它多多少少會影響我們現處的世界。確實這個世界有好多人類無法解釋的事情。

如果造出「陰間」這個詞的人沒有撒謊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蒲松齡造的)如果他去過陰間的話,那麼,鬼話連篇,鬼的話怎麼能信啊,哈哈

其實平行宇宙是可能存在的,是由現代量子力學為基礎的,感興趣可以查一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相信,因為從唯物論角度說,肉體死亡靈魂也隨之消亡。

16樓:精尼可洛

本人信奉無神無鬼論,每個人的信仰都是不一樣的,關於這個並不強求一致,自己喜歡就好,信則有,不信則無,很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相信;

2、假如有,誰還敢欺負我,我下面熟人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有陰間這個世界存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陰間世界只有電視裡,電影裡才有的,陰間一說是因為世人對逝者的一種懷念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這世界上有陰間的話,你殺夠100頭豬了,你就豈不是要下地獄了,所以科學都沒法證實地府的存在

21樓:我不願意若然

只是一種害怕心理而已

棒球的規則是什麼?棒球規則是什麼

二 比賽的目的是爭取得分多於對方隊而取得比賽的勝利。三 在規定的有效比賽局數結束時。棒球的規則是怎樣的?棒球規則有哪些 棒球的基本規則 棒球的玩法和規則 棒球分為進攻方和防守方,規則是進攻就是要得分,勝利就屬於得分比較多的那一方,以一局為例,上半局是客隊進攻,主隊防守,下半局是主隊進攻,客隊防守。場...

中國的馬術規則是什麼,馬術比賽的規則是什麼?

盛裝舞步 團體賽作為個人賽的資格賽,獲得前25名的參賽者進入個人決賽,只允許每個國家 或地區 有3名騎手入圍 個人決賽的第一階段,前15名進入自選盛裝舞步的決賽,伴隨 完成動作 場地障礙賽 場地障礙賽要求運動員騎馬必須按規定的路線 順序跳越全部障礙 碰落障礙 超過規定時間 馬匹拒跳以及運動員從馬上跌...

區的筆畫規則是什麼,區字的筆順規則是什麼

您查詢的是 區 筆順一 丶 查詢結果 共包含 1 個漢字,總筆畫數 4 畫。去除重複漢字後 共包含 1 個漢字,總筆畫數 4 畫。以下為單個漢字筆畫數 4 畫q 區 區字的筆順規則是什麼 橫,豎,橫折,橫,豎,橫折,橫,豎,橫折,橫,豎折 豎彎 區 q u 基本解釋 區 q 1.分別 分。別。2.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