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佳投資有限公司是什麼樣的公司

2023-05-14 10:25:04 字數 2287 閱讀 8562

1樓:禹冬冬

**佳投資****是集**佳標準金條銷售與回購、**投資管理、**研究為一體的新型金融類企業。集團實行雙總部戰略——北京金融街與河北廊坊,目前已相繼在香港、上海、深圳、大連、南京、天津、石家莊、呼和浩特、鄂爾多斯等地設立分公司,未來還將在東、中、西部重點城市及海外開設分支機構。正在籌建中的北方最大的**總匯——廊坊國際**大廈將成為北方最大的金銀、玉石、珠寶、鑽石等集散地和**(非標金條)清算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被騙。

世界盃在即,伊拉克反對派武裝占領,日本澳大利亞潛艇採購,,烏拉克衝突,亞洲局勢等,週一先漲後跌,2023年6月17日交易價開盤到元左右,首飾**315元左右,投資**268元,**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和核實,請追問。

3樓:花草客棧

**佳投資集團正式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河北廊坊市,是河北首家專業**投資機構。公司在深圳、西安、重慶、大連等地開設分公司數十家,宣稱全國共有3000多家連鎖店。官方通報廊坊域內6000人報案,報案金額11.

04億元。2023年2月1日,**佳涉嫌非法集資案,全國共有36000餘人報案,報案金額rmb 億。廊坊市公安機關共凍結資金rmb 28.

28 億元,扣押現金人民幣rmb 萬元,扣押**製品及樣品(待鑑定)公斤、**製品及樣品(待鑑定)230.

9公斤,扣押涉案車輛66臺,查封房產191套(包括廊坊**佳大廈內部房產165套、**佳公司相關人員房產26套),查封土地萬平方千公尺。[1]

廊坊市公安機關共凍結涉案資金億元,扣押現金人民幣萬元,扣押**製品及樣品(待鑑定)488.

96公斤、**製品及樣品(待鑑定)公斤,扣押涉案車輛66臺,查封房產191套(包括廊坊**佳大廈內部房產165套、**佳公司相關人員房產26套),查封土地萬平方公尺。

依據法律規定,對於追繳的全部涉案財產,將在案件審結後統一處置,按比例返還給集資參與人員。據介紹,近期公安機關將依法組織對**佳案件集資參與人開展核查登記工作,各集資參與人應關注當地公安機關釋出的核查登記公告,並按要求登記相關資訊和提供相關材料。[1]

涉及全國多個省市的**佳投資集團涉嫌非法集資案中,全國共有36000餘人報案,報案金額達億元人民幣。2023年11月初,**佳集團涉嫌非法集資案2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包括**佳投資集團原負責人肖雪在內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1]

**佳投資集團******佳投資和公司情況

4樓:

不是很了解,不方便多說,樓主如果你不是自問自答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學習方法。

新手學習可能有幫助,少走彎路。

選擇正規英國平台或者美國的可能安全一些,特別是英國fca和美國nfa監管是全球比較嚴格的機構,大的經紀商選沒有佣金,然後模擬學習開始。

**佳公司目前情況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佳"涉嫌非法集資被查封。

其涉案嫌疑人肖雪(公司法人代表)已被廊坊**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從公司的資料來看,總部位於河北廊坊的**佳集團業務涉及金銀投資、農業、房地產等多個領域,是河北最大的**投資公司,因為涉嫌非法集資被河北**查封,主要負責人被控制,涉案金額巨大。而**佳集團在北京、天津、深圳、西安等9個省市都有分公司。

包頭報案者初步統計達50餘人 涉案金額估計達300多萬元。

繼**佳投資集團****肖雪(公司法人代表)被廊坊**依法刑事拘留後。25日,**佳集團包頭分公司已經人去樓空,目前,包頭已有50多名參與者報案,初步估計涉案金額達300多萬元。

25日17時30分,位於青山區文化路的**佳集團包頭分公司門前,看到兩層樓的公司大門緊鎖,白色牌匾上「**佳集團包頭分公司和**佳金店」幾個黑色的大字格外醒目。公司外牆的玻璃上貼著一張「停業通知」單,上面寫道:「接到上級通知,我分公司近期不再受理業務,將進行停業整頓,有事請找投資顧問諮詢。

通知日期是9月22日。

9月20日一早,該公司員工發現長期住在公司的總經理突然不見了,直到9月22日也沒出現,打**也不通。由於拖欠30多名員工兩個月工資,員工向公安部門報案。

23日,看到網上釋出的總集團法人被拘留的訊息後,開始有客戶陸續來到公司了解情況,當發現公司人去樓空後陸續報案。一位投資者反映,據不完全統計,包頭分公司參與投資的客戶有50多人,金額從幾千元到幾十萬元,總計已經超過300多萬元。

包頭分公司是什麼時候人去樓空的,受害者到底有多少,金額多少?派出所民警介紹,派出所在9月22日接到兩名市民報案,因為考慮到涉案金額大和案件性質,已經移交到刑警隊處理。

拉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投資是什麼

拉肯投資 是2010 11 3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富河園4號樓4 111號。拉肯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56579336xj,企業法人喬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拉肯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 投資管理 資產管理 企...

廣州巨集杉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是不是騙人的,有知道的希望告訴我,謝謝

是正規的投資公司,和安信 合作,沒問題 是乙個直投公司,以金融 鏈圈養模式投資,專案好的做直投,不好的先孵化,到了時機在投,他們和安信 上股交合作,可以查詢的 我去過一次,跟他們董事長和朗榮投資談過了,因為企業剛成立 各方面資料還不完整就沒有進一步合作,交換了 先把自己企業實打實的做好 以後有機會再...

菜鳥廈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7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禾祥西路487 489號四樓之二十五。菜鳥 廈門 創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0000hn97j,企業法人白植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菜鳥 廈門 創業投資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