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公司運作流程是什麼樣的,正規拍賣公司流程是什麼樣的?

2021-04-18 18:45:43 字數 1391 閱讀 2992

1樓:謝

拍抄賣公司運作流程簡單介襲紹以下:

第一:給藏品做精品圖錄,給買家寄過去,提前讓買家選好藏品,邀約時間到公司看貨。

第二:在公司的**上公布藏品的**,尺寸,藏品的簡介。主要針對的散客買家,**以三維**,藏品的**區域性都可以看得見。

第三:一件藏品大概要邀約兩到三個買家,分為中低高的買家,如果現場出價合適的話,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如果感覺滿意的話,會直接讓買家拿走,若不合適買家會交30%的保證金在公司,讓買家在拍賣會現場競價,出的價位高的買家拿貨。

第四:有時去外地做展銷會,會帶上藏品和**,讓現場的人看貨,有專業的銷售人員去現場推銷和講解。

第五:銷售人員會到買家的住址,諮詢買家的心裡情況,喜歡什麼樣的藏品,什麼價位,尺寸多大,我們會做詳細的記錄,回到公司後提前做好準備,把實物拿出讓買家看藏品。

第六:簽訂合同必須以本人身份證簽合同,東西賣掉後我們只認簽合同的人才能接款,不認其他人。

2樓:手機使用者

正規的拍賣公司流程 前期徵集藏品經過專家審核達到上拍條件的簽訂相關的合同,前期進行宣傳 展覽 展銷 後期進行拍賣。

正規拍賣公司流程是什麼樣的?

正規拍賣公司的前期基本運作是什麼流程

3樓:範幼菱但勝

正規的拍賣公司流程

前期徵集藏品經過專家審核達到上拍條件的簽訂相關的合同,前期進行宣傳展覽展銷

後期進行拍賣。

正規拍賣公司的拍賣流程是怎麼運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是:

徵集、收拍品簽約、製作拍賣資料、定拍賣場地、宣傳、拍賣前備案、預展、拍賣會、拍賣後備案、結算。

拍賣會的基本流程是怎樣的?

5樓:詩音翩然

答:拍賣會的基本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宣布拍賣規則和注意事項。拍賣會開始前,拍賣師宣讀拍賣規則和注意事項,注意事項主要包括:拍賣方式、程式,結算方式,拍賣會場紀律等。

(2)組織拍賣。拍賣師按照拍賣前宣讀的拍賣方式進行拍賣,主要有英格蘭式(增價拍賣)和荷蘭式(減價拍賣)等拍賣方式,拍賣人一般採取英格蘭式拍賣方式。競買人按照拍賣師當場宣布的競價方式舉牌應價。

(3)拍賣成交。競買人的最高應價經拍賣師落槌或者以其他公開表示買定的方式確認後,拍賣成交。海關罰沒財物拍賣均設有保留價,如競買人的最高應價未達到保留價,該應價不發生效力,拍賣不成交。

(4)簽署確認書。拍賣成交後,買受人憑有效證件與拍賣企業當場簽署《拍賣會現場筆錄》、《拍賣成交確認書》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是珍品才能上拍賣會,可免費鑑定藏品,珍品可上拍賣會

蔬菜配送公司運作流程是什麼樣的,蔬菜配送公司運作流程是怎樣的?

1 開發客戶 2 接訂單 3 採購商品 4 分揀商品 5 配送商品 6 收款 蔬菜配送公司運作流程是 1 開發客戶2 接訂單3 採購商品4 分揀商品5 配送商品6 收款。蔬菜配送公司運作流程是怎樣的?1 開發客戶 2 接訂單 3 採購商品 4 分揀商品 5 配送商品 6 收款 蔬菜從田間到餐桌的運作...

石榴拍賣,交易遇到問題處理流程是什麼樣的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唄。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找負責拍賣的問一問。可以諮詢現場工作人員吧。一般這種正式場合,都有工作人員的。一般都有提示你可以按提示操作,怎麼處理的流程,都會告知,認真讀,按步驟操作,祝你順利 到拍賣公司拍賣物品是怎麼個流程 多與工作人員聯絡,費用能接受就參加。62616964757a686...

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是什麼樣的企業,正規麼?

德邦物流公司是正規的公司,是國內運輸行業500強企業 在那裡發貨可以實時查詢車輛行進的位置 至於所說的 上海德邦物流 不知道是不是德邦物流公司的分部,現在 李鬼 很多,你到。com 這個 上查詢吧 我公司發貨多數都是用德邦物流,可以開普通發票和12個點的增值稅發票,這是別的物流公司所不能的。德邦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