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龍湖巴蜀小學插班生要什麼條件啊

2021-08-28 01:15:45 字數 6391 閱讀 6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至六年級招少量插班生;

先報先錄;

擇優錄取。

重慶龍湖巴蜀小學簡介:

學校現有班級26個班,學生1200餘名,屬巴蜀中學直管的小學部,是一所住讀、走讀相容的學校。學生畢業後有部分優秀生保送(免費)讀巴蜀中學,其餘學生可優先選擇就讀巴蜀中學。

學校有一流的塑膠運動場、微機室、多功能室、語言室、形體室、鋼琴室、電子琴室、美術室等,每間教室備有先進的多**裝置,校園網實現了班班通、家校通,並專線接入國際網際網路。

學校有乙個教學理念新、管理能力強的領導班子,有一支學歷高(專科以上)、業務精良,有社會責任感的教師隊伍,學校課程設定重點突出外語、現代資訊技

術、閱讀和藝術活動,並在這四個方面已逐步形成了亮點。學校開辦八年多來,所取得的成績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被公認為渝北區發展最迅速的一所小學。

學校將繼續按照"現代化、高質量、有特色"的辦學宗旨,以十六大精神為指導,與時俱進,深化改革,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推進教育創新,加大投入,強化管理,

使學校成為高素質人才的搖籃,把學校辦成具有現代特色的名校。

一、招生名額

學前班擬招2個班,一年級新生擬招4個班,二至六年級招少量插班生。

以上學生住讀、走讀均可。

二、報名時間

即日起,額滿為止。報名時請攜帶小孩和小孩戶口(龍湖業主並帶購房合同)。

三、報名地點

重慶渝北龍溪新南路8號(龍湖花園西苑內)龍湖巴蜀學校小學部行政樓一樓「招生辦公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找龍湖水晶酈城的「專注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分中心,他們是市教委旗下機構,專門做小公升初中考高考和新課改的諮詢和培訓的,肯定有用,自己多搜搜多問問吧

小學生公升學學生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3樓:溶液獅子

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個人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家庭位址、政治面貌等;

(2)學業有關內容:就讀學校、所學專業等;

(3)孩子經歷:入學以來的經歷情況;

(4)所獲榮譽;三好學生、優秀團員等;

(5)孩子特長:如文藝體育等。

(6)還有就是如果自己對孩子的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的啦,我知道之前照乙個叫優易做的網路工作室,在他們的幫助下,兒子剛剛入學面試成功。

4樓:

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在生活中,我有舞蹈、鋼琴、唱歌等很多愛好。在家裡,我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幹活,幫他們拖地、掃地、擦桌子、洗碗、盛飯……爸爸媽媽經常誇我能幹,是他們的好幫手,我很高興!

在學校裡,我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因為我是語文課代表,在別人遇到困難時,我非常願意幫助同學,所以我有不少好朋友,她們都非常喜歡和我一起玩耍。

我有許多優點,如在英語方面,我的英語成績比較好,每天回家我都會在家裡複習英語,而且還參加過校外舉辦的一次星星火炬英語大賽,得到了兩張獎狀呢!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也有許多缺點。比如,上課時我經常不敢大膽舉手,生怕回答錯了被同學們嘲笑;有時上課也會東張西望,思想開小差,沒有認真聽講。

在語文閱讀能力方面我也有待提高,考試經常錯在這方面。在美術方面,我畫畫和做手工的能力都很差,但是我會努力改進的。

5樓:菁菁

按照慣例會有姓名等等的。

自我評價,可以寫本人性格方面。學習方面。組織方面。

建議小學生還是多寫寫優點。夸夸自己沒壞處。缺點嗎就得有省略不寫。

因為老師看重的是這名學生的好。完全不需要自我貶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姓名,年齡,還有小學畢業成績以及擅長什麼。

初中招生小學生入學考試考什麼?

7樓:你瞅啥

初中招生小學生入學考試語文、數學和英語。

全國小公升初是小學生公升入初中生的簡稱。按照中國義務教育政策與相關法律法規,小學公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公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公升初的公升學選拔性考試。

小公升初入學考試與初中公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公升大學的高考並列為中小學生的三大考試。由於「小公升初」不允許統一考試各個重點中學自行按照各自的標準錄取學生而備受關注。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學校一年4次招生:1月、4月、7月、10月,也有3次或2次的學校,想必前者,少了1月或者7月的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主要考奧數,不是特別難,多複習多做題

語文主要是積累,應該準備乙個積累本,多記

英語主要考語法,學的紮實就可以了

祝你考好

10樓:兩面女孩

其實,只要把所學過的東西都記牢了,就算出天大的難題,對你來說也是易如反掌。相信自己,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答題.

小學生入學簡短祝福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入學祝福語大全:

從幼兒園學前班到一年級,換了乙個學校環境,又長大了一歲,正式進入學堂開始正式的學習,一切都是新的,這裡送給他們充滿希望,自信的祝福語,為他們鼓勵!

成為小學生隊伍的一員,這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要學會適應學校的生活,將自己溶入到周圍的同學群體中,投入周圍的班級集體中,相信你是最棒的。

恭喜你上小學了!願你在學校裡過的開心!

小小的你上小學了,恭喜哦。希望你會取得好成績哦。

陽光照,花兒笑,開學了心情妙;收收心,攬攬性,好好學習很美妙;認真學,仔細記,天天向上把歌唱。願你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天天進步,幸福無限!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對於從幼兒園踏進小學的這一天開始你就開始了一生的勤奮讀書的第一步,希望你從此以後浪跡書涯,拼博於書海,人生從此不一樣啦!

你從此能成為一名學生,願你好好兒把握所有屬於你的機會和機遇,你會在你的人生中找到你的不同,你的閃光點,發揮 你的光和熱,也為社會和國家貢獻你的一分力量!

你是國家的花朵,是國家的棟樑,是祖國的驕傲!

12樓:瑪莎拉蒂

從幼兒園到學前到一年級,你已正式步入學堂,新的面貌、新的環境,嶄新的一切,是你奮鬥的開始,希望你從此以後浪跡書涯,拼博於書海,努力吧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1、歲月綻放青春笑容,又到九一開學日。熟悉的學堂充滿全新的氣息,可愛的同學依舊充滿著朝氣。知識的魅力,為你注滿前進的動力,開心新學期。

2、你從此能成為一名學生,願你好好兒把握所有屬於你的機會和機遇,你會在你的人生中找到你的不同,你的閃光點,發揮你的光和熱,也為社會和國家貢獻你的一分力量!

14樓:傾城魅月

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面點頭忙;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

新小學生入學需要什麼證件

15樓:蓬來福華亥

報名時須帶戶口本、出生證或兒童預防接種證我們學校就這樣的不在的話需要準備借讀費,(*^__^*)

嘻嘻……

16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年齡:

孩子上小學必須達到上小學的年齡,6周歲,並且需要9月1日之前出生,才能入學,年齡小,不是9月1日之前出生的,是無法進行學籍註冊的,年齡大的可以入學。

>022、孩子必須有戶口:、

孩子達到上小學的年齡,還必須有戶口,沒有戶口是無法給孩子進行學籍註冊,建立學籍檔案的。沒有學籍的話,孩子就無法畢業的。

>033、就近入學:

孩子上小學一般情況下規定的是就近入學,就是在孩子戶口所在地的附近的小學入學就可以了,如果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就近入學的也可以在居住地入學,但必須有一些手續,如暫住證等。

>044、按照學校規定時間報名:

孩子上小學家長自己要注意學校的招生報名時間,一般情況下都是在第二學期末快放假的前兩個星期左右,具體的到學校進行諮詢,報名時需要攜帶孩子戶口頁和家長的戶口頁,學校需要這些材料給孩子進行學籍登記工作。

>055、費用:

在九年義務教育階段,現在課本都是免費使用,但是孩子必須有戶口有學籍才能享受這一政策,還有一些代收費專案費用,不過收費比較少,如果是住宿學校的,就是一些飯費和孩子日常開銷費用,比較好的一些學校,如果孩子不是就近入學,不屬於學校的招生範圍,可能會有一些借讀費用。

>066、給孩子做好上小學的心理輔導:

孩子上小學畢竟和幼兒園是不同的,從時間上都比較長一些了,需要遵守的紀律多了,不能那麼自由了,學習的內容也多了家長教育好孩子要自理和其它孩子做好朋友等,進行好心理輔導和入學前的教育。

>077、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

孩子上小學了,依然不能給孩子大的壓力,剛上小學重在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學習興趣,而不要對孩子提出過高的要求,必須好好學呀,考試佔到前幾名呀,給孩子造成心理壓力,產生厭學思想。

>088、準備好書包文具等學習用品:

孩子上小學了,家長要給孩子提前準備好新書包,新的學習用品,讓孩子感覺到自己長大了,營造乙個上小學的環境,心理上給孩子乙個期待盼望。

17樓:是旭方銀柳

拿廣州的給你借鑑一下,其他地區應該類似的

廣州小學生入學攜帶證件及手續辦理指南

報名時需要家長提供的材料:

(一)房產方面的證件、證明材料

1、有房產證的帶房產證。

2、房產證尚未辦好的,帶購房合同。

3、租住房屋的,帶市房管局認可的或符合有關規定的房屋租賃合同,及父母雙方的房產、居住情況證明,以及所租房屋為家庭唯一居住地的證明,父母如有工作單位,則由各自單位的勞動人事主管部門出具相關證明,如無工作單位,則由社群居委出具相關證明並出具失業證。

4、父母無房產,適齡兒童與父母一起居住在祖輩房產處的,提供祖輩的房產證,父母雙方的房產、居住情況證明,父母如有工作單位,則由各自單位的勞動人事主管部門出具相關證明,如無工作單位,則由社群居委出具相關證明並出具失業證。

(二)戶籍證明

1、適齡兒童與父(母)同一戶籍的本區居民戶口本。

2、在廣州市無房產、戶口又不在廣州市的,除提供原籍戶口本,還應提供廣州暫住證。

(三)其他證件

獨生子女證、計劃生育服務證、兒童預防接種證;屬於政策性照顧借讀生類別的,還需提供相關的證件(原件、影印件)、證明材料(原件)。

辦理小學生入學的程式

(一)具有本區常住戶籍並實際居住在戶籍所在地的適齡兒童。(入學年齡以當年招生意見公布為準)

(二)具有本區常住戶籍並實際居住在戶籍所在地的有自理能力和學習能力的輕度智障殘疾兒童。盲、聾啞兒童應到廣州市盲人學校、聾啞學校報名就讀。

(三)適齡兒童及父母均沒有本市常住戶籍,但符合廣州市教育局義務教育階段政策性照顧借讀條件,在本區有法定監護人和監護條件的流動人口子女。(入學年齡以當年招生意見公布為準)

1、具有本區戶籍且實居地與戶籍同址的適齡兒童需提供以下證明材料:1、以小孩法定監護人(父或母)為業主的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近期已購房但暫未辦理房產證的,需提供購房綜合稅發票和購房合同);2、與房產證位址一致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影印戶口簿中的首頁和適齡兒童所在頁);

2、若適齡兒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沒有房產,需租住房屋的,須提供市房管局認可的或符合有關規定的合法的房屋租賃合同,所租住房屋應為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在廣州市的唯一居住地。

3、兒童在幼兒園或區級以上醫院體檢證明(專案包括肝功能檢查情況);

4、《兒童計畫免疫接種證》;

5、符合政策性照顧借讀條件的需提供:

①按分類一覽表中相對應的類別要求提供相關的證明;

②法定監護人的房產證或暫住地證明;

③小孩體檢表、流動人口計劃生育服務證;《兒童計畫免疫接種證》。

1.資料備齊後,按規定時間由法定監護人帶適齡兒童到地段小學登記;

2.由小學審核後交小學教育科審批;

3.小學教育科審批後交學校並由小學發放錄取通知。

注意:1、若適齡兒童法定監護人(父或母)沒有房產,在我區居住的房屋需為適齡兒童和法定監護人(父或母)在廣州市的唯一居住地。

2、凡因主觀原因造**戶分離的,家長應在報名前迅速把戶口遷移到小孩監護人(父或母)房產所在地,使人戶一致,並到房產所在地的對口學校辦理登記。如發現為選擇學校而臨時遷移戶口的,將另作處理。

3、因疾病或特殊情況,需要延緩入學或免予入學的,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居住地所屬的登記學校提出書面申請,附上區級以上醫院證明,並報區教育局主管部門審核批准,延緩入學期滿,應即入學。

4、凡符合入學條件的適齡兒童,按照相對就近入學原則,由區教育局統籌分配學位,學位分配通知書由家長到登記學校或指定學校領取。(領取時間以當年招生意見公布為準)

5、對不依時按規定辦理登記手續又符合我區招生條件的適齡兒童,由區教育局根據學位情況統籌安排學位。補登記工作由廣州市教育局統一時間安排,由家長攜帶適齡兒童和所需的證明材料到區教育局統一辦理。

6、具體招生政策及小學地段劃分以當年公布為準。

7、特殊情況請直接諮詢越秀區教育局小學教育科。

重慶龍湖地產背景,重慶龍湖地產背景資料

我家就在龍湖水晶麗城住,據說在重慶我們 龍民 共有30000多人,龍湖也是我們重慶最知名的地產集團,連續多年住戶滿意度全國第一。目前龍湖這個陪伴了我們 龍民 13年的企業已經開始走出重慶,在北京 上海 天津 無錫與成都都有建設專案,龍湖也正在成為重慶地產的代表與驕傲。吳亞軍,女,重慶龍湖地產發展 董...

讀旁邊的巴蜀小學需要交多少的贊助費

三萬五千元 目繁多的各種收費是應接不暇,本來巴蜀小學的贊助費就是重慶市最高的,報到的時候才知道巴蜀小學的其他費用也是重慶市的冠軍,比如交通費 伙食費等等,不一一枚舉 不是交贊助費,是交借讀費 外地人在南京上小學要交贊助費嗎?外地戶口小孩在南京上小學,需要辦理借讀手續。在南京借讀的條件有 1 家庭戶口...

南京小學轉學(插班)的具體手續和費用,你能不能再仔細的告訴一

在南京追求好的小學 和中學都是比較難的,好的學校幾乎不收插班生,而且是按照全小學時間收費,也就是基本1.5萬至2萬元,學校根本不跟你化成每年多少來算 比如拉薩路小學力學小學都是南京最好小學,他們公開不收插班生 找教育局的人情不小於此 省略不說 手續嘛,要戶口本和原小學的成績手冊 能證明孩子的實際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