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學轉學(插班)的具體手續和費用,你能不能再仔細的告訴一

2021-03-20 06:33:33 字數 4345 閱讀 9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追求好的小學 和中學都是比較難的, 好的學校幾乎不收插班生, 而且是按照全小學時間收費, 也就是基本1.5萬至2萬元, 學校根本不跟你化成每年多少來算! 比如拉薩路小學力學小學都是南京最好小學, 他們公開不收插班生!

找教育局的人情不小於此(省略不說).。 手續嘛,要戶口本和原小學的成績手冊 (能證明孩子的實際年級的)。私人建議你就近入學的好, 鼓樓區有一中心小學,秦淮區有逸夫小學,等等,這些都是區里的好小學,稍微好進插班生,統一收費1.

5至2萬元, 一樣不拆分, 呵呵! 做父母難啊。

請問南京市小學轉學需要什麼手續,具體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教育局問一下,我們說的不一定對,最後還的按他們說的做,最好送點禮拼啥的,辦起來方便一點

南京小學轉學(插班)的具體手續和費用,你能不能再仔細的告訴一下我

3樓:牽冬靈光馥

辦理轉學手續首先要確認你的目的學校,聯絡好,目的學校確認收你了再回去辦轉學手續,否則你辦完轉學手續了萬一目的學校不收你~你就輟學了

目的學校會給你乙個轉學通知單,

拿著單子去原學校教育處簽字,填單

然後把單字交到新學校即可

4樓:鄂覺夔頎

在南京追求好的小學

和中學都是比較難的,

好的學校幾乎不收插班生,

而且是按照全小學時間收費,

也就是基本1.5萬至2萬元,

學校根本不跟你化成每年多少來算!

比如拉薩路小學力學小學都是南京最好小學,

他們公開不收插班生!

找教育局的人情不小於此(省略不說).。

手續嘛,要戶口本和原小學的成績手冊

(能證明孩子的實際年級的)。私人建議你就近入學的好,鼓樓區有一中心小學,秦淮區有逸夫小學,等等,這些都是區里的好小學,稍微好進插班生,統一收費1.5至2萬元,

一樣不拆分,

呵呵!做父母難啊。

南京小學生轉學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時,學生登記表由轉出學校密封後由學生或監護人帶走,學校留存影印件。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續須接收轉學證明和學生登記表。休學、處分等證明存根的影印件作為學生登記表的附件一併密封。

休學期間轉學的學生,休學期滿轉入學校方可准予復學。

學生中途從公辦學校轉入民辦學校就讀,需在寒、暑假辦理轉學手續。原就讀學校和教育主管部門應予支援。

南京市小學生轉學的手續

6樓:校增嶽花水

小學學生轉學一般在學期結束一週內辦理登記手續,新學期開學前辦理轉學手續。

辦事流程是:

轉學插班生要什麼手續?

7樓:河傳楊穎

1.在學期結束前一週,學生家長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到戶籍所轄的小學聯絡、登記學位;諮詢具體辦理轉學手續的時間;

2.確定轉入學校後,學生家長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在讀學校提出轉學申請;

3.轉出學校憑轉入學校同意接收函開具轉學證明,提供學籍資料,並將有關轉學資料錄入計算機;

4.轉入學校憑轉學證明及學籍資料接收學生,並辦理有關手續。

家長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學生的轉學聯絡函;

2.學生本人和父母同一戶籍的戶口簿及影印件,居住住房的房產證(購房協議或合法的租賃合同);

3.xx市小學生素質發展評價手冊或學生手冊;

4.學生健康檔案卡(或xx市區級以上醫院體檢表)。

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1.入學未滿一學期的;

2.招生時所在地的下一批次錄取學校轉入上一批次學校、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3.招生時確定為定向、委託培養的。

轉學需要注意問題:

1、不頻繁轉學: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給孩子轉學,孩子在乙個學校有了固定的夥伴,到了乙個新的學校,會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適應,有的適應不了,會嚴重影響學生的心情和學習成績,所以最好在小學階段不要給孩子頻繁轉學。

2、要徵求孩子的意見:父母打算給孩子轉學時,最好是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不要擅自做主,自己認為給孩子換個好的學校,就是為孩子著想,萬一孩子不領情,不理解,那反而會弄巧成拙,所以問問孩子是否想轉學很重要。

8樓:爺呮手遮天

孩子家庭戶口本,孩子的學籍號碼,全國中小學轉學聯絡單。

1、家長先與轉出學校溝通並同意後, 填寫《轉學申請表》。

2、家長向轉入學校提供戶口本、轉學原因 及有關證件(如父母工作調令、轉業證、房產證等)。

3、轉入學校與對方學校溝通並同意後,  在網上學籍管理系統辦理上報並審核。

4、轉入學校向學生家長開據《轉學辦理通知單》,並告知家長與轉出學校及主管教育局聯絡辦理網上審核(同意)及調轉學籍檔案手續。

5、孩子家庭戶口本,孩子的學籍號碼,全國中小學轉學聯絡單,一年的打工合同證明,購房合同,或一年的租房子合同。

9樓:項夕嘉亥

轉校生是連學籍一起轉到現在的新學校

插班生是保留學籍在原來的學校

轉校生高考時在本校拿准考證就可以了。

插班生要回學籍所在學校去拿准考證

10樓:

1、學生因家庭居住地和父母戶口所在地變更或其他特殊原因須轉學者,由家長或監護人提出申請,並備有戶口簿、住址遷移證明及學生成績報告單等證明材料,經轉出轉入學校同意,在學期結束後或新學期開學前一週內辦理轉學手續。

2、外市(縣、區)轉入的小學、初中學生必須先到市教育局普教科辦理轉入手續,普教科視其實際情況,轉到有關學校或鎮(街道)教辦,鎮(街道)教辦將其轉入有關學校。

11樓:happyfiy的春天

一般情況下,轉學需要戶口本(指就近入學)和單位出具的父母工作證明(指隨父或隨母就讀)。轉學手續如下:先到接收學校開接收證明(一式兩份),然後到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加蓋公章,再到原學校開轉出證明,接下來再到原學校所在教育主管部門加蓋公章,最後把材料乙份送到原學校,另乙份帶到轉入學校即可。

其他手續你在辦理時可詳細諮詢一下學籍管理員。

望採納!!!!!!!!!!!!!!!!

12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辦轉校手續,還有就是學籍手續

外地小學生在南京轉學需要怎麼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轉學手續。

初中學生轉學由原學籍校填寫市教育局統一印製的「轉學聯絡表」。經轉入、轉出雙方學校同意,雙方區縣教委審查批准,報市教育局備案。

高中學生轉學由學生向學校提出申請,學校向區縣教委申報,經區縣教委審核批准後,將「學籍變更登記表」轉給轉入校。轉入學校同意後報所在區縣教委,經批准後由轉入區縣教委負責到市教育局中學處辦理學籍變更手續。由市教育局中學處重新編髮學籍號。

本市市區學生在本市內不准轉學,因特殊情況確需轉學的須經市教育局批准。

學生在受處分期間不予辦理轉學手續。初、高中畢業年級的第二學期,一般也不辦理轉學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轉學應具備的條件:學生有下列原因之一,可准予在公辦學校之間轉學:全家戶口及家庭住址跨省、市、區縣遷移;在本縣(市)區內戶口及家庭住址遷移且路途較...

江蘇省內小學轉學流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內小學轉學流程圖:

以南京為例:

南京中小學生辦理轉學所需材料

1.監護人持戶籍遷移證明、

2.合法固定住所證明、

3.轉學證明(須經轉出地教育主管部門蓋章確認)4.轉學材料(成績單、學籍卡等)到相關學區內學校申請辦理轉學手續。

5.學生轉出本市,也需到教育主管部門審核、蓋章、備案。

南京市中小學生轉學注意事項

高中轉學有7個禁區:新規還對高中階段轉學情況設立了7種禁區,普通高中階段進一步明確:

1.同一招生區域學校之間不得轉學;

2.民辦學校不得向公辦學校轉學;

3.低星級學校不得向高星級學校轉學;

4.未達到轉入校當年錄取分數線的本招生區域初中畢業生不得通過其他途徑轉入該校等;

5.外省初中畢業、外省非重點高中錄取後的學生也不得向本省三星級及以上普通高中轉學(該招生區域無二星級及以下普通高中除外);

6.休學期間不得轉學;

7.高三年級第二學期學生原則上也不辦理轉學。

16樓:百度使用者

我現住園區夏園新村邊上,小孩在郭巷吳中子弟學校就讀。我想把她轉到夏園或就近學校讀,可以嗎?請求幫忙62577985,重謝

南京五年級小學生轉學手續

南京小學轉學(插班)的具體手續和費用,你能不能再仔細的告訴一下我

辦理轉學手續首先要確認你的目的學校,聯絡好,目的學校確認收你了再回去辦轉學手續,否則你辦完轉學手續了萬一目的學校不收你 你就輟學了 目的學校會給你乙個轉學通知單,拿著單子去原學校教育處簽字,填單 然後把單字交到新學校即可 在南京追求好的小學 和中學都是比較難的,好的學校幾乎不收插班生,而且是按照全小...

外地小學生在南京轉學需要怎麼操作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轉學手續。初中學生轉學由原學籍校填寫市教育局統一印製的 轉學聯絡表 經轉入 轉出雙方學校同意,雙方區縣教委審查批准,報市教育局備案。高中學生轉學由學生向學校提出申請,學校向區縣教委申報,經區縣教委審核批准後,將 學籍變更登記表 轉給轉入校。轉入學校同意後報所在區縣教委,經批准後由轉入...

請南京好吃的朋友詳細介紹南京美食,最好具體到點名位址。我在南京火車站下火車,離開是到南京南坐火車

需要 不通風會壞的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大排檔怎麼走 南京大排檔在南京有多家分店,位址分別如下 南京獅子橋店 南京市湖南路獅子橋2號 南京德基廣場店 南京市中山路18號德基廣場7層南京中山陵店 南京市中山門大街9號 南京國際廣場店 南京市 路201號南京國際廣場7層南京龍江店 南京市草場門大街96號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