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慶戶口。在成都上班。孩子在溫江讀小學。馬上公升初中。我租

2021-03-28 07:51:59 字數 1968 閱讀 2008

1樓:火舞情緣

可以在溫江讀書,現在沒有規定初中必須在戶口所在地的規定,主要牽扯借讀費。

2樓:很一般的笨

溫江的初中還是很不錯的,治安不錯,你可以放心你的孩子的安全。而且交通也不亂。你的孩子上學,放學你都可以放心。

我在成都溫江、郫縣兩處租房,當初在郫縣派出所用租房合同辦理居住登

3樓:溫江服務

你好,不行哦,在**登記的就得到**辦理哦,因為每個派出所管理的轄區是不一樣的。

溫江戶口,去成都申請公租房需要什麼條件和資料

4樓:溫江服務

(一)低收入保障家庭(第一批次)先於中低收入保障家庭(第二批次)分配選房原則。

(二)配租面積與申請人的家庭人數相對應的原則。

(三)同批次、同類別中「公房搬遷過渡戶」、「農民工」、「特殊物件」、「輪候物件」優先安排的原則。

(四)公共租賃住房的配租實行搖號、輪候的原則。

三、分配順序

本次對266套住房進行分兩批次配租。首先對低收入保障家庭(115戶)進行配租;其次對中低收入保障家庭(151戶)進行配租。保障家庭或個人按評定分值的高低從高到低依順序進行選房,同類別同分值的保障家庭或個人通過搖號的方式選房。

不同類別保障家庭評定分值,作為不同類別保障家庭的選房順序。

符合保障條件,因**不足而未配租的申請人,根據我區**籌集和建設情況實行輪候。

(一)低收入保障家庭(第一批次)和中低收入保障家庭(第二批次)中有70歲以上老人或有身體殘疾的優先在

二、三、

四、五樓搖號抽籤。

(二)低收入保障家庭(第一批次)中按四類別先後進行搖號選房。第一類別低保無房家庭,第二類別低保有房家庭但住房面積未達到保障線的家庭,第三類別低收入無房家庭,第四類別低收入有房家庭但住房面積未達到保障線的家庭。同類別、同分值中「公房搬遷過渡戶」、「特殊物件」、「輪候物件」優先選房。

(三)中低收入保障家庭(第二批次)中按五類別先後進行搖號選房。第一類別低保無房家庭,第二類別低保有房家庭但住房面積未達到保障線的家庭,第三類別低收入無房家庭,第四類別低收入有房家庭但住房面積未達到保障線的家庭,第五類別中等收入家庭。同類別、同分值中「公房搬遷過渡戶」、「農民工」、「特殊物件」、「輪候物件」優先選房。

四、分配標準

經審核、公示無異議且符合公共租賃住房保障條件的申請人,按下列標準進行配租。

(一)一人戶和兩人戶配租:

1.配租**和保障戶數。合江公租房一單元配租**合計156套;2.

柳岸銀洲和魚鳧新村保障性住房配租**合計25套;3.合江公租房二單元配租**23套,以上配租**合計204套。1人戶和兩人戶低收入保障家庭99戶;1人戶和兩人戶中低收入保障家庭159戶,合計258戶(含輪候家庭54戶)。

2.輪候戶數和政策。按照同批次同類別輪候物件優先原則和公租房配租實行輪候的原則,其中1人戶和兩人戶16分值共54戶,實行輪候,下批次配租時優先保障,輪候期間若有新政策出台,審核符合後按新政策執行。

(二)三人戶以上(含三人戶)配租:合江公租房二單元配租**合計62套。三人戶以上(含三人戶)低收入保障家庭為 16戶,三人戶以上(含三人戶)中低收入保障家庭為 46戶,合計62戶。

以上分配名單已於2023年4月1日至4月5日在溫江報、溫江公眾資訊網上已進行了公示。

五、現場選房

分兩批次召開由區房管局、區監察局、鎮(街辦)、公證處、保障物件等參加的選房大會,按照保障物件評分分值的高底,分類確定保障家庭的選房順序,當同類別保障物件分值相同時,搖號抽籤產生選房順序。無正當理由逾期未選房的,視為自動放棄。

(一)抽出的房號當場由公證人員宣布並逐一登記,抽籤結果一經當場公布即為最終結果,任何單位或個人均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同時,發放《成都市溫江區城鄉中低收入家庭公共租賃住房實物配租通知單》。

(二)選定房屋的家庭或個人應在15日內辦理公共租賃住房入住手續,未在規定的時間內未辦理入住手續,視為放棄選房,一年之內不再享受公共租賃住房配租。

我是巴中農村戶口,現在在成都上班,想把我自己的戶口轉到成都來

找派出所問問,好像有個成都戶口 你得在成都有固定房產或者朋友的房產做為居住地.然後街辦審批後直接去轄區辦事處辦理 本人是巴中的戶口,現要轉到成都來,請問需要哪些手續?好想說要 進 你好!成都戶口辦理,需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房產證,孩子出生醫學專 證明,成都的入住證明,房屬屋摘要資訊3,都要原件及影...

外地城鎮戶口的兒童在成都上小學需要什麼手續

根據 成都市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按戶籍所在地就近入學的實施意見 成都市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按照戶籍所在地劃片招生就近入學。如果孩子戶籍不在成都,又想讓孩子在讀小學,需按 成都市外來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的實施意見 辦理就讀。具體分為兩類 一類是農業戶口,成都市臨時居住證 或 成都市居住證 持有人。...

你好 我非重慶戶口,但是是在重慶買的保險,現在被公司辭退了

可以的。你的單位要在你參保地的失保科去交檔案,再把你的檔案寄回你戶口所在的就業服務管理部門。而你要先去你參保地的失保科,帶上你的身份證,說明你不是重慶的戶口,由這邊出一個函,你再回你戶口所在的就業服務管理部門,由那邊出接收函,可以寄也可以傳真到你參保地的失保科,函上要寫明你戶口所在的就業服務管理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