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鹽城到重慶市永川區三教鎮三教小學校 三川路45號1 6 怎麼去

2022-06-08 14:55:04 字數 3144 閱讀 1750

1樓:

1全部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k9402/k9403次 重慶 昭通 快速 重慶 08:08 永川 11:31 3小時23分鐘 172 公里

5612次 重慶 永川 普快 重慶 08:11 永川 13:15 5小時04分鐘 165 公里

k142/k143/k140次 南寧 成都 空調快速 重慶 09:58 永川 12:55 3小時19分鐘 165 公里

2652/2649次 重慶 昆明 普快 重慶 19:12 永川 22:30 3小時18分鐘 172 公里

重慶到永川有火車,也有汽車。火車在菜園壩火車站坐,汽車在南坪汽車站。 ** 023-6280 5226、6283 9151、6280 2691、6280 2692

到了永川後,找人去接你吧,那麼多東西,太不方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你不用急,要到永川區三教鎮小學很容易,你先從鹽城坐車到重慶,然後你到重慶陳家坪車站乘坐到永川客運站的車,下車後你需要到永川25隊車站乘坐到三教鎮的車,(切記永川客運站沒有到三教鎮的客車,只有25隊車站才有)到了三教你就得問問當地的人,三教鎮小學的方向怎麼走就可以了 到了三教很容易就找到三教小學了 祝你成功

我是永川的人

永川區三教鎮順豐快遞在哪條街

重慶市永川區三教鎮招工嗎?

3樓:落魄半世

嗯 還有模具廠 工資5000的樣子

重慶市永川區鄉鎮明細?

4樓:七情保溫杯

截至2023年,重慶市永川區轄16個鎮、7個街道。

永川位於長江上游北岸,重慶西部,東鄰江津區,東北靠壁山區,北界銅梁區,西接榮昌區,南與四川省合江縣、瀘縣接壤。地處東經105°38′~106°05′、北緯28°56′~29°34′。幅員面積1576平方公里,轄16個鎮、7個街道,55個社群居委會、206個行政村。

16個鎮分別為:青峰鎮、金龍鎮、臨江鎮、何埂鎮、松溉鎮、仙龍鎮、吉安鎮、五間鎮、來蘇鎮、寶峰鎮、雙石鎮、紅爐鎮、永榮鎮、三教鎮、板橋鎮、朱沱鎮。

7個街道分別為:中山路街道、勝利路街道、南大街街道、大安街道、衛星湖街道、陳食街道、茶山竹海街道。

擴充套件資料:

永川區位於長江上游北岸、重慶西部,是成渝城市群的節點城市,因「城區三河匯碧、形如篆文『永』字」而得名。公元776年置縣,2023年建市,2023年成區。

全區幅員面積1576平方公里,轄7個街道、16個鎮。截止2023年底,全區常住人口114.2萬人,中心城區面積75平方公里,城鎮化率69.76%。

現代產業集聚區。依託鳳凰湖產業園、港橋產業園、三教產業園和軟體園,培育發展高階數控工具機等智慧型裝備、電子資訊、汽車及零部件、特色輕工、能源及新材料、軟體與資訊科技服務六個主導產業集群,加快建設全市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積極打造高質量發展先進區。

依託四個市級農業園區,加快發展現代特色效益農業,茶葉、食用菌、特色水果、豆豉產量位居全市前列。

著力開放式協同創新,建成機械人及智慧型裝備產業眾創空間、網際網路青創營、吉之匯國際農貿物流城等創新創業基地,成為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範基地、國家農業科技園區。

區域交通樞紐站。東距重慶市區55公里,西離成都276公里。已建和在建對外通道有「四高」(成渝高速公路、重慶西三環高速公路、渝永高速公路、永瀘高速公路)、「三鐵」(成渝鐵路、成渝高鐵、渝昆高鐵)、「一港區」(永川港區)、「一機場(通用航空機場)」,

境內有高速公路道口15個、城區公鐵客運樞紐站場3個,正規劃建設連通重慶主城區的城市快軌。立足暢通便捷的**、物流、資訊流,科學布局100億級城市商圈、200億級專業市場、200億級物流園區,

擁有萬達廣場、協信星光廣場、紅星美凱龍家悅中心、五洲國際工業品博覽城等多個城市綜合體及專業市場,基本建成現代商貿物流體系。

投資興業理想地。擁有金融保險、醫療衛生、能源等片區機構63個,有科研機構和技術中心24個,科技人員達3.6萬人。

永川是重慶市職業教育基地,有職業院校15所,在校學生12萬人,「城校互動」模式全國首創,每年向社會輸送3萬多名「永川技工」。

城區依山傍水、產城融合,基本形成「十字軸線、六大片區」空間格局。城市服務功能完備,體育館、博物館、圖書館、三甲醫院、國際學校、星級賓館一應俱全,是重慶規劃的區域性教育中心、醫療中心、應急中心。

人文生態宜居城。巴蜀文化交融,茶竹文化共生,積澱了「億年恐龍、萬年石鬆、千年古鎮、百年茶竹、十年職教」等地域特色文化,是亞洲足球展望城市、中國書法之鄉、重慶市民間文化藝術之鄉。

永川氣候溫和、地勢平坦、植被豐富,有「五山五河」自然生態屏障,全區森林覆蓋率49.3%,空氣質素優良天數達到313天。

擁有國家級森林公園茶山竹海、中西部地區規模最大的主題娛樂公園樂和樂都、全國鄉村旅遊示範區黃瓜山,先後獲評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森林城市、全國綠化模範城市和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永川區轄7個街道

、16個鎮:中山路街道、勝利路街道、南大街街道、大安街道、衛星湖街道、陳食街道、茶山竹海街道;青峰鎮、金龍鎮、臨江鎮、何埂鎮、松溉鎮、仙龍鎮、吉安鎮、五間鎮、來蘇鎮、寶峰鎮、雙石鎮、紅爐鎮、永榮鎮、三教鎮、板橋鎮、朱沱鎮。

6樓:奔跑的大魏

很多鎮都不在了,變成場跟其他大鎮何必了

請問:永川市三教鎮乘車到永川市區需要多少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 15分鐘最快 自己開車晚上最快10分鐘 從市內打車到三教20多分鐘40塊錢(前提講價)坐公共汽車貌似5塊(我很久沒做了以前是這個價)永川三教的公共汽車 忒慢 一般四十分鐘以上(曾經我讀高中的時候坐了兩個小時 汗~~~~)

8樓:匿名使用者

60km/h的速度大約半小時到!!

9樓:

準確說半個小時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中巴車40-50分鐘。

11樓:唐爍巢陽陽

三教鎮位於永川城區以北,處於永川到銅梁的s413公路旁。可以從永川汽車站乘車直達。

重慶市永川區朱沱鎮2023年gdp多少

你不知道的話你就上 別錄 取查詢吧,應該有所知道。重慶市永川區鄉鎮明細?截至2019年,重慶市永川區轄16個鎮 7個街道。永川位於長江上游北岸,重慶西部,東鄰江津區,東北靠壁山區,北界銅梁區,西接榮昌區,南與四川省合江縣 瀘縣接壤。地處東經105 38 106 05 北緯28 56 29 34 幅員...

想知道 重慶市從合川到永川不走高速自駕怎麼走

目前不走高速的話,舊縣那裡路非常的爛哦,水泥路被過載車碾成塊塊了,小車要是底盤低的話走起腦殼要 哦 p高速過路費也太 貴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0公里 起點 合川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合武公路行駛70米,左轉進入g2122.沿g212行駛3.5公里,過白鹿山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白鹿山立交...

重慶市涪陵區第三小學怎麼樣,重慶市涪陵 中學排名

不怎麼樣,別聽樓上那個亂說,教學設施極簡陋而且只有一棟教學樓,操場很小,一切都不好,建議在城七校 城六校 實驗小學就讀。我小孩下學期要插班讀五年級,重慶涪陵新區的小學,綜合來說是涪陵第十四小學好還是上海新紀元學校好呢?上海新紀元學校環境更加好一些。上海新紀元雙語學校是一所國際學校。地處崇明國際生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