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龍湖地產背景,重慶龍湖地產背景資料

2022-05-22 19:25:02 字數 2225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在龍湖水晶麗城住,據說在重慶我們「龍民」共有30000多人,龍湖也是我們重慶最知名的地產集團,連續多年住戶滿意度全國第一。目前龍湖這個陪伴了我們「龍民」13年的企業已經開始走出重慶,在北京、上海、天津、無錫與成都都有建設專案,龍湖也正在成為重慶地產的代表與驕傲。

吳亞軍,女,重慶龍湖地產發展****董事長,從1993的龍湖南苑出發,漸漸成為重慶地產行業的領軍人物,2023年身價高達156億元,是重慶第一大女富翁。

據我所知,龍湖招人的標準主要是以市場經驗和熟悉地產運作來制定的,沒有實力的員工很難進入龍湖的管理層。

現龍湖正在招聘的職位有:工程管理 研發設計 營銷 財務 戰略管理和商業經營管理等。

成都雖然與重慶同為西部重鎮,但其市場目前大多為外地地產企業所瓜分,所以尚未形成能與龍湖相提並論的地產公司。

2023年5月,**批覆渝蓉兩市成為城鄉統籌發展試驗區,兩市樓市隨即出現井噴局面,其中重慶房產銷售量在1個月之內暴漲了300%,房價環比增幅全國第一。但進入10月以後,渝蓉兩市井噴的房產銷售量開始紛紛回落。有專家**,經過此番暴漲,渝蓉兩市未來的房產趨勢可能會出現有價無市的觀望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打重慶龍湖地產發展****總部的**諮詢了:023-67732108

龍湖地產****的介紹

3樓:一男一女丶挲駻

龍湖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960),建立於2023年,成長於重慶,發展於全國,是一家追求卓越、專注品質和細節的專業地產公司。龍湖在地產中國網舉辦的紅榜評選活動中,兩次上榜。

2023年被評為最具風險控制能力的多業態領軍企業」; 2023年被評為最具成長性的標桿企業。集團總部設在北京,現有員工12012人,業務領域涉及地產開發、商業運營和物業服務三大板塊。累計已開發專案超過100個,建築面積超過2000萬平方公尺,待開發土地儲備約3949餘萬平方公尺。

截至2023年12月末,集團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金額為545.4億元人民幣。1公司於2023年11月19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

求重慶龍湖的詳細發展史,要簡潔但是有重點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湖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960),建立於2023年,成長於重慶,發展於全國,是一家追求卓越、專注品質和細節的專業地產公司。集團總部設在北京,現有員工4000多人,業務領域涉及地產開發、商業運營和物業服務三大板塊。

公司於2023年11月19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

經過十幾年的潛心發展,龍湖形成了集投資規劃、開發建設、商業管理和物業服務為一體的全過程運作能力和系統、高效的多業態綜合開發能力,產品覆蓋了普通住宅、寫字樓、高層公寓、花園洋房、別墅、綜合商業及大型城市綜合體等多種業態,每一種業態都擁有城市標桿性的代表作品。

從2023年起,通過實施「區域聚焦、多業態」戰略,龍湖進入全國化擴張的發展階段——即由北向南、從沿海經濟圈、中心城市輻射到周邊城市,利用業態和區域的雙重平衡來實現可持續的發展。在每個城市,龍湖都堅持進行多專案、多業態的開發思路,目標是爭取在每乙個進入的城市都成為業內領先的企業。截至2023年6月,公司業務已拓展至重慶、成都、北京、上海、西安、無錫、常州、瀋陽、杭州、青島、大連等11個城市。

憑藉「志存高遠、堅韌踏實」的獨特氣質,龍湖成立16年來贏得了客戶、合作夥伴、業內同行、**的信任、尊重和讚譽。2023年,龍湖被建設部和中國房地產業協會評為「中國房地產百強開發企業」。2003、2005、2006、2023年,龍湖四次榮獲「全國住宅使用者滿意度指數測評」第一名。

2023年,龍湖入選國家稅務總局評選的「中國房地產行業納稅百強」。2023年,「龍湖」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2008、2023年,龍湖被***發展研究中心等權威機構評選為「中國房地產公司品牌價值top10」、「中國優秀物業服務企業服務質量top10」。

多年來,龍湖堅持以優秀企業公民的角色自覺承擔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各項公益事業和城市改造開發,累計向社會捐贈3億餘元人民幣。另外,通過與**合作、提供職業培訓以及商業**,龍湖迄今已累計幫助3萬餘人解決了就業問題。

配合公司的快速成長,龍湖通過提供具有行業競爭力的薪酬和完善的個人發展計畫吸引來自各行業的優秀高階人才,充實管理團隊。從2023年起,龍湖在全國範圍內啟動了「仕官生」招聘及發展計畫,從國內最優秀的高校挑選和儲備未來發展需要的中高層管理人才。

龍湖致力於成為中國房地產行業最受尊崇和信賴的全國市場領導者之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影響他們的行為,在此過程中,成為卓越的企業並創造機會。

重慶龍湖巴蜀小學插班生要什麼條件啊

二至六年級招少量插班生 先報先錄 擇優錄取。重慶龍湖巴蜀小學簡介 學校現有班級26個班,學生1200餘名,屬巴蜀中學直管的小學部,是一所住讀 走讀相容的學校。學生畢業後有部分優秀生保送 免費 讀巴蜀中學,其餘學生可優先選擇就讀巴蜀中學。學校有一流的塑膠運動場 微機室 多功能室 語言室 形體室 鋼琴室...

重慶本地產的有些啥子好煙,重慶有什麼特產的煙?

龍鳳呈祥啊,有20塊的。天子和龍鳳呈祥 都是重慶菸草工業的 天子走的是高檔路線 每盒50元 150元 150元龍鳳呈祥 煙屬於大眾路線 大概每盒10 20元 但龍鳳呈祥 知名度高一點 巨集聲 龍鳳 朝天門 天子都非常不錯的,其中龍鳳呈祥香菸創牌於1997年,是川渝中煙旗下重點品牌,現有龍鳳呈祥 喜慶...

重慶有哪些出名房地產公司,重慶有哪些出名房地產公司?

不知道你說的是重慶本地的,還是在重慶的都算上。重慶本地最知名的要算龍湖了。在重慶的樓盤面積比較大的要算山東的魯能和福建的融僑融匯 金科,專業置業顧問公司比如 同城置業 重慶最牛的地產公司而且最有資本的應該是福建融僑集團 重慶有哪些房地產公司,越多越好?重慶市二級以上資質房地產企業名單 1 重慶市興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