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龍湖天際的公寓投資回報率高嗎?會不會是個坑?

2022-12-19 17:50:04 字數 1387 閱讀 3364

1樓:社會小寶貝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於自身的生活質量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很多人為了更好的過渡,也是選擇去買上乙個公寓來進行投資,但是重慶龍湖天際的公寓投資回報率是非常的不可觀的,千萬要謹慎購買才行,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保護我們的錢袋子。對於公寓產品來說,如果想要獲得高收益的話基本上是不現實的,因為我們都知道公寓產品有著極高的稅費,一般來說要收取評估總價的20%,每一次的公寓交易都很可能會把自己給套死,同時在中介方面我們也了解到一套公寓根本賺不了錢,甚至還會賠錢的,而且是賣一次賠一次,越賣越賠一次,可以看出風險也是極高的,希望每個人在購買公寓之前都能夠擦亮眼睛才行。

對於網上宣傳的穩定投資回報率,坐著就把錢收了,我們也應該謹慎了解才行。因為我們都知道買公寓買房不是佔名額的問題,而是佔錢的問題,一套公寓少得20萬起,多得50萬,而且還需要極高的首付才可以買下來,由此可以看出風險也是非常的高的,希望每個人在投資之前都能夠了解風險。

如果想要自己投資住宅的話,那麼盡量的還是以商業住宅為主才行,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的生活不受損失,提起公寓不得不提一下公寓的水電費了,一般來說公寓的水電是住宅的三倍,而且對於電梯的使用來說也是非常的不方便的,如果不小心投資公寓的話,也可能會讓我們的經濟受損,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謹慎投資才行,特別是千萬不要聽信網上的人云亦云的傳說,這都是非常不靠譜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去實地考察再投資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龍湖天際天街是如今炙手可熱的超級ip。其中的商圈資產十分有影響力,對於很多投資者來說,這樣的商圈資產都是一道財富之門。 可以去投資的,而且收益也挺高,風險不大,輕資產投資的回報率並不是很高。

3樓:東東小帥

重慶龍湖天際的投資回報率還是比較高的呀,如果想要投資房地產的話,那我覺得可以考慮投資這個樓盤,如果**的時機比較準的話,那肯定是能夠賺錢的。現在重慶龍湖天際的平均房價大概是在8900塊錢左右,個人覺得這個房價在重慶當地來說算是比較便宜的了,未來還是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的,所以推薦大家在這邊投資。其實最近半年左右的時間,重慶龍湖天際公寓房的**基本上都是呈現乙個**的趨勢,雖然**的幅度不太大,但至少是在穩定的**,所以單純的從這一點來看,未來這邊的房價還是有很大公升值空間的。

其次該小區周邊的配套設施還是挺齊全的,本身這邊的房子戶型也是特別的漂亮,非常有賣點,周邊的交通又較為便利,所以未來這邊的房價大概率會**。

提問龍湖天街的公寓房投資效果如何好出租漲價嗎龍湖天街的公寓房投資效果如何好出租漲價嗎。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回報率還可以,應該不是個坑,因為它有正規資質,而且不少人都投資了這個產業。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投資回報率還是非常高的,這個公寓的選址非常好,之後會非常繁榮的。不會是個坑。

投資回報率的作用 5,投資回報率是什麼意思?

投資回報率 roi 是指通過投資而應返回的價值,即企業從一項投資活動中得到的經濟回報。它涵蓋了企業的獲利目標。利潤和投入經營所必備的財產相關,因為管理人員必須通過投資和現有財產獲得利潤。投資可分為實業投資和金融投資兩大類,人們平常所說的金融投資主要是指 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 基本分析 ...

關於有投資肯付出才有回報的勵志語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能力。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投資和創業的區別?投資就是你本身有錢.找到好的專案後進行投資賺錢 創業.是你本身的本錢很少夠不上投資 需要自己耕耘獲得的資金這就叫創業 投資是創業的後者 創業是乙個人發現了乙個商機並加以實...

在小城市買單身公寓投資不划算吧,單身公寓的投資前景如何?

首先,買小公寓投資划算嗎?這個問題不是簡單說值得或者不值得,而是需要理論依據和實際論據支撐。作為投資者,在判別公寓房值不值得買的時候,首要需要弄明白的就是 公寓 的本質。公寓,屬於商業地產投資中的居住地產形式,其屬於商業性質,本身面積偏小,一般是處於較為繁華的核心地段,交通較為便利,屬於投資型固定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