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沙坪壩區濱江小學校怎麼樣,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校怎麼樣?

2021-03-04 07:11:24 字數 624 閱讀 7765

1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市沙坪壩區濱江小學校,簡稱「濱江小學」,坐落在美麗的嘉陵江畔、沙濱路旁,有近70年歷史。我校前身是重棉一廠子弟小學,2023年1月移交**辦學後更名為濱江小學,是規範甲等學校,先進基層黨組織,校長培訓基地。

註冊資本:582.4萬人民幣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校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校,簡稱「實驗小學」,成立於2023年,組建於2023年,是重慶市沙坪壩區實施「1273」跨世紀教育改革發展規劃的重要舉措之一。

註冊資本:3938萬人民幣

重慶市沙坪壩區上橋小學校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市沙坪壩區上橋

小學校,簡稱「上橋小學」,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南部,地處風景優美的歌樂山下,毗鄰上橋工業園區。學校占地6623平方公尺。現有14個教學班,學生762名,教職工41名。

進入二十一世紀,學校隨著教育現代化工程的推進,辦學條件得到迅速改善。2023年8月經沙坪壩區機構編制委員會研究,同意將「重慶市沙坪壩區上橋小學校」更名為「重慶市沙坪壩區上橋南開小學校」。

從沙坪壩區怎麼去重慶市巴南區雙河口鎮

沙坪壩坐到車南坪 可到南坪長途汽車站乘南坪至木洞的車,再到木洞轉乘到雙河口的車.如果你運氣好,也可以乘坐到雙河口的直達車,但直達車比較少,一天就二班左右 還可以到朝天門坐船車木洞,再到木洞轉乘到雙河口的車 木洞碼頭到車站要走15分鐘的路程,如果不熟悉木洞,建議不坐船 樓下全是外行 我是巴南區雙河口鎮...

重慶市涪陵區第三小學怎麼樣,重慶市涪陵 中學排名

不怎麼樣,別聽樓上那個亂說,教學設施極簡陋而且只有一棟教學樓,操場很小,一切都不好,建議在城七校 城六校 實驗小學就讀。我小孩下學期要插班讀五年級,重慶涪陵新區的小學,綜合來說是涪陵第十四小學好還是上海新紀元學校好呢?上海新紀元學校環境更加好一些。上海新紀元雙語學校是一所國際學校。地處崇明國際生態園...

從鹽城到重慶市永川區三教鎮三教小學校 三川路45號1 6 怎麼去

1全部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k9402 k9403次 重慶 昭通 快速 重慶 08 08 永川 11 31 3小時23分鐘 172 公里 5612次 重慶 永川 普快 重慶 08 11 永川 13 15 5小時04分鐘 165 公里 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