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涪陵區實驗小學北斗校區的校歌

2021-06-16 19:34:24 字數 1963 閱讀 5305

1樓:勵春冬

熱**熱**熱**熱情無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是實驗小學的。歌詞給你啊!祝你學習進步!

絢麗的花朵在校園開放

沐浴春天的陽光,走進童年的樂園,滿懷天真爛漫的心情,撒一路輕鬆、愉快的步點。啊,團結文明求實創新,啊,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絢麗的花朵綻放美麗的校園。

向著未來的召喚,揚起理想的風帆,滿懷自立自強的豪情,撒一路歡歌笑語的步點。啊,勤學樂學好學成才,啊,我們是祖國希望的明天,鮮豔的紅領巾胸前飄揚,七彩的童年裝點永恆的春天,永恆的春天。

求這首歌 絢麗的花朵在校園開放 (這是歌詞:沐浴春天的陽光) 100

3樓:弘鵬天

沐浴春天的陽光,走進童年的樂園,滿懷天真的浪漫的心情,撒一路輕鬆愉快的步點,啊,團結文明求實創新,啊,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辛勤的園丁精心陪育,絢麗的花朵綻放美麗的校園。向著未來的召喚,揚起理想的風帆。滿懷自立自強的豪情,撒一路歡歌笑語的步點,啊,勤學樂學好學成才,啊,我們是祖國希望的明天,鮮豔的紅領巾胸前飄揚,七彩的童年裝天永恆的春天,永恆的春天一望採納,謝謝!

重慶市涪陵區十四中校歌

4樓:開綺南

百花競放

鳥語悠揚

送來縷縷清香

綠樹環抱

桃李芬芳

我們茁長成長

啊~十四中我們美麗的校園

啊~赤心師表

我們在這裡播種著希望

播種理想

耕耘未來

求實創新

開拓進取

我們揚帆踏浪

群心璀璨

朗朗書聲

我們英姿颯爽

啊~我們成長的搖籃

啊~振興中華

我們是明天的棟樑

明天的棟樑~~

歌詞應該是這樣吧~ 請問你知道涪陵郊區有房子租嗎?

5樓:有翔在就好咯

我曉得十六中的。 = =、

涪陵實驗小學在**?

6樓:浩嵐你好狠哇

新大興對面有一家麵包店,旁邊還有一個小道可以上去,上去後往右邊轉,繼續走一段路就是實驗小學大門了。

7樓:潔子千金

北斗路。十四中邊邊。就在勞動局往上走。

你邊走邊問就可以了。新大興電腦城對面有條路,一直走,走到有條分岔路,往左邊走就是十四中和實驗小學,右邊一直走就是烏江新村上龍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涪陵有幾個實驗小學。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提供涪陵所有的小學名單,有聯絡**,夠全的嗎,給滿分哦,謝謝

求**:翔宇小學校歌

9樓:匿名使用者

踏著偉人的足跡,沐浴著新世紀燦爛陽光,在這片鍾靈毓秀的土地上,一代新人茁壯地成長。學會學習,學會創造,學會勞動,學會生活,為了中華民族的騰飛,我們永遠自立自強。 銘記偉人的囑託,我們帶著崇高的理想,在這片晴朗遼闊的藍天下,一群雛鷹了翅膀。

昂首向前,不斷超越,勇於爭先,追求卓越,向著祖國美好的明天,我們永遠飛翔飛翔,永遠翔飛翔!

涪陵實驗小學**

10樓:吖·曉児

去看看涪陵實驗小學的貼吧就知道了,我就是涪陵實驗小學貼吧的會員.我可以帶你哦!順便說一下.那裡面有點亂啦,千萬不要去惹上什麼人哦!不然,全帖吧裡的人都會罵死你的!

涪陵區之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紅歌,現在不準唱了。

12樓:丟了尾巴的貓

你是想問什麼 我沒搞明白

涪陵區之歌? 真抱歉 沒有這玩意

重慶市涪陵區第三小學怎麼樣,重慶市涪陵 中學排名

不怎麼樣,別聽樓上那個亂說,教學設施極簡陋而且只有一棟教學樓,操場很小,一切都不好,建議在城七校 城六校 實驗小學就讀。我小孩下學期要插班讀五年級,重慶涪陵新區的小學,綜合來說是涪陵第十四小學好還是上海新紀元學校好呢?上海新紀元學校環境更加好一些。上海新紀元雙語學校是一所國際學校。地處崇明國際生態園...

重慶市大坪到重慶市渝北仁和鎮仁憑實驗小學怎麼走?

起點 大坪。1 進入大坪正街二巷,行駛170公尺 2 右轉,進入大坪正街,行駛310公尺 3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長江二路,行駛公里 4 三岔路靠最左側行駛,進入謝家灣正街,行駛990公尺 5 左轉,進入謝家灣立交橋,行駛330公尺 6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龍騰大道,行駛330公尺 7 請直行,進入海峽...

重慶涪陵大木花谷內的農家樂,急!!!求重慶市涪陵區大木花谷附近的農家樂電話

千萬別去大木花谷 上週我才去了 自己開車花了三個多小時 到那裡裡面只呆了40分鐘 根本沒什麼花 說穿了還沒花卉園的花多 花好看裡面又熱死個人 是天使 實物是垃圾 急!求重慶市涪陵區大木花谷附近的農家樂 5 涪凌的大木花谷國慶對外開放不,怎麼去,附近有沒有農家樂 開放,農家樂包三餐再住一晚是35元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