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宕機怎麼辦?沒反應也不能關機電池不

2021-08-28 01:14:25 字數 3362 閱讀 1812

1樓:

您好,你好,你可以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7s以上,直到進入升級模式,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將update.bin放入recovery磁碟的根目錄,手機上勾選清除資料和系統升級,按開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手機都有強制關機的辦法,按住音量+或減。然後按住開機鍵別放。

3樓:鞏清秋

電源鍵按住7秒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

5樓:

此類事物有幾種:

errjhhhj

手機宕機關不掉,強制關機也關不掉,電池不能卸,充電無反應,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了。怎麼辦

6樓:無限愛穎

別充電,等它沒電了。這方法雖然有點笨,但很實用。為啥電池不好卸?

7樓:好哥哥高

關機鍵按久點就會重新開機,反正我的是這樣

8樓:time遙望天空

強制關機不行電板也卸不掉 就先放鬆睡一覺 讓它亮著放電 早上應該放完了 充電開機 如果還不行就維修吧

9樓:金海文玩工藝

按住電源鍵不放。繼續等。

10樓:yearwin在路上

按住關機鍵和音量加健

11樓:高興大白菜

其實可以拔電池,試試,如果不行,就要到修理的地方修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是用他人手機給自己手機打了一個**就好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個教訓,以後買手機不要買那種電池不能拆的。

14樓:baby鬼菱

卸電池,我都是這樣做的

15樓:完美解答在路上

應該有刷機功能的吧?或者連線電腦試試?

16樓:開尋雙

你會不會手機用得太熱,拿去冰箱冰一冰。

17樓:小小鳥

只有卸電池,別無它法

18樓:差一點勇敢

暫時不管它 明天早上在看看吧

手機宕機了關不了機,電池不可拆卸怎麼辦?

19樓:繁華笙歌落

1、如果手機是iphone:長按頂部鎖屏鍵+home鍵【數秒】,出現小花瓣則說明成功了,白屏也沒關係耐心等待

2、如果是三星:長按音量鍵上+home+電源,進recovery然後重啟;

3、htc:長按音量增加鍵、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4、如果是魅族:長按電源鍵7秒可自動重啟

5、windows phone:按住電源鍵15秒後重啟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宕機了關不了機,電池不可拆卸,在這給您出幾招:

1、正常手機都有強制關機的辦法,按住音量+或減。然後按住開機鍵別放。

2、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4、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5、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牌子,一般是長按電源鍵,有些需要按住10-20秒;

或者按音量中的加或減和電源鍵。

如果都沒反應,只能等消耗完電,系統自盡。

22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一、解決辦法:

1、可以先嚐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10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2、如果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4、如果都不行的話,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5、送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查和維修。

二、手機宕機原因及注意事項:

1、硬體問題: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硬體的受損、操作不當等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硬體如果受損,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

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溼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因此在使用手機時儘量輕拿輕放,另外不要在潮溼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2、軟體問題: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的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

如果手機老是這樣宕機,就可以初步斷定是由於軟體的問題宕機。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升級就可以解決。

23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手機都有強制關機的辦法,按住音量+或減。然後按住開機鍵別放。

25樓:天若有情

不能下電池的手機一定有強制關機的按鈕,有的一直按住關機鍵十幾秒可以關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電池不可拆卸

27樓:miss回憶

你可以用另一部手機打宕機的手機就行啦

魅族手機經常宕機!重啟不了!怎麼辦?

手機突然宕機,可以先嘗試長按電源鍵7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哦。另外,如果是因為軟體 或公升級失敗 問題引起的手機宕機,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公升級最新韌體排除 如是因為硬體問題引起的,可送去檢修。魅族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你好,魅族手機宕機可通過鎖屏鍵長按7s 強行重啟來實現開機的。原因 1 執行過多的程式就會...

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

建議你 1.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2.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3.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這個簡單 你需要先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進...

手機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插入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插入有線耳機後不顯示耳機圖示,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查操作 1 如果您使用非標配一轉多電線或耳機轉接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耳機不識別。建議您使用標配耳機轉接線,並確保耳機已完全插入。2 如果使用type c轉轉接頭,請確保轉接頭正常並且各連線口已完全插入。3 如果您使用的三方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