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你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2021-08-27 11:07:30 字數 4328 閱讀 8884

1樓:魚麗麗魚魚魚

一見鐘情的感情最大的原因是始於兩個人的顏值,人都是感官動物,都會去嚮往美好的事物,在很多電視劇集當中,男女主人公兩個人一見鐘情都是因為彼此容顏很好,所以第一次見面就互相心生愛慕,也或許是因為兩個人一見如故,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也會促使著兩個人去慢慢了解彼此。

不論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只要兩個人走到了一起,那麼就必須要對自己的愛情負責,去好好的經營和珍惜。並且我覺得這兩種感情都是可以存在的,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能夠發現對方的優點,也會產生感情,如果再看的第一眼特別有感覺的話,那麼也會產生一定的感情,所以我覺得在任何情況下這兩種情況都是會出現的。我們要珍惜遇到的每乙個人。

2樓:眾人娛樂訪問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哪個更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日久鍾情,因為一見鐘情對兩個人彼此都不夠了解,只是看顏值。

4樓:蔣滌菅賢淑

一見鐘情不是沒有,日久生情也並不絕對!一見鐘情是第一印象給人好感,但以後的互相了解也並不能缺少,所以一見鐘情並不是說見一面就會愛上乙個人,只有在以後相處中了解到他是適合你的人才能定局!一見鐘情並不是結果,只是乙個好的開始而已

5樓:北靜秋梵

對於愛情,我還是相信日久生情的,因為一見鐘情的愛情往往都不能長久。

6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日久生情了,一見鐘情看的是臉,臉總是會有變化的。

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比較相信日久生情,一見鐘情看中的是顏值,看多了就會膩了。

8樓:敬津哈婉慧

本人比較注重於了解才喜歡的日久生情。一見鐘情只是一種最初的直覺,對對方第一印象的好感,當某時候,你看到對方做某件不得體的事時,會使你反感,對方的形象在你心中已經毀了,這種突然冒出來就突然消失的感覺,請問安全性何在,誰又喜歡冒這個險!

9樓:清吉仵敬

我相信人世間會有一見鐘情的事,因為好多人讓你不得不一見鐘情。但我更相信日久生情,因為時間可以讓原本不了解的人成為戀人。如果沒有時間相見的時候再鍾情又有什麼用,那種鍾情只是乙個幻想,只有時間才會讓它鮮活起來!

10樓:霸王別姬

我比較相信日久生情,一見鐘情我覺得很虛偽,並不實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相信日久生情,一見面就有了的和感情還是靠不住的 。

12樓:茹戲自

一見鐘情總是能給很多的人帶來無限的遐想,自從望見對面第一眼開始,可能覺得對方就是你的命中註定。因為一見鐘情你畢竟不太了解,而且你們只是第一次見面,說實話只是靠對方的外貌所吸引,根本就不了解雙方的性格,還有興趣愛好,甚至是三觀是不是合得來。

在愛情裡,你是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13樓:舊舊影視點評

在愛情裡我覺得一見鐘情是很美好的事,很讓人心動的。但是在我的愛情裡我更願意相信的是日久生情吧。因為一見鐘情你畢竟不太了解,而且你們只是第一次見面,說實話只是靠對方的外貌所吸引,根本就不了解雙方的性格,還有興趣愛好,甚至是三觀是不是合得來等等。

而且你也不了解他的為人。

但是如果是相處久了,我覺得的確是可以培養出一種很深的感情的,而且那種感覺也是那種水到渠成的感情,並且你也很了解你們各自雙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時間長了你會覺得你們有更多的共同愛好。而且時間長也可以看得出乙個人的人品好壞的,常說日久見真情吧。

所以我覺得還是我覺得我還是比相信長時間相處下來的感情是比較實在的。相比一見鐘情,我覺得日久生情會讓人更加踏實一點兒;一見鐘情我覺得對待感情的態度是比較輕浮的。不過有的人願意追求一見鐘情的那種刺激感新鮮感,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要自己的人生負責吧,對待愛情還是應該比較謹慎一點,找乙個值得自己託付值得付出的人。

一見鐘情固然很美好,但是沒有多少一見鐘情會長久的。因為感情是需要磨合的,外貌只是最膚淺的,乙個擁有好的人品的人才是最值得託付的。所以感情還是要慢慢來,不要太相信一見鐘情,更要注重過程。

14樓:巫言亂語

相比於一見鐘情,我更相信日久生情。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一見鐘情鐘的不是情,而是色。這句話雖然聽起來不是很禮貌,但是確實有一定的道理的,畢竟對方要是個相貌醜陋的人,哪怕性格在完美,人再怎麼善良也不可能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的吧。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是有所謂的一見鐘情,但是更多的是日久生情。

感情不是說有就有,因為了解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畢竟人天生就是會掩飾自己的生物。乙個人需要了解對方的喜好,性情,品質等等才可以決定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15樓:冬冬情感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你會選擇那乙個?

16樓:卜羅情感課堂

你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這3個星座只信日久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相信日久生情,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

18樓:蝸牛公尺公尺

我感覺日久生情好點,因為這樣你才能更了解對方, 彼此才是最合適的人。

19樓:雪兔軍玉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更願意相信日久生情,因為在一起相處的久了,才能看清他的本質。

20樓:神秘格格巫

我哪個都不相信,一見鐘情的很容易就冷淡了,日久生情的,都不像是愛情,像是依賴感。

21樓:fig琳達

在愛情裡,你是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雖然說日一見鐘情的事情也是有的,但是終究是很少,我倒相信日久生情,我覺得乙個人相處久了,就會產生感情

一見鐘情的事,肯定也是有的,那肯定是兩個人嗯,前世的緣分吧,但是一見鐘情結婚在一起的也有些婚姻不能走到盡頭,所以我覺得日久生情的要更加穩靠一些。

所謂一見鐘情,肯定第一眼是被外貌吸引對方的,所以在接下來相處中會不會一帆風順也不好說?但是日久生情就不同了,日久生情是在原有的喜歡基礎上,兩個人經常生活在一起,就像親人一樣了,彼此己產生情愫了。

因此,在愛情裡我相信的是日久生情。

22樓:美丫檸檬布丁

覺得日久生情更可靠一些。天底下哪來那麼多一見鐘情?

戀愛中有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那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23樓:北馬歸來

自古以來,愛情就是人類歌頌的重點物件之一。不管是上古時期的典籍,還是後來的詩歌、戲劇、**裡,愛情都是乙個很重要的主題。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會產生愛情,一些美好的愛情故事不管在什麼時期,在哪個朝代都會引起人們的共鳴。

在這些歌頌愛情的文學作品裡,最多見的就是一見鐘情的戲碼了。這是因為由於古代的風俗習慣,單身男生女生不會有太長時間待在一起,所以說一見鐘情表達的是當時的人們對自由戀愛的渴望。

而現在社會變了,男生女生在未婚之前也可以經常在一起接觸。所以說現在的愛情故事裡面既有一見鐘情又有日久生情。那麼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一、一見鐘情十分浪漫

實際上一見鐘情是一種十分具有浪漫色彩的方式,如果一對男女只是因為在茫茫人海之中的一次對視就對彼此產生了好感,那麼可以說他們的未來還是十分明朗的,這應該是天賜的緣分。不如說香港的著名演員徐錦江和他的妻子就屬於一見鐘情,他們經歷了很多波折終於走到了一起,組建了乙個幸福的家庭。

二、一見鐘情具有盲目性

實際上很多時候大家並不是一見鐘情,而是因為對一見鐘情的這種嚮往導致出現了一些錯誤的判斷。要知道好感和喜歡是不一樣的。這樣的兩個人在逐漸深入了解對方之後就會發現很多不合適的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對待感情,不要過於草率。

24樓:智繪媽媽

一見鐘情有,但很少長久,還是日久生情靠譜。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相信一見鐘情的,那只是第一感覺而已,需要日久生情才更好的,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的。

26樓:你說過

那我還是相信一見鐘情的,那就是兩個人都很來電。

27樓:

我不相信一見鐘情,因為那種概率太低了。

相信一見鐘情嗎,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好多人不相信 一見鐘情 甚至於某天他真的是在第一次見面專就彼此互相羨慕,他也屬會因為自己一貫對 一見鐘情 的不以為然而否定自己,完全壓抑自己心跳的感覺。可是可能在以後的一些日子他會時常想起那一面,當時碰面那一刻那種美麗的感覺會隱隱縈繞心頭。不過他也許還會說 只是有一點好感罷了。如果就這樣錯過了乙個有...

你是更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呢?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更加相信日久生情,因為只有當兩個人相處久了之後才會慢慢了解對方,才會真正產生感情。我相信日久生情。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對彼此非常的了解,這樣才可以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因為一見鐘情的結果一般都是非常不好的。日久生情,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是慢慢建立起來的,對對方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作家...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