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有哪些區別,「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2021-05-03 21:16:47 字數 4241 閱讀 6012

1樓:大嘚比

一見鐘情是浪漫的,但不一定持久。

很難,但很難把事情分開。

一見鐘情總是與外表有關。

長壽總是與習慣有關。

你愛上乙個人越慢,你就越愛他。愛需要一點時間,但事實需要時間來澆灌。

很多女孩一碰就愛上對方。

但我一直想說,浪漫不是愛情;打招呼和打招呼不是愛情;聊天和大笑不是愛情;只是接女孩子的一種方式。

真愛是犧牲你自己的一部分來讓你變得更好。

所以,不要找乙個可以感動你的人,而要找愛你的人。

愛不是感動,而是充實。

兩個最合適的人一開始並不一致。

這是為了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願意成為兩個更好的人。

世界上沒有天生的一對。

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變得越來越適合彼此。

有些東西,不是越厚越好,要恰到好處。

深沉的話語,我們說得淺薄,漫漫的路我們走得慢。

有些女孩看起來並不漂亮,但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很長時間,你會發現她的內在美,她會讓你感到很舒服。

深沉的話語,我們說得淺薄,漫漫的路我們走得慢。

有些女孩看起來並不漂亮,但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很長時間,你會發現她的內在美,她會讓你感到很舒服。

有些男孩長得不高不帥,甚至有些流氓,但當你真正了解他時,你就知道他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

因此,眼緣有時不是很準確。當人們被直覺遮蔽時,直覺有時是錯誤的。

你想通過外表去了解乙個人的內心,但只有當你和對方真正相處的時候,你才能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

有些人適合戀愛,不適合交流,這樣的人喜歡追逐,不珍惜。

有些人不會追求別人,但只要有人積極追求ta,ta就會倍加珍惜。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你在找什麼樣的人?愛是乙個相互選擇的過程。你相信一見鐘情自然會吸引相信一見鐘情的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眾人娛樂訪問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哪個更靠譜

3樓:琨鵬影音

一見鐘情好還是日久生情好?看完就明白了

4樓:書法有云

一見鐘情是始於顏值。

日久生情為人心可期,不是有句話叫做:日久見人心嘛!

5樓:一年又一年

一見鐘情指男生或女生一見面就對對方產生了感情,一見面就喜歡上他(她)。

日久生情是指相處的日子長了,就會產生感情。

兩者區別在於喜歡上對方的速度。

6樓:

一見鐘情是哪個時間哪個地點恰好喜歡你,日久生情是接觸接觸就喜歡了

7樓:

一見鐘情來的快。日久是深情,一見鐘情是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一瞬間。日久生的情事長時間的在一起,工作和學習積累起來的情,這樣的情長久。

8樓:泥鴻信

一見鐘情太多的都是看顏值或者特殊時期特殊場景下的一時的心動,很不可靠,但顯得很浪漫。日久生情,理智的成分比較多,為以後的生活想了很多,比較可靠吧!

9樓:八億時空

一見鐘情走的是緣分玩的是心顫維持靠天定。日久生情走的是意合玩的是心跳維持靠人定。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妙處。

10樓:小威

最大的區別就是兩種生情是否建立在充分了解的基礎上,一見鐘情的雙方是初次見面,或者見面不久,對對方的了解肯定只是膚淺的了解,而日久生情是雙方已經認識很久了,肯定會有乙個充分的了解,因此感情基礎的深淺一定會較大區別。還有就是對對方家庭,工作,生活環境了解還是有較大區別的。

11樓:生活研學

一見鐘情看的是臉 對方吸引力日久生情看的就是心 人品了

12樓:卯靈祈冰彥

不一定所有的一見鐘情都是靠外表,有時候感覺來了,就看上了,一見鐘情有刺激和戀愛的感覺,而日久生情容易讓人不珍惜,並且可能沒有戀愛的感覺,而是過日子的感覺了。就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了。哪個好這個沒法說,各人有各人的理解,當然最好的就是一見鐘情後相處,然後日久生情了,哈哈。

13樓:風行天下

一見鐘情是比較浪漫的人,日久生情才是比較真實。穩當!

14樓:沁ai雪

一見鐘情鐘的是臉,日久生情生的是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的區別在於乙個日了乙個沒日

16樓:

一見鐘情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是太熟了依戀,又合得來不討厭!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存在時間的差異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是愛日久生情是親情。

19樓:老譚和他的便利店

一見鐘情走腎,日久生情走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看起來更加靠譜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21樓:i青城劍仙

就我個人而言,我更相信日久生情。俗話說得好,日久見人心。只有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以後,才能真正的了解對方,了解到他的優點,他的缺點,全面的認識他,才能判斷出對方是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一見鐘情這一見你鐘的或許是外貌或許是氣質,會小鹿亂撞會冒粉色的泡泡,或許慢慢了解之後,他初見時的那種光芒漸漸褪去,變得平凡,泯然眾人。所以我覺得一見鐘情本質上就是見色起意,被表層的東西諸如外貌,氣質,動作所迷惑,而忽略了對方的真正內在。這樣的一見鐘情顯然是不靠譜的,大部分情況下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遺忘。

當然,就目前的戀愛情況來看,大部分都是一見鐘情,男女雙方在一小段時間後就確定了關係,而在長時間的相處後,充分的認識了對方以後才決定是分手還是更進一步。

綜上,我覺得還是日久生情比較好,但是現在社會決定了一見鐘情才是主流。

22樓:

當然是日久生情好。一見鐘情鐘的是顏值,日久生情看的是內在。外表或者其他外在條件的匹配度,會讓倆人萌發愛情,讓愛情持續,隨著交往的深入,倆人之間的生活習慣或者世界觀價值觀就會發現有很多不一樣發生矛盾,這時顏值應該是對對方起不了多大作用,日久生情則不一樣,因為兩個人的開始就是普通朋友的相處,慢慢的生活下來,發現兩個人的共同點很多,對方在自己眼裡越來越優秀,好感越來越強,然後朝著感情去走,生活中便會多了很多的包容,一見鐘情始於顏值,敗於顏值,好感度會慢慢向下降,日久生情剛好相反,所以說日久生情有基礎為更好。

23樓:眾人娛樂訪問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哪個更靠譜

24樓:湛奇穎

我認為還是日久生情比較靠譜。因為這是通過兩個人長期相處,對彼此的性格、愛好、工作家庭等各方面有了充分了解相知相愛是有一定的基礎。而一見鐘情是一開始就覺得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而相愛的,有一點衝動的感覺。

等倆個人深入了解後會發現雙方有許多地方有差議就會覺得不適合。所以說還是日久生情比較好!

25樓:小猴子

安逸在《這咬人的愛》中說: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一見鐘情是先接受外貌,在審美滿意的情況下在探查靈魂的契合度,日久生情是在性格、習慣、愛好、特長審美都滿意的情況下,進而追求。

有機會就去主動追求的意思。無論男女,在長期的相處下,通過一些小事情小感動,情緒和情感在慢慢積累,某一天,突然發現好像愛上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是指你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他,這個是單方面的,或者雙方面的,比如說他對你一見鐘情,或者你對他一見鐘情,再或者你們彼此一見鐘情,但是大多數一見鐘情都是單方面的;而日久生情則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喜歡上了他或者他喜歡上了你,再或者你們兩個人彼此喜歡,似乎日久生情更可能發生的是第三種——兩個人彼此喜歡。如果要說二者的區別,那就是乙個是短時間內快速建立的感情,乙個是長時間的陪伴逐漸產生的感情,乙個一眼萬年,乙個萬眼一生。如果要說哪個好,這還是要看你們之間感情的深淺的,其實單靠一見傾心維持這段感情不太容易,即使再一見鐘情,日後的相處中也還是會出現問題,所以一見鐘情後的陪伴,相處也很重要,熱戀期度過後感情的磨合期其實就是乙個小程度上的日久生情,感情需要經營,需要長時間的陪伴,所以我更偏向於一見鐘情後的日久生情,就像美酒越放越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你更相信哪個

就我個人而言,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的話,我會更相信一見鐘情,我會覺得先一見鐘情,然後才會有日久生情,如果都無法一見鐘情的話,那麼是很難有日久生情的概率存在的。我是屬於一見鐘情的人,我始終覺得一見鐘情就是對上了眼,非常符合你意,深得你心,這時候你會有一種小鹿亂撞,心臟砰砰亂跳的感覺,可以稱之為是心動,也...

對於愛情,你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一見鐘情的感情最大的原因是始於兩個人的顏值,人都是感官動物,都會去嚮往美好的事物,在很多電視劇集當中,男女主人公兩個人一見鐘情都是因為彼此容顏很好,所以第一次見面就互相心生愛慕,也或許是因為兩個人一見如故,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也會促使著兩個人去慢慢了解彼此。不論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只要兩個人...

對待感情你喜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我覺得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都不同,而我更喜歡一見鐘情。一段感情的出現,大家普遍認為,一見鐘情會比較浪漫,然而日久生情在大家心中可能會比較平淡無奇,也有人說,一見鐘情的出現是在外表美的基礎上的,而日久生情,則是關注心靈美。其實,小編認為,不論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看對眼,彼此欣賞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