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2021-08-27 11:06:26 字數 1086 閱讀 3039

1樓:糖糖談遊戲

所以我認為日久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只有日久生情讓你們更加的有凝聚力,會一起規劃未來,會一起**人生。我們也相信日久生情的人都能最終走到一起。

2樓:鼕鼕情感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你會選擇那一個?

3樓:攪動著

真正的愛情可以是任何形式的。無論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都是可以最後判斷是否是真正的愛情,不是從一開始判斷,而是從過程和結果判斷。

如果兩個人都是非常合適,而且人品很好,那麼結果就會很好。如果日久生情。但是最後還是破裂了。

那麼說明也不是真正的愛情。

4樓:猴45371艙沽

一見鍾情,其實真正的愛情應該是日久生情,因為時間久了你也就習慣了對方存在。所以就會產生依賴,就會特別喜歡對方,然後跟對方在一起就會很快樂。

5樓:知哥35100來漢

真正的愛情基本都是日久生情的,也不避免有些是一見鍾情的,但是日久生情會讓兩個人更加熟悉,慢慢生出來的感情,愛情也會更加長久。

6樓:阿qi棄

其實真正的愛情是那種日久生情的愛情,因為一見鍾情很可能就會找到錯的人,所以我們一定要培養日久生情的那種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日久生情,時間長了才能知道兩個人的性格和脾氣,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愛情才能更長久,更持久。

8樓:以心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日久生情,就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志同道合,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壓力,不用敷衍,這才是真的愛情。

9樓:迪

真正的愛情肯定是日久生情,我覺得那種一見鍾情的感情大多數都是不靠譜的,還是讓人覺得很唏噓的吧,畢竟感情這個事情也不能夠太隨意,我覺得日久生情的這種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是真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日久生情。因為這樣的愛情會比較長久,你充分的瞭解了彼此的優缺點。然後才選擇在一起。你們是彼此真心相愛,而一見鍾情,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有可能是事後就會反悔了。

「一見鐘情」是真正的愛情嗎,真正的愛情是一見鐘情嗎?

一見鐘情當然是愛情 否則就不叫一見鐘情 不然何來 鍾情 二字 至於一見鐘情之後能否保持和發展則是另外一回事與一見鐘情本身無關 而是受到其他因素的影響 不是,當年我有過一見鐘情。後來都沒有成功 回答親,我看到了題,整理答案呦,稍等你好親 一見鐘情不是愛情 很多時候,人們對於自己 不喜歡的物件,在解釋原...

一見鐘情的愛情會長久嗎,一見鐘情的愛情可以長久嗎?

愛情不分型別 會不會長久應該在於個人吧 如果你們真的有感覺 那些外界因素都不是事 在某種機率上說會有這樣的現象,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一見鐘情,可能是因為彼此有著自己欣賞或者喜歡的一面,會有好感,但等真的交往後隨著彼此了解,會發現對方也是存在著缺點或者自己不喜歡的地方,所以這個問題誰也不能給出乙...

相信一見鐘情嗎,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好多人不相信 一見鐘情 甚至於某天他真的是在第一次見面專就彼此互相羨慕,他也屬會因為自己一貫對 一見鐘情 的不以為然而否定自己,完全壓抑自己心跳的感覺。可是可能在以後的一些日子他會時常想起那一面,當時碰面那一刻那種美麗的感覺會隱隱縈繞心頭。不過他也許還會說 只是有一點好感罷了。如果就這樣錯過了乙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