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見鐘情

2021-03-04 08:53:56 字數 2048 閱讀 7867

1樓:考拉小阿里

我遇到了。只不過還是覺得相處之後日久不生情了

2樓:婉晚你

我相信,

但往往都沒有好的結果

就是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或者家庭不好,等等的原因。

3樓:太陽最大兒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的好感不代表永遠的新鮮

5樓:阿杜走

哈哈哈,一臉膠原蛋白,一臉無辜裝,還是一臉綠茶樣?

如果有人問你,相信一見鐘情? 你會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 我小的時候因為成績不好我媽媽給我轉校了 進班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他 就感覺他是全班級最好看的 本來這也沒什麼 我小時候比較內向 也沒想過能有什麼交集 可能是有緣吧 老師後來給我倆安排在一張桌坐 他可愛 大大咧咧 還是個小吃貨哈哈 深深的吸引了我 本來我的性格很內向 可是自從和他同桌之後 我漸漸的變成了乙個愛瘋愛鬧的男孩子 之後我下了乙個假期的決心想要追求他 我也相信我能夠成功 因為那時候我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了 可是沒想到我的媽媽說還要給我轉學校 當時我就急了 說我在這個學校一定會好好學 可是我的媽媽已經鐵了心讓我轉學 我最後也沒和他告個別 所以我想說 遇到那個讓你一見鐘情的人 千萬不要等 不要害羞 要勇敢一點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切記!切記!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根本就沒什麼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只不過是你出於心中的對異性的一種欣賞,根本談不上喜歡,更說不上是愛,就打乙個簡單的比方,你會對乙個長得不是很漂亮,又沒什麼特長的女孩一見鐘情嗎?愛還是要靠以後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建立起來的,而要建立愛,首先要付出愛 ,..

8樓:拆o枷鎖

相信啊,因為真的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的人都是建立色的基礎上,不然最多只能是好感

有乙個女生問你:"你相信一見鐘情麼",你該怎麼回答她?急急急...

10樓:戰火凱神

咳咳,聽了以下幾個詞就知道怎麼答了:畫虎畫龍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衣冠禽獸,偽君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一bai見鍾情的事還是du有的.只是機率會很小。雙方僅zhi僅是為

對方的外dao表,言談,舉止回,風度所吸引,而於其他一無答所知.一見鐘情很很浪漫也很不切實的事情.感性而單純.它並不該歸結到錯誤裡去.

的確,時代在變,人之間的關係也在起著微妙的變化.

你會很沒有緣由的對陌生的乙個人心存好感.只是這種好感也許會因時間的長度而逐漸改變

12樓:你無聊之極

不相信,我相信日久生情,日久見人心。很多時候,你喜歡的也許只是在對方掩飾下看到的假象。

13樓:謝三哥

你也喜歡她就說:我信

你不喜歡她就說:不信

14樓:句號難寫

不相信 但是我相信日久生情。 一見鐘情看上的只是那張外表,其餘什麼都沒了解,所以我不信。

15樓:觸控未來80後

「一見鐘情」是指男女之間一見面就發生了很深的感情。這是人際關係心理學中稱專為「人際吸引力」中的一屬種模式,即「儀表吸引」,以個體的容貌、體態、外觀的行為、舉止產生對他人的吸引。這「一見鐘情」的心理學基礎就是被對方的外在表現所吸引,而予以專注的情感(「鐘」就是專注的意思)。

「一見鐘情」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表明了個人選擇配偶的心理傾向,是每個人在走向戀愛的過程中都渴望遇到的。但嚴格地講,「一見鐘情」還不算是真正的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別人眉來眼去,我只那麼看你一眼。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

17樓:名醫不說謊

還是現實一點,多接觸一段時間,

相信一見鐘情嗎,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好多人不相信 一見鐘情 甚至於某天他真的是在第一次見面專就彼此互相羨慕,他也屬會因為自己一貫對 一見鐘情 的不以為然而否定自己,完全壓抑自己心跳的感覺。可是可能在以後的一些日子他會時常想起那一面,當時碰面那一刻那種美麗的感覺會隱隱縈繞心頭。不過他也許還會說 只是有一點好感罷了。如果就這樣錯過了乙個有...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

你相信「一見鐘情」嗎?你們相信一見鐘情嗎

不大相信,有是一見鐘情的如果兩人生活在一起了,面對生活的壓力後還是變為現實的。愛乙個人是很盲目的,愛就愛了,不需要任何理由,所以一見鐘情是存在的。相信,但現實生活中,一見鐘情常常不能天長地久 分2種 一種是在和異性之間交往時間長了不自然或者自己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喜歡上的 另一種就是抱著交往異性心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