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一見鐘情」嗎?你們相信一見鐘情嗎

2023-05-12 08:35:05 字數 2312 閱讀 9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相信,有是一見鐘情的如果兩人生活在一起了,面對生活的壓力後還是變為現實的。

2樓:浪瘋勁

愛乙個人是很盲目的,愛就愛了,不需要任何理由,所以一見鐘情是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但現實生活中,一見鐘情常常不能天長地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分2種 一種是在和異性之間交往時間長了不自然或者自己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喜歡上的 另一種就是抱著交往異性心理的一見鐘情的 也就這兩種了 大部分全是一見种情 級少的部分是自然愛。

5樓:丨忠肆

有一見鐘情,但來得快去得也快.當時的熱情不會持續太久…

6樓:姍姍而來

一見鐘情的,男人多。女人少。

男人是視覺動物,被牽動了視神經,就容易發動攻勢。但是理論上說,太不成熟。問題多。

7樓:大家好就都好

當然相信啦!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比叫難一點。比如說別人給你相親的話你一定先看女方漂不漂亮,而如果你自己找女朋友的話並且有了感情的話就不會那麼注重了,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其實我也不太懂。

你還是以後自己體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相信了 一切皆有可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那只是第一次見到這個人對他(她)的感覺而已。

多見幾次就是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是一種感覺!一見鐘情聽起來很抽象,但那是一種賭博有贏有輸。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不要不相信哦。

你們相信一見鐘情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基於外貌,一見得是外貌,

14樓:龍微號眾聯釋出

有這種情況,不過天長地久的沒有。

你們相信一見鐘情嗎

15樓:悲寸存

相信,之所以大部分人不相信一見鐘情是他們把一見鐘情的含義搞錯了,自己沒弄明白啥意思就去指責相信一見鐘情的人。或者說自己沒弄懂一見鐘情啥意思就去亂使用。

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什麼叫一見鐘情。

現在的人們基本上把一見傾心誤當作一見鐘情,可知它們有本質上的區別甚至可以說天差地別。一見傾心說實話是膚淺的沒有接觸過就喜歡得一塌糊塗最明顯的區別就是這種感覺不長久很容易被外界干擾。我們最常見的也就是一見傾心俗稱好感。

我們可以對許多異性一見傾心,所以對一見傾心誤當作一見鐘情的人來說這**是鍾情這分明是不忠嘛!所以他們不相信,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使用這個詞的人本身就沒明白啥意思就亂用!!!

一見鐘情指的是第一次見面,就對對方產生濃烈的好感,並且心繫於此,最重要的是那個鐘字,表達了很長時間的非他不可的態度,幾年甚至幾十年甚至一生。

所以一見鐘情是有的,只是你沒有遇到,也不用奢求,首先縱觀自己有沒有讓別人鍾情的資本,那種品質,我想任何人都不敢說自己有那種品質吧!鍾情的前提是對方欣賞你,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讓別人欣賞你幾年幾十年甚至一輩子的資本。

本人鍾情乙個女孩,跟她不會有任何交集,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這輩子可能都不能和對方說一句話,但是她的品質深深地吸引了我,她的品質讓我無時無刻不在欣賞她,這也是為什麼能夠鐘的前提。別把在外看得過重,那些只是附加品,附加品永遠只是「調味料」,上不得檯面,它只能讓味道提提鮮,吃多了就膩了,而離開真正的食物,我們會被餓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相信有一見鐘情的,畢竟有些人確實是會一眼就喜歡了對方。只不過一見鐘情,大多是喜歡對方的皮囊,真的要變成深愛的華,最起碼也要跟對方有所接觸。

17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相信一見鐘情嗎,這個話還是有一點相信的,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就是在一些特定的地點特定的時間的話,兩個人見一面的話就是有那種特別心動的感覺的話,那麼兩個人繼續按這個健全熱度相處下去的話,普通朋友很快就變成戀人了。

大家相信一見鐘情麼

18樓:桃子北鼻無敵

相信啊,世界上不可能沒有一見鐘情。

19樓:愛個性簽名吧

相信,但是大多數都是不可靠的,還是踏踏實實的吧。

20樓:淚水煮雨

請相信一見鐘情鍾情的是臉而不是心!感情是慢慢來的!那才是真正的情!希望能幫到您!

相信一見鐘情嗎,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好多人不相信 一見鐘情 甚至於某天他真的是在第一次見面專就彼此互相羨慕,他也屬會因為自己一貫對 一見鐘情 的不以為然而否定自己,完全壓抑自己心跳的感覺。可是可能在以後的一些日子他會時常想起那一面,當時碰面那一刻那種美麗的感覺會隱隱縈繞心頭。不過他也許還會說 只是有一點好感罷了。如果就這樣錯過了乙個有...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

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一見鐘情是存在的,有一見鐘情的感情,總有那麼乙個人,四目相望,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彼此兩個,這種感情妙不可言!可遇而不可求!1 女人總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其實在愛情裡面不管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總是有一種感覺因素在牽著自己的感情。女人也很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覺得這個男人值得,就會去和這個男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