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教育訓練學考研,求體育教育訓練學專業考研歷年真題,謝謝!

2021-08-27 11:05:14 字數 1488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教育訓練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碼:040303

研究方向

12田徑

13體操

14籃球

15排球

16足球

17網球

18乒乓球

19羽毛球

20游泳

21重競技

22健美操

23藝術體操

24體育舞蹈

25運動訓練學

26體能訓練

27社會體育

考試科目

① 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 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

③ 613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

(僅限單考生)

① 111單獨考試思想政治理論

② 240單獨考試英語

③ 613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加試科目:

體育社會學及學校體育學

參考書:

《體育社會學》(第三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盧元鎮主編;

《學校體育學》,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周登嵩主編 。

您好,我想問一**育教育訓練學考研要考什麼?

2樓:哎喲

進行體育技能測試:田徑、體操、健美操、體育舞蹈等。

以上海體育學院為例,體育教育訓練學、體育碩士(體育教學、運動訓練)的考生要求在以下專案中選擇一項進行體育技能測試:田徑、體操、健美操、體育舞蹈、籃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網球、羽毛球、游泳、摔跤、柔道、跆拳道、拳擊、擊劍、舉重;武術套路(包括徒手、器械)、散打等。

參加外語能力測試、專業面試的考生,請提前30分鐘到場等候。考生一旦進入候考場,直至面試結束,不得離開考場。考生進入候考場時不得攜帶一切有資訊傳輸、儲存、照相等功能的電子產品,這些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手機、ipad、照相機、攝像機。

3樓:zs謝寶生

1、(040303)體育教育訓練學考研要考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和專業課。

2、專業課的考試科目和要求因招生單位不同而不一樣,如北京體育大學是考(613)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北京師範大學是考719體育學基礎綜合。

3、建議先確定報考學校,然後去學校**檢視碩士專業目錄即可瞭解。

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教育訓練學考研的跨專業是指什麼?急急急!!

4樓:鴻運起名網

~對了去時候拿點禮又不想花太多錢誰會告訴俺**上有那個鋪子的春茶鐵觀音好還便宜,包裝要好一點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跨專業考研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不過你要看你包的學校是否熱啊

6樓:闖禍天使

跨專業就是你本來不是體育專業,還有考試的時候要加試的。不需要二級運動員證

求體育教育訓練學專業考研歷年真題,謝謝!

教育學考研求助,教育學考研選什麼方向 求救

你現在是在準備初試還是複試呢?考學碩還是專碩呢?考的是自己本專業還是跨專業呢?建議 完善好你的問題得到的答案才會更針對 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後的去向 學術教育學各專業方向介紹 勤思教育2019教育學考研 帶你了解9所師范211院校招生 考試情況 學碩自命題篇 勤思教育2019教育學考研 帶你了解9所師范...

考研準備考研體育教育做體育老師這方面,請問要考哪些,還有哪些院校這專業好

考學科教育 體育 copy。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教學 體育 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045112 研究方向 00 不區分研究方向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33教育綜合 924體育理論 複試科目 複試參考書 複試科及參考書目 1.體育課程理論 含體育科研能力,筆試 2...

體育教育的健美操專業都學什麼內容

既然是考健美操專業那就必須要學競技,具體要 以競技健美操為主,各種健美操理論 健美操教學與訓練 大眾健美操 包括各操種 健身教育 體育教學 啦啦操等。大學體育課健美操都幹些什麼 練習形體,穿著形體鞋,最後就是考試,有時分組考試,有時候需要自編動作,就像排舞一樣的考試。健美操中大量吸收了迪斯科舞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