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考研求助,教育學考研選什麼方向 求救

2021-07-27 02:32:35 字數 991 閱讀 8560

1樓:向著陽光旋轉

你現在是在準備初試還是複試呢?

考學碩還是專碩呢?

考的是自己本專業還是跨專業呢?

建議:完善好你的問題得到的答案才會更針對

2樓:勤思安老師

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後的去向:

學術教育學各專業方向介紹

勤思教育2019教育學考研 ——帶你了解9所師范211院校招生、考試情況(學碩自命題篇):

勤思教育2019教育學考研 ——帶你了解9所師范211院校招生、考試情況(學碩統考篇):https://mp.

19考研同學如何打好基礎

19考研基礎階段複習常見誤區

3樓:最愛英公主

2021勤思教育學複試

教育學考研選什麼方向 求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知道下述幾個資訊:

1、你目前的專業背景;

2、你的興趣特長及愛好等;

3、你理想的教育學是做什麼的?

5樓:西溪小四

幼師,很好的工作,待遇高而且也不辛苦,每天還能和小朋友玩。未來的就業前景也是特別的好,因為現在對幼師的待遇提高了。考研的話也比較好考。

我空間裡也有很多考研相關的資料,有時間進來看看哈!

小學教育專業考研調劑求助,教育學考研調劑求助!!!

現在調劑都要走流程,統一登入調劑系統,達到調劑學校條件申請 原則上只要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或者學校專業複試分數線都可以調劑,但要等調劑系統開通以後,有缺額的學院在 公布調劑資訊,調劑系統開通後在系統設定缺額狀態。考生按照調入專業所屬學院的要求將相關材料寄送至相關學院即可。教育學考研調劑求助!1 教育學...

教育學考研複習需要什麼,教育學考研複習資料需要什麼

推薦的書目 中國教育史 孫培青 外國教育史教程 吳式穎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 裴娣娜 教育原理 修訂版 孫喜亭 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 劉儒德 我要說的是教育學考研全國統考,考點一般都是基礎性的東西,而大部分教材基礎性的東西都差不多,因此不要光看別人的建議,你也要自己去書店看看,哪本教材的體例和風格適合你...

教育學考研有什麼建議,教育學考研有哪些專業

首先,從時間上來說 教育學知識點零散,所以我們要花大量的時間整理知識點,將知識點連線成系統的框架。所以我們需要早點準備,並且中途不能斷開,不然會前功盡棄。其次,在選院校方面也要注意 目前,教育學的權威機構有 北師大 首師大 華東師範大學 南師大等重點院校,既然考研,不如把考研院校定高點,有利於複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