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麼樣才能好

2021-08-27 06:19:54 字數 3322 閱讀 6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前列腺炎表面檢檢視是前列腺炎,其實不是前列腺一個地方的問題,更不是前列腺的炎症問題那麼簡單。

各種不良****或者頻繁手淫性刺激頻繁或者性生活縱慾過度等都是頻繁充血加重前列腺負擔的原因,也是導致腎功能虧虛加重病情的原因。

既然知道有感染,還得解決感染的原因,要不然**著加重著反反覆覆,畢竟當你是個正常人的時候還會得病,感染原因不解決肯定不合適。

該病只是牽扯的問題多,很多人沒全面看待和解決這個病,以至於走偏影響效果或者**不好。

中醫對前列腺疾病的解決是不同症狀**起來不一樣,氣滯血瘀,肝腎陰虛,腎陽不足,溼熱下注,中氣不足等,多數人都是綜合型別的,單純的型別的較少見,具體得看你的具體症狀才能詳細分析,中醫辯證**的,還有**的時候很講究,有氣滯血瘀導致前列腺腫大就不能大量補腎陽,否則前列腺充血好會更腫大,脾胃虛不解決溼熱下注這個問題也就解決不了,吃藥也是靠腸胃吸收的,脾胃虛吸收不好的也是影響**的,以及中醫**這個病不僅僅是吃藥,更多的還得靠自身的努力,比如生活飲食衛生等各個方面都得注意,畢竟還是那句話正常人的時候還會發病,如果不注意原因,怎麼可能徹底解決呢。中醫治病是全面的,所以**起來肯定慢,但是穩固,不會像西醫**來的快去的也快,畢竟慢性病是慢慢得的,想扶正必須慢慢的解決,全面調理,而不是吃藥的時候好了,不吃了又壞了,這樣肯定不好,還有治病吃藥可以當成是輔助調理,這樣身體逐漸恢復正常的同時自身的免疫能力調節能力也恢復正常,而不是完全依賴於藥物,主要還是靠自身調節。

多數患者牽扯到下焦溼熱及瘀滯不通導致的前列腺增生(肥大)壓迫尿道造成排尿不順暢的問題,甚至尿不盡尿不淨尿滴瀝尿無力等,就是脾虛溼熱運化不正常所致,脾虛的患者大便狀態不成型甚至發粘粘馬桶,擦屁股浪費紙等,都是需要注意和解決的問題,根本問題不解決溼熱繼續產生下注於下焦繼續加重病情。

仔細看幾遍不難明白,有問題繼續問,症狀具體情況講清楚更有利於問題的判斷和解決,對病和對症是兩碼事。

2樓:貴陽華夏說育兒

平時腰會感覺到痠痛,或者是小腹部會有下墜的感覺,甚至會伴有***痛,那麼這個時候,可能就是前列腺出現了炎。生活無規律或飲食不當可致前列腺炎症,如過度勞累易致病情反覆,便祕可引起前列腺充血而加重病情。前列腺炎的**主要就是應該掌握兩點,一個是**的時間,即在前列腺炎的初期進行**,一個是**的方法,要選擇最好的**方法,只有這樣的**方法,才能夠殺死深處病灶,從而達到**前列腺炎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盡伴有會**疼痛考慮前列腺炎引起的症狀,不需要物理**,平時注意儘量減少手淫,多運動增強體質,避免久坐,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會逐漸好轉的。

4樓:樹琇祖春

去醫院檢查,到泌尿外科做前列腺液化驗,費用50元左右,順便做藥敏試驗。在醫生的指導下常規藥物進行**。注意減少控制手淫次數。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避免受涼。祝您健康

5樓:男神密碼阿堯

用純中藥調理,平時多注意飲食,多吃南瓜子仁,不要久坐,熬夜,多喝水

6樓:夜裡逮小蟲

嚴格來講,前列腺炎不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危害,其臨床表現叫下尿路刺激症。比如尿頻、尿急、尿不盡;有的人有小肚子疼、腰疼、會**疼痛;有的人引起**、**部疼痛,這些不適往往可造成病人心理顧慮、心理負擔,這個方面倒更應該引起注意。對前列腺炎病人不要有思想顧慮,從生活習慣、藥物**都能改善,不要造成心理上的障礙,不要因為前列腺炎症造成神經衰弱,不要把性功能障礙都歸罪於這個疾病,沒有必要造成過度心理負擔,病人健康生活習慣,適當對症**就可以**。

7樓:南昌首大**

、經常性的酗酒、過度飲酒、騎自行車、騎馬等均可引起前列腺充血,與前列腺炎發病有密切關係。

2、不注意受涼會引起前列腺的交感神經活動,導致尿道內壓力增加,因收縮而妨礙排洩,產生淤積而充血。這也是一個引發前列腺炎的原因。

3、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進入前列腺而誘發前列腺炎。

4、全身其他部位的感染可通過血液流到前列腺使其發病。

5、某些非細菌**染、病毒、支原體、衣原體、脲原體、加德納菌、滴蟲等也是引發前列腺炎的原因之一。

日常生活中以茶為飲品除預防和改善泌尿系統炎症。像蟲椹草就有消炎滅菌,清利溼熱,補腎益氣,補氣養血的作用。多喝水、多排尿,不熬夜,不喝酒,節制房事戒掉手淫,不吃辛辣的東西,少抽菸,多鍛鍊,樂觀向上。

8樓:

前列腺炎這個常見的男性病是不會自愈的。國內新藥,中西醫聯合研發。**男性前列腺炎這個常見的男性病方面的疾病療效顯著。

前列腺炎這個常見的男性病是50歲以下男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也是男性朋友一系列疾病的總稱,前列腺作為男性的第二性腺,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9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想治好前列腺炎,得去除**。手淫和包皮過長是常見的**,必須儘快徹底戒掉手淫,割掉包皮。平時要注意不能著涼,要忌菸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然後才可以用藥物來**。

如果是細菌性前列腺炎,就要使用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或者頭孢類抗生素來口服。用阿爾法受體阻滯劑,比如哈樂,來緩解前列腺炎的尿頻症狀。另外,如果疼痛明顯,可以使用非甾體類止痛藥物,比如芬必得。

另外平時注意用熱療或者溫水坐浴,都可以幫助患者**。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謝謝!

10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前列腺炎疾病的患者平時自己採用提肛訓練進行調理可以對病情起到改善作用。通過**直腸的收縮,可以直接按摩靠近直腸壁的前列腺,對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盆底肌功能障礙和盆底肌疼痛不適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11樓:葉落知秋

我的經驗是戒菸戒酒,,清淡飲食

12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一般不需要手術。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泌尿***官之一,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前列腺液和控制排尿等。前列腺炎**不十分清楚,在臨床上以慢性前列腺炎多見,常常是由於生活方式不好,比如長期的久坐、不活動、會**受壓、吃過多辛辣刺激食物、吸菸、飲酒、長期縱慾、手淫等,使前列腺充血,容易併發前列腺炎,常見於中青年男性。

前列腺炎手術,並不是將前列腺完全切除,因此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很難起到作用,而且手術存在一些併發症,如影響性功能、逆行**、尿失禁等。所以,前列腺炎的**不主張手術。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13樓:新時代健康**

你好,前列腺炎疾病需儘早**,以免影響性功能下降及**質量,導致不育。

14樓:我是老徐先生

用中草藥泡腳,可以**,最簡單、最安全的方法

15樓:明新衛生所

自備診斷!~~~複製貼上主頁名~白天上午答****(通話)問診等 ~~~~~~

前列腺炎該用什麼藥好?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3Q

抗生素 這是 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 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 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2 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

前列腺炎的治療費用前列腺炎可治癒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 的。vicgf 前列腺炎肥大 費用 前列腺炎能 好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hq前列腺炎的 一般使用 mlgbb 尚康前列清膠囊 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 往往療效不夠理...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前列腺增生 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 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 前列腺炎 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 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