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2021-09-13 10:54:44 字數 1456 閱讀 7543

1樓:

前列腺增生: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前列腺炎: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動,飲酒等原因!前列腺肥大又稱為前列腺增生,它的早期發病症狀主要有:

尿頻尿急、排尿困難、尿失禁這三種,其中,隨著排尿困難的出現,人體開始依賴增加腹壓才能成功排尿,漸漸就會引起一系列的合併症,比如疝氣、痔瘡、脫肛、下肢靜脈曲張、肺氣腫等。同時,在排尿障礙的基礎上,急性尿瀦留隨時都可能發生,急性尿瀦留會帶給患者突發性的痛苦和危險,並且,在少數病例中,一些患者還會出現血尿的症狀,這類病人,經過深入檢查,一般都併發有結石或者腫瘤回答:2010-10-20 11:08

2樓:上海九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前列腺增生一般都伴有前列腺炎,但是其各自表現的症狀不盡相同,前列腺增生一般為排尿不適,而前列腺炎則表現為會**不適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泌尿系b超,尿常規等即可明確診斷,後根據結果**即可。

3樓:屠達汝芮靜

前列腺炎的會一步一步導致前列腺增生。兩者都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表現。前列腺增生會有明顯的排尿困難,和增大的前列腺壓迫尿路有關

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4樓:猶芷荷

很多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有一定程度的增大,這與炎症的前列腺充血腫脹和炎症細胞浸潤有密切關係,經過有效的藥物抗炎、物理**及綜合**後往往可以逐漸恢復前列腺的正常大小,而前列腺增生,俗稱前列腺肥大,是一種男性的老化性病變,是前列腺的實質發生異常增殖所致,一般的藥物**只能改善臨床症狀,而不容易使前列腺實質明顯回縮,病症嚴重時多數還需要手術切除增生的前列腺實質組織。所以,前列腺增大與前列腺肥大或前列腺增生不是一回事,尤其是對於輕壯年男性的前列腺疾病,絕大多數是前列腺炎症性充血水腫所致,而不考慮前列腺肥大或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和慢性前列腺炎症狀有什麼不同

5樓:

前列腺增生症是男性老年人的常見疾病 ,其發病機制研究頗多,但**至今仍未能闡明。但前列腺增生必須具備兩個條件,即**存在和年齡增長。**存在說明有正常的男性激素的分泌,研究表明雄激素和雌激素的協同作用在前列腺增生過程中起重要作用,而慢性前列腺炎不會影響**的分泌功能及激素的代謝過程,因此本病不會引起前列腺增生。

確有一些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又發生前列腺肥大,這主要是因為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都為**常見病。 至今仍無任何研究表明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比正常人更易患前列腺增生。

6樓:偉春酒妍

前列腺增生的話,最好是選擇手術**,保守**的話,一般是無效的,費用要看地區和醫院級別的,這個是不同的,一般是3000元左右的。

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有什麼區別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的區別就是,時間方面的問題,時間超過乙個月的就屬於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和正常的前列腺有什麼區別 區別是 前列腺 炎是一種病症,而前列腺是人體的一 前列腺炎就是前列腺部位的炎症性疾病,以盆骶疼痛和排尿異常為主要表現。急性前列腺炎多在勞累 飲酒過度 性生活頻繁後發病。如果疾...

前列腺炎的治療費用前列腺炎可治癒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 的。vicgf 前列腺炎肥大 費用 前列腺炎能 好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hq前列腺炎的 一般使用 mlgbb 尚康前列清膠囊 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 往往療效不夠理...

前列腺炎做彩超可以嗎,前列腺炎只做前列腺彩超檢查可以確診嗎

可以做彩超,到不是確診的標準,只能作為參考依據,但他有很良好的排除其他疾病的作用,建議一起做。前列腺是做前列腺液的檢查,這樣準確些 前列腺炎只做前列腺彩超檢查可以確診嗎 宮頸炎 子宮頸發炎後,會出現白帶增多 區域性 單純通過彩超檢查,是不能做出最終診斷的,要檢查有沒有前列腺炎,需要做前列腺液檢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