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廠裝置都有哪些,飼料加工需要哪些裝置?

2021-08-26 22:38:44 字數 1818 閱讀 4956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飼料加工裝置通常是根據生產規模、生產品種、生產工藝情況來選用的。因此,不同的飼料廠往往採用的裝置也不盡相同。但飼料加工的一些基本裝置都是一致的,根據工藝流程大體上包括原料接收和清理裝置、輸送裝置、粉碎裝置、配料裝置、混合裝置、製粒裝置、膨化裝置、液體噴塗裝置、通風除塵裝置、包裝裝置和中心控制系統。

原料接收與清理裝置主要有地磅、初清篩和圓筒倉等;輸送裝置常用的有螺旋輸送機、斗式提公升機、刮板輸送機、皮帶式輸送機和氣力輸送裝置;粉碎裝置包括磁選器、喂料器、粉碎機等,其中粉碎機的種類很多,常用的有錘片式和爪式粉碎機以及需要粉碎粒度更細的微粉碎機;配料裝置一般採用電子自動配料秤;使用的混合機型別有臥式雙軸(單軸)槳葉混合機、臥式螺旋混合機、立式混合機和生產預混料的腰鼓式混合機;製粒裝置包括蒸汽鍋爐、調質器、製粒機、冷卻機、分級篩和破碎機等;膨化裝置包括調質器和膨化機;液體噴塗裝置包括儲液罐、真空幫浦和流量計;通風除塵裝置包括吸風機、剎克龍和除塵器等;包裝裝置包括打包秤、封口機等;中心控制系統則是整個加工過程的「大腦」,各種裝置的控制系統都集中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畜牧獸醫專業大學畢業,想自己做飼料。不知道需要哪些裝置和哪方面的技術。車間的話一般的混勻機器,攪拌機是必備的,化驗室的話就烘箱,馬弗爐,定

飼料加工需要哪些裝置? 20

3樓:飼料機械老張

粉碎裝置、

bai攪拌裝置du、製粒裝置、冷卻裝置zhi

、包裝裝置。dao

粉碎裝置根據你的產量內,容可以選擇水滴式粉碎機或者磨頭粉碎機、齒盤粉碎機。水滴式粉碎機適合產量在1噸以上的生產線中。

攪拌裝置選擇臥式攪拌機,根據你的產量選擇單軸攪拌機或者雙軸攪拌機。

製粒裝置選擇環模顆粒機,包括250(時產1噸)、300(時產2-3噸)、320(時產3-5噸)、350(時產5-8)、420(時產10-15噸),如果產量需要更大的話可以配備雙線、三線。如果你要建廠的話,畜牧局審批的話需要350或者420全自動電腦配料生產線起步,根據地區差異不同。

冷卻裝置根據製粒機的產量來搭配就好,包括冷卻器、風機、沙克龍、閉風器等。

包裝裝置選擇自動包裝稱就好。產量高的話可以配備一台電子手,輔助碼垛。

具體裝置生產流程、怎麼安裝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情況。裝置這東西和汽車一樣,一分錢一分貨,切勿貪便宜吃大虧。

4樓:匿名使用者

定量bai包裝控制器:

dujy500c3

應用行業:jy500c3 自動定量包裝控zhi製器主要適用dao於適合專於顆粒類物料屬,如飼料、種子、糧食、化工原料、調味品、醫藥原料等行業的自動定量包裝

特點:1. 可適用於皮帶給料、螺旋絞刀給料、閘閥式給料以及振動給料機給料等多種給料方式

2. 具有模擬、數字雙重濾波功能

3. 可選擇帶料倉或不帶料倉稱重方式

4. 自動零位跟蹤,按鍵自動去皮

5. 配料批數隨意設定,定量生產更為方便

6. 自動錯誤診斷,易發現和解決問題

7. 可完成給料、稱重、誤差計算、報警處理、卸料、補償運算、累計處理等全部配料過程。可通過手動/自動鍵實現自動或手動加料及卸料

8. 提供快、中、慢三種加料速度,以保證配料精度

9. 資料儲存採用了 flash 方式,系統掉電時能自動儲存各種過程資料,重新上電後,系統保持在原來的過程引數上執行

10.可按設定卸料時間定量放袋卸料

5樓:讓哥再執著一把

現在的小型飼料加工裝置機組有如下組成:

粉碎機、沙克龍、閉風機、冷卻機、攪拌機、上料絞龍、顆粒機、電控等組成一套的**在3-4w左右。

更多詳細資料飼料加工裝置迭代

飼料廠達國家規定的最低機組配置,飼料廠達國家規定的最低機組配置

2012年5月開始實施了新的 飼料 和飼料新增劑管理條例 上面明確的列出了設立新的飼料生產廠家所需要的條件,而且各個地方也會相應出台新的細則規定。北京的 飼料生產企業許可條件 徵求意見稿已經釋出,但是還沒有最終確定。在徵求意見稿中,對濃縮料 配合飼料 精料補充料 預混合飼料和新增劑生產產假的工藝和裝...

飼料廠採購玉公尺要求是什麼,做飼料需要玉公尺的標準是什麼

一般是水分不要太高,現在馬上用的一般不超過16 放置一段的不超過14 霉變粒不能多,一般要求在3 以下,並不可黃麴黴超標。做飼料需要玉公尺的標準是什麼?飼料用玉公尺的國家標準是 飼 料用玉公尺 gb t 17890 2008 飼料用玉公尺 gb t 17890 2008 是對gb t17890 19...

恆興飼料在廣東有多少間飼料廠,廣東和福建有哪些大型的飼料廠?

廣東省一共有13個,樓主可以看右邊省份後面的數字。今天面試通過了廣東恆興飼料公司,職位是賣飼料的業務員,了解的進來談談啊 想學習技術 銷售技巧 還是大廠子比較好 小公司就不必了 因為剛畢業主要目的並不是賺錢 我看了一下 廣東恆興飼料公司 還是蠻不錯的 努力工作吧 廣東和福建有哪些大型的飼料廠?廣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