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上市的飼料企業都有哪些,生產飼料得上市公司都有哪些?

2022-09-17 02:25:02 字數 3965 閱讀 1880

1樓:老王的生活分享

天邦股份、天康生物、正虹科技、通威股份、st康達爾等。

1、天邦股份

天邦食品股份****(sz: 002124)創始於2023年,2023年掛牌上市,目前已擁有水產飼料、生物製品、生豬養殖(漢世偉)、生鮮食品(拾分味道)、工程建設(天邦開物)五個業務板塊,是中國產業鏈齊全的農牧企業之一,立志成為國際一流、綠色、健康的動物源食品**商。

2、天康生物

天康生物(全稱: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術股份****),由新疆天康技術發展公司整體改制,聯合新疆畜牧科學院、新疆生物藥品廠、新疆農墾科學院等七家單位共同發起組成。

天康公司已經逐步形成了自己特有的一種文化和理念。這些文化和理念深深的影響著每乙個天康人,成為了推動天康公司持續發展和造就天康人走向成功的動力源泉。

3、正虹科技

湖南正虹科技發展股份****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國營屈原農場飼料廠,94年更名為湖南正虹飼料廠,經濟性質為國營。2023年,經岳陽市人民**嶽發[1994]20號文批准,成立岳陽市屈原農墾集團公司為獨家發起人,對其下屬的正虹飼料廠進行股份制改組,募集設立本公司。

4、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是由通威集團控股,以飼料工業為主,同時涉足水產研究、水產養殖、動物保健、食品加工等相關領域的大型農業科技型上市公司(****:600438),系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

公司擁有遍布全國各地及東南亞地區160余家分、子公司,年飼料生產能力超過1000萬噸,是全球主要的水產飼料生產企業及我國重要的畜禽飼料生產企業,是我國農、林、牧、漁板塊銷售規模位居前列的農業上市公司之一。

5、st康達爾

深圳市康達爾(集團)股份****創辦於2023年,是集公用事業、房地產、現代農業等多種產業於一體的多元化集團公司,主營業務包括:交通運輸、自來水**;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肉豬、肉雞養殖;飼料生產銷售等。

康達爾旗下擁有運輸、供水、房地產、物業、工業園、飼料、養雞、養豬、製藥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行業分布跨廣東、上海、陝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西等各地;在香港也有多家控股子公司。

2樓:賽罡諫陽澤

2023年國內上市飼料企業如下圖:

生產飼料得上市公司都有哪些?

3樓:板淑敏麻午

分別是新希望、通威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正虹科技、中牧股份、天康生物。經營豬飼料的佔了4家,水產飼料的2家,禽畜飼料的2家(其中天邦股份既經營水產飼料又經營禽飼料)。

現在國內幾家上市飼料企業

中國的飼料企業有哪些

4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你要的資源搜好資源網或者sohojoy那裡是excel格式的,不用客氣的噢!

企業黃頁(可按地區、行業進行篩選),地圖商戶資訊(地圖商戶採集),供求資訊(使用者可釋出),廣交會名錄,雲控批量導粉測試(通訊錄用vcard或cvf轉換匯入),crm管理系統,企業展示型**搭建,****搭建等綜合內容

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乙個城市都有這種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現在網際網路上流行的免費中國黃頁、企業名錄、工商指南、消費指南等,也可以算是黃頁的各種表現形式;黃頁可以以印刷品、光碟、網際網路等多種形式向公眾釋出及出版。

黃頁19世紀末誕生於美國,當時的**號簿也跟現在的出版物一樣都是用白紙印刷的,由於一次印刷廠庫存白色紙張不夠等原因,臨時用黃色紙張代替,但是沒想到印出來的效果比白色紙張的效果要好,於是以後都用黃色紙張印刷,別的印刷廠見後也紛紛效仿用黃色紙張印**號簿,慢慢就形成了乙個慣例,從此全世界的**號簿都叫作「黃頁 yellow pages」,也成了**號簿的乙個專用名詞。

2023年世界上第一本黃頁**號簿在美國問世,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黃頁是國際通用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號碼薄,相當於乙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本,國際慣例用黃色紙張印製,故稱黃頁。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薄,目前幾乎世界每乙個城市都有這樣以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其缺點:

1、使用者可以按索引分類逐級的來查詢,可以在各個地區找到類似的黃頁,但是面對龐大的書面資料,查詢起來非常的不方便。基本上以**為主要的單一溝通方式。

2、傳統黃頁產品受發行量,發行渠道的限制,對客戶的推廣基本上只能做到發行多少,拓展多少,不能準確**瀏覽人群。

3、受出版印刷時間的限制,更新速度慢,只能在改版做修改。

4、根據企業的購買價位,受版面的大小的限制,企業資料的容量也有限制。

以前的黃頁是紙質檔案,現在多以電子版形式存在。

希望能解決問題,

就給個採納吧,採納是我的動力,

服務絕對滿意。

中國飼料企業50強名錄

5樓:

四川新希望集團**** 山東六和集團**** 通威股份**** 廣東恆興集團**** 湖南正虹科技發展股份**** 唐人神集團股份**** 中牧實業股份**** 北京大北農飼料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正昌集團**** 江蘇牧羊集團**** 四川龍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金河集團實業****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 順德華星實業股份**** 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術股份**** 遼寧禾豐牧業股份**** 廣東海大實業**** 河北興達飼料集團**** 河北凱特飼料集團**** 無錫正大畜禽**** 浙江新和成股份**** 福州開發區高龍飼料**** 江西雙胞胎集團 河南巨集展實業**** 河南牧鶴飼料新增劑**** 岳陽岳泰集團**** 廣東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 貴港揚翔飼料**** 陝西石羊(集團)股份**** 廈門百穗行實業****

6樓:

請問你們廠家收夠青藥提取後青蒿藥渣嗎,青蒿藥渣裡面有藥成份可以加在飼料裡面不知要不要你們廠家

7樓:及俐

雞飼料前50強的有哪些安佑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應了她聲

看這美滿完全表現呵朋友

判司卑官堪說

9樓:海普的小桌子

longshengnengmu

10樓:

這個問題wj9410回答的還可以,您上網按照這些企業的名字搜尋他們的官方**就可以了.

提醒您一下,如果您是做飼料交易的,廣東恆興集團****和廣東天邦科技股份****不是很好,之前我在質量檢驗部門工作,這個公司經常使用發霉原料.

全國知名的飼料企業有哪些?

11樓:名錄集

有個方法可以檢視31個省,每個省的飼料加工廠:

先訪問:gongshang.mingluji.com,在首頁搜尋框前,先選擇你要看的省份,再在搜尋框輸入「飼料加工廠」。

方法非常方便,而且**免費,每天實時更新,你可以試試。

12樓:

正大飼料 (中國名牌,於2023年,東南亞規模最大和最具影響力的企業集團之一,正大集團)

希望飼料 (中國名牌,中國最大的飼料生產企業,中國最大的農牧企業之一,新希望集團)

通威飼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飼料行業的標誌性品牌,通威集團****)

六和飼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全國肉類工業最具影響力品牌,製造業500強,山東六和集團)

禾豐飼料 (中國名牌,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中國飼料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禾豐牧業)

正虹飼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湖南正虹科技發展股份****)

海大飼料 (中國名牌,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大型飼料集團,廣東海大集團)

大成飼料 (中國名牌,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全球最大的賴氨酸生產企業,長春大成實業集團)

雙胞胎 (中國名牌,全國農產業加工來示範企業,全國知名企業集團,江西雙胞胎集團)

粵海飼料 (中國名牌,全國農業博覽會名牌產品,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粵海飼料集團)

國內哪些企業在美國上市了,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都有哪些

魔線,2016年11月15日魔線集團 以下簡稱 魔線 納斯達克 moxc 宣布公司已於美東時間2016年11月14日完成公開發行。已經是最全的了 希望能幫到你 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都有哪些 1 阿里巴巴集 團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團在紐約 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baba 創始人和董事局主席為...

國內國外都有哪些廠家生產的戰術導軌品牌好?

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皮卡汀尼導軌,由美國皮卡汀尼兵工廠生產,這是北約國家的輕 的標準裝備,但是目前國內的輕 大多沒有裝備導軌,在第三屆中國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上北京嘉德寶業科技發展 曾經展出79式輕型衝鋒槍導軌 81式自動步槍導軌和95式自動步槍導軌,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裝備部隊。直線導軌在市場上有哪些國內...

國內最大的酒店布草生產企業是哪家

上次參加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大部分國內知名布草廠家都到了。據朋友講,康乃馨做高階酒店好像是行業最多的,希爾頓 金陵 凱悅 洲際好像合作了很多的樣子。國內最好的酒店布草 商是哪家?酒店布草品牌有康乃馨 斯得福他們都是做五星級酒店的。其次就是我們了 不知你是想買哪一品類的布草 產品,就綜合實力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