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廠採購玉公尺要求是什麼,做飼料需要玉公尺的標準是什麼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223 閱讀 8960

1樓:燕趙風人

一般是水分不要太高,現在馬上用的一般不超過16%,放置一段的不超過14%。

霉變粒不能多,一般要求在3%以下,並不可黃麴黴超標。

做飼料需要玉公尺的標準是什麼?

2樓:z風起

飼料用玉公尺的國家標準是《飼

料用玉公尺(gb/t 17890-2008)》。

《飼料用玉公尺(gb/t 17890-2008)》是對gb/t17890—1999《飼料用玉公尺》的修訂。本標準要求中對一級玉公尺增加了脂肪酸值要求;粗蛋白質取消分級指標,均為≥8%(乾基)。

本標準自實施之日起,代替b/t17890—1999。本標準由國家糧食局、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提出。本標準由全國飼料工業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歸口。

3樓:韋旭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飼料用玉公尺)》,飼料用玉公尺按容重、粗蛋白質、不完善粒分等級,其質量指標如下:

1、2、3等玉公尺雜質應小於等於1%,水分小於等於14%,不完善粒總量小於等於5%,其中生霉粒小於等於2%,色澤正常。其中一等玉公尺容重(g/l)大於等於710,二等大於等於685,三等大於等於660;一等玉公尺粗蛋白(乾基)大於等於10%,二等大於等於9%,三等大於等於8%;一等玉公尺不完善粒小於等於5%,二等小於等於6.5%,三等小於等於8%,其中生霉粒均小於等於2%。

4樓:韓炳東

玉公尺收購質量標準:按照gb1353-1999執行,容重≥710g/l;雜質≤1.0%;水分≤14.0%;不完善粒≤5.0%(其中生霉粒≤2.0%);色澤,氣味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霉爛變質,含水少(乾燥玉公尺含水13-14%)。

6樓:開心就煩惱

無霉爛,無蟲蛀,無雜物,無胚胎受損,水分含量低於國家標準(公司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藥物汙染,粗蛋白含量、粗脂肪含量都很重要的吧

飼料廠為什麼不要自然水的玉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自然水的玉公尺含bai水量大,du因此在幹物質zhi相同的情況下,自然dao水的玉公尺在配制飼料過專

程中會加大飼料混合設屬備負擔。

二是飼料廠通常一次會生產一週到半個月左右的飼料,因此有一部分商品飼料生產後會儲存起來,自然水的玉公尺因為含水量大,容易霉變,導致飼料變質。

玉公尺秸稈養羊飼料顆粒配方是什麼?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物價持續 有許多養殖戶會因為全價飼料 起伏不定選擇自己用玉公尺秸稈做養羊飼料。經過太陽的暴曬,玉公尺秸稈裡面也會積累澱粉和糖分。秸稈部位含糖量最高的地方是莖節,稍微苦澀的部位是葉鞘,蛋白質最高的部位是葉片。因此我們可以根據秸稈的特性,將其製造成羊喜歡吃的飼料。那麼玉公尺秸稈養羊...

SEDEX驗廠要求是什麼,SEDEX驗廠有什麼標準要求?

sedex驗廠標準要求具體如下 1.童工 工廠不可雇用童工,未成年員工不得從事強體力勞動內 sedex驗廠有什麼標準要求?sedex驗廠標準要求具體如下 1.童工 工廠不可雇用童工,未成 sedex驗廠審核檔案清單 1.1公司見解 人員 產量 產值 品牌 市場分布1.2公司組織結構 1.3公司平面圖...

做國際導遊要求很高?請問要求是什麼

去考個導遊證吧。導遊證相當於導遊的上崗證,所以考證是必需的。北京導遊證實全國通用的,而如果拿著其他地區的導遊證到北京做導遊的話,需要加考北京導遊和口試。導遊證有兩種,國內導遊和國際導遊。兩者的不同只在於口試。國內導遊考普通話,國際導遊考外語,目前國內比較缺國際導遊,尤其是泰語 韓語等小語種導遊。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