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用預混料,飼料廠專用的,哪裡有呢

2022-05-23 15:35:03 字數 1254 閱讀 7132

1樓:april落蜜蜜

市場上還是很多的,但差異也比較大,就江蘇地區來說,溧陽正昌飼料的水產飼料銷售量還是數一數二的,而且他們的預混料品種比較齊全,還可以提供飼料配方,我們廠跟他們合作了快兩年了,真心不錯。

2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某寶有;也可以當地買,一般都有經銷商的。

飼料是指能被水產養殖動物攝取、消化、吸收和利用的各種物質。飼料對於水產養殖動物的作用有兩方面:一是為水產養殖動物提供必需的營養物質,或者說是水產養殖動物賴以生存的物質基礎。

二是提高水產養殖動物對疾病的抵抗能力,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和代謝,提高飼料轉化效率和水產養殖動物的養殖效益,減少飼料營養成分在貯存和加工過程中的損失,調控產品質量。另外,用某種單一原料或非全價的混合飼料養殖水產養殖動物,由於飼料營養物質的缺乏或不平衡,不能適應水產養殖動物身體代謝的生理要求或組織成分的生成,造成飼料轉化率低,飼料係數高,降低了養殖效益。

水產養魚飼料包括天然餌料和人工配合飼料。飼料既包括飼料原料,也包括由各種原料加工而成的工業飼料,如新增劑預混料和全價配合飼料等。所謂魚用配合飼料,是指根據魚類營養需要,將多種原料按一定比例均勻混合,經加工而成一定形狀的飼料產品。

配方科學合理、營養全面,完全符合魚類生長需要的配合飼料,特稱為魚用全價配合飼料。

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魚飼料

3樓:艾樂豐

魚飼料好壞主要跟飼料的原料有關,所以飼料的原料好壞體現飼料的品質,預混料的生產是非常典型的一分錢一分貨,原料用量多,自然成本就會增加,含量不一樣,會導致終商品**的巨大差異。不能簡單的從產品**來判斷產品是否划算,因為有可能乙個很低含量的預混料的**比高出一倍含量的預混料的**低10%,所以價效比是飼料生產廠家必需認真考慮的乙個問題。

預混料的生產流程其實並不複雜,除了在原料的預處理和投料順序的技術以外,更多是通過保證原料的品質、稱量的準確、混合的均勻來保證產品的質量。但是預混料品質的保證更多的不是靠所謂的人的「素質」和「自覺性」,而是應該依靠嚴格的品控和生產流程,通過系統流程來降低人為主觀因素的影響,來保證產品質量的穩定。

華飼特美水產預混料產品在原料進倉時依靠先進的儀器和檢測技術來保證原料的品質,通過sap和pcs系統,以可追溯的條形碼系統為基礎,全程使用電腦控制系統來完成設計配方和投料配方的轉換,防止交叉汙染,通過條形碼來自動判斷投料的原料是否正確,自動感應技術來判斷投料量是否正常。正如一位行業資深人士所說,品質是生產出來的,不是檢驗出來的。只有把好原料關,依靠嚴格的生產流程和制度,才能減少產品品質的風險,給客戶帶來優質的產品。

飼料廠達國家規定的最低機組配置,飼料廠達國家規定的最低機組配置

2012年5月開始實施了新的 飼料 和飼料新增劑管理條例 上面明確的列出了設立新的飼料生產廠家所需要的條件,而且各個地方也會相應出台新的細則規定。北京的 飼料生產企業許可條件 徵求意見稿已經釋出,但是還沒有最終確定。在徵求意見稿中,對濃縮料 配合飼料 精料補充料 預混合飼料和新增劑生產產假的工藝和裝...

飼料廠裝置都有哪些,飼料加工需要哪些裝置?

飼料加工裝置通常是根據生產規模 生產品種 生產工藝情況來選用的。因此,不同的飼料廠往往採用的裝置也不盡相同。但飼料加工的一些基本裝置都是一致的,根據工藝流程大體上包括原料接收和清理裝置 輸送裝置 粉碎裝置 配料裝置 混合裝置 製粒裝置 膨化裝置 液體噴塗裝置 通風除塵裝置 包裝裝置和中心控制系統。原...

飼料廠採購玉公尺要求是什麼,做飼料需要玉公尺的標準是什麼

一般是水分不要太高,現在馬上用的一般不超過16 放置一段的不超過14 霉變粒不能多,一般要求在3 以下,並不可黃麴黴超標。做飼料需要玉公尺的標準是什麼?飼料用玉公尺的國家標準是 飼 料用玉公尺 gb t 17890 2008 飼料用玉公尺 gb t 17890 2008 是對gb t1789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