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貓糧

2021-08-26 22:38:44 字數 525 閱讀 2881

1樓:黑山覺主

教大家鑑別貓糧好壞的小方法

2樓:布丁仔和泡芙妹的一天

選擇貓糧應該注意的地方,牛磺酸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想把你的貓往貴了養,那麼就選好的貓糧,如果說都無所謂,就像普通貓糧就可以了,他吃過什麼就會吃的。

4樓:歆檸檬

熊貓的話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懸念,另外還有你想讓他睡對貓比較好呢,還是最腸道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成長階段的貓對貓糧營養需求不一樣,買之前自己研究一下貓糧成分配方,多選幾款品質好的給貓咪試試,看它喜歡哪款。

6樓:姑蘇老師

在貓咪的不同年齡段,要選擇不同的貓糧,一般分為幼貓貓糧,中年貓糧和成年貓糧!

7樓:之銳鋒

貓咪腸胃不好,可以試試嘉傳e75腸道舒適貓糧,酶解魚肉好吸收,我家貓咪換了這個後就不軟便了

為什麼換了貓糧就不吃了,貓換了貓糧不吃怎麼辦

突然換糧貓不吃,可能是因為貓咪還不適應新的貓糧。所以建議主人在給貓咪換糧的時候不要一次性全換掉,而是每天的逐漸增加。並且如果一次性全給貓咪換上新的貓糧,貓咪吃了可能會使貓咪的胃腸道不舒服,而導致貓咪出現腹瀉的情況。主人在給貓購買貓糧時,最好去正規的渠道購買,否則會影響貓咪的身體健康。不過在某些時候換...

貓會不會咬不動貓糧,小奶貓咬不動幼貓糧,怎麼辦?

小貓咪的貓糧要用溫水泡軟了給它吃,可以用熱牛奶泡,牛奶的香味會更吸引貓貓的。但是要用勺子放到貓咪的嘴裡,很小的貓咪是不會自己吃的。小貓 吃貓糧 是需要 用水泡一下的 你家貓多大啊?1乙個 一下的小貓 不能吃貓糧的 小奶貓咬不動幼貓糧,怎麼辦?貓咪3週大的時候開始長乳牙,1個半月乳牙就長齊了。一般最好...

幼貓不吃貓糧怎麼辦我的小貓不吃貓糧怎麼辦啊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貓糧是現在貓咪最健康的食品,貓糧所含的成分足以保證貓咪日常身體的營養需求,所以餵食貓咪貓糧是最健康的,但是有些挑食的貓咪,對貓糧並不感興趣,這也是與平時主人餵食過多零食有關係,那麼,如果貓咪不願意吃貓糧該怎麼辦呢?1 總應該找到貓咪不吃貓糧的原因。乙隻健康 飲食正常的貓咪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