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死了怎麼辦,vivo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2021-08-26 16:48:02 字數 1245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輸錯3次pin碼,sim卡被鎖死,可通過puk碼解鎖(puk碼可諮詢sim卡運營商查詢);若連續10次輸錯puk碼,sim卡會被永久鎖死,無法解鎖,此時需要更換sim卡。

2樓:蔣開霽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

2.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 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3.如果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 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 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啟用介面被查詢鎖死的話,自己沒辦法解,這種需要找下面專業人員解:

11888.廣東/p

複製以上這網頁開啟檢視

vivo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5樓:雲若殤

解鎖唄,安卓手機想咋解鎖就咋解鎖,沒點兒挑戰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

我的vivo手機被vivo賬戶鎖定手機號也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的處理方法是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一般進入recovery模式。但是這種方法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所有的通訊錄和 都會被自動的刪除。所以平時一定要及時備份通訊錄。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

vivo手機應用隱私鎖忘了怎麼辦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origin os 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

vivo手機兒童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1 若您設定了兒童模式專用密碼,可在兒童模式 點選右上角 家長設定 通過指紋驗證 新增兒童模式專用密碼 更改密碼 輸入5次錯誤密碼後無法使用指紋驗證 2 若沒有設定兒童模式專用密碼,則兒童模式密碼為鎖屏密碼,您可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然後通過鎖屏密保重置鎖屏密碼 注 fbe加密技術的機型不支援通過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