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聯絡和沒有聯絡意思完全不一樣嗎

2021-08-26 16:52:20 字數 2609 閱讀 2502

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是的,因為沒有聯絡是兩方不熟悉沒有了解,沒什麼聯絡是兩個沒有關係

2樓:遙遙令嗣

沒什麼聯絡和沒有聯絡意思,當然是不一樣的沒什麼聯絡,但是也是有聯絡的沒有聯絡,是完全沒有聯絡。

3樓:初翎

不能說是完全不一樣,但是指的是兩個方面的意思吧。

4樓:左左的今天

沒什麼聯絡,可以說是有聯絡,但是非常少,沒有聯絡,就是表明一點聯絡都沒有,兩個概率不是一樣的。

5樓:騎彰

沒什麼聯絡制止,有聯絡,但是很少沒有聯絡,就是說完全沒有聯絡

6樓:我是你的大媽

意思是不一樣的,沒什麼聯絡,就是以前聯絡過,現在不聯絡了,沒有聯絡,就是從來沒有聯絡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什麼聯絡說明有過聯絡,沒有聯絡說明一次也沒有聯絡

8樓:昨夜星辰

當然不一樣了,沒什麼聯絡,說明他們還是有一點聯絡的,只不過是不太頻繁,完全沒有聯絡,就是沒有聯絡了

9樓:惠芷藍

當然是不一樣的,沒什麼聯絡和沒有聯絡,沒什麼聯絡,還是有一定的聯絡的,沒有聯絡就是完全不聯絡。

10樓:拾風拖幻魄

他的意思肯定不一樣呀,沒什麼聯絡,說明聯絡的比較少吧。沒有聯絡,說明億點都沒有聯絡,從來沒有聯絡過。

11樓:萊開

當然是不一樣的,因為沒有聯絡,可能就是兩個完全陌生的人,但是沒有什麼聯絡,可能平時還是會聯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肯定是不一樣的,一個是有聯絡,但聯絡的不多。一個是完全沒有聯絡的意思。

13樓:欒田然

意思完全不一樣,沒什麼聯絡,也就是說偶爾還聯絡沒有聯絡,是根本就不會聯絡。

14樓:魚娘玄星館

沒有什麼聯絡但是兩個人之間依然是有所聯絡的。沒有聯絡就是等於斷絕關係一樣兩個人從來不會聯絡。

15樓:

我的意思就是沒什麼聯絡,就是還多少的互相的有聯絡,只是不是經常的聯絡沒有聯絡就是一直都沒有聯絡。

16樓:快樂公子

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17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前者的意思是多少有一點點聯絡。後者的意思是沒有任何聯絡。

18樓:iyou風

沒什麼聯絡和沒有聯絡,意思是不一樣的。沒什麼聯絡的話,說明偶爾還會聯絡,沒有聯絡的話根本就沒有聯絡。

19樓:晴天便好

沒什麼聯絡和沒有聯絡意義上都是差不多的,沒什麼聯絡,但是有時候還是要聯絡,沒有聯絡就是完全沒有聯絡。

20樓:三水不了

沒什麼聯絡,和沒有聯絡,意思完全不一樣嘛,基本上我覺得是差不太多吧。

沒有聯絡和沒什麼聯絡意思完全不一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意思不一樣的。沒有聯絡式。根本就不會聯絡。而沒什麼的意識有時候也很。你會聯絡一下。長信的聯絡。所以說這兩個的意思是完全不同的。

22樓:常勝將軍

沒什麼聯絡就是還有聯絡。聯絡的不多。不過天啊。一天聯絡五六回就要命了。還要怎麼聯絡。所以說沒什麼聯絡的讓他滾。

兩件事沒什麼聯絡和兩件事沒有聯絡意思完全一樣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一樣,第一個意思不確定有多大聯絡。還可能有聯絡,後者意思明確一點聯絡都沒有。

24樓:

這兩句話的意思不是完全一樣。第一個的表達不是那麼堅決,也就是不敢確定的意思。第二個的表達是肯定的,也就是沒有任何可能的意思。

25樓:五嶽雄風

那可不一樣!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沒什麼關係和沒關係意思完全不一樣還是有點不一樣?

26樓:找尋夢的點滴

這兩個詞語氣上有所不同,沒關係非常確定,明確說法,另一個沒什麼關係有點含糊其辭,語氣上還可能有點關係的意思。

沒有區別和沒什麼區別意思完全一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至少程度不同。“沒有區別”完全就是一種十分肯定的說法,可以等同於完全一樣。“沒有什麼區別”是指大致上沒區別,其實可能有細微的差異。

28樓:宇智波默

不太一樣,沒「什麼」區別裡面的「什麼」表達了一種程度,表達存在一些細微但是不影響整體結論的區別;另一種理解可以是後者是一種口語的表達,在這種情況下,兩者的表述的意思完全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沒有區別是指完全一樣,而沒什麼區別是指有一點區別,但區別不大。

區分和區別意思完全一樣嗎,沒有區別和沒什麼區別意思完全一樣嗎

個人直觀的認知來說 區分主指分的動作 即把 x與xx區分出來 區別主指分別的特點 就是指出不同之處 它們完全一樣和它們意思完全一樣有區別嗎?是有區別的 完全一樣就等於是複製 意思一樣那就說明描述還是不一樣 當然有區別了,前乙個是一種外在形態上的描述,通常會理解為形狀。後一句一般很難想到外形上,而是一...

我和情人鬧彆扭四天沒有聯絡了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 就是誰都是不願意妥協 是不願意道歉的 就是這樣的結果的 我和情人鬧彆扭已經四五天了,他也不理我,但我心裡老想他怎麼辦.我們要調整一下心態,放平和一些。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煩心事,這是很苦惱的。但我們可以試著從不同角度看問題,這樣也許對我們有些幫助。在心煩的時候,可以試著聽聽 找人聊聊天或者...

為什麼vivo手機聯絡人沒有了但是聯絡歷史裡有

vivo手機不顯示儲存在手機的聯絡人,可以進入設定 聯絡人中,在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勾選手機顯示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聯絡人 3 勾選需要顯示路徑儲存的聯絡人即可 vivo手機為什麼存在手機上的號碼在聯絡人裡面找不到,只有在聯絡歷史裡面有 不知道你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