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卡了怎麼辦?手機卡鎖了怎麼辦?

2023-04-19 22:10:04 字數 3744 閱讀 3466

1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2樓:鵬哥牛

進入設定,選擇安全設定,再次選擇sim卡鎖,把sim卡鎖開關關掉,然後會有乙個視窗跳出來讓你再次輸入pin碼,各位只需再將1234輸入並且確認,手機卡就會完全解鎖了。

3樓:來自岑山天香國豔的白頭鷂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

如您找不到puk碼可持機主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查詢。

4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聯通號碼鎖定,可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查詢聯通自有營業廳相關資訊,可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生活」-「營業廳查詢」,進入營業廳查詢頁面輸入「省份」、「地市」、「關鍵字」可查詢營業廳位址、營業時間、聯絡**等相關資訊。

手機卡鎖了怎麼辦?

5樓:裴河賴又琴

sim卡被鎖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鎖。

1,用puk碼解鎖,sim卡被鎖主要是pin密碼輸入次數超過三次而不正確,sim卡會自動鎖了。這時如果知道puk密碼就可以輸入,正確後就能解開sim卡了。

puk碼的獲得方法: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該號碼卡所屬運營商客服**轉人工服務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是直接到網上營業廳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進入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

2,用軟體解除密碼如果不知道或者忘了puk密碼,可以用手機解除sim卡密碼的軟體強制解除密碼,但這些軟體需要在專業**上**,操作難度比較高,適合專業人士用,如果不懂不建議用這種方式。

3,如果忘記puk碼,也可以找該手機號碼卡所屬運營商客服,去手機號碼卡所屬運營商指定的營業廳找工作人員,把sim卡交給客服人員後,客服人員會刷一下你的sim卡,然後會在電腦上顯示你的sim卡的初始puk密碼,拿到該密碼後在手機裡輸入後,即可解開sim卡了。

注1: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自毀。

注2:puk密碼要牢記,並保管好,以便今後sim卡鎖後用來解鎖。

6樓:中國聯通客服

為保護客戶的使用安全,聯通sim卡採用pin碼和puk碼保護。pin的初始密碼是1234,當pin碼輸錯3次後,號卡會自動上鎖,需要輸入puk才能解鎖,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puk碼:

1、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基本業務查詢-我的基本資訊;

3、通過usim卡的卡托檢視;

4、聯絡客服或通過營業廳查詢。

手機卡鎖了如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連續輸錯3次pin碼,sim卡被鎖死,可通過puk碼解鎖(puk碼可諮詢sim卡運營商查詢);若連續10次輸錯puk碼,sim卡會被永久鎖死,無法解鎖,此時需要更換sim卡。

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分別是:10099(中國廣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可以抽空撥打。

8樓:abc生活攻略

1、首先當你的手機的sim卡被鎖住後,請千萬不要再按手機鍵盤,應立即關掉手機電源。這個非常重要。

2、可以用別人的手機撥打客戶服務**10086憑服務密碼解puk碼。

3、攜帶手機、sim卡及機主有效證件到中國移動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為您解鎖。

4、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按以下步驟查詢:puk碼查詢(這個是遼寧移動網上營業廳puk碼查詢步驟,各個省的網上營業廳步驟可能有點不一樣)。

5、最後手機卡剛買的時候附帶著的那卡上就有puk碼~不過這個方法比較不現實了,估計早就扔沒了哈~沒了的就可以無視了。

更多關於手機卡鎖了怎麼辦,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手機卡被鎖怎麼辦

9樓:韓亭晚區溪

手機卡號被鎖,第一要是知道卡號的密碼,可以輸入密碼進行解鎖。第二要看自己的卡是歸屬聯通還是移動,帶好身份證到歸屬的營業廳由他們來進行解鎖。第三如果要是連續十次輸入密碼錯誤的話,那麼這張卡就可能要廢掉了。

10樓:楊老師幫你解答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網上的電子營業廳是沒有辦法進行辦理這種業務的。

提問輸入三次pim錯誤 然後鎖住的呢。

回答避免被封卡的方法有避免連號撥打,切換不同的**卡進行撥打以及太頻繁的撥打**等。因為這樣的頻繁打**,會被系統識別到。會認為你所撥打全是屬於騷擾**,你這個記住屬於騷擾他人,所以給予**卡進行封號。

提問這種。回答忘記了puk密碼,可以去sim卡的客服中心去解鎖。一般要去大型的營業廳才可以。把sim卡交給客服人員後,客服人員會刷一下你的sim卡,然後會在電腦上顯示你的sim卡的初始puk密碼。

提問打**問客服可以嗎。

我不知道那個puk碼啊。

11樓:宦素花庚霜

pin1碼移動聯通初始1234,修改後忘了建議胡亂輸入3次錯誤鎖住便提示輸入puk1碼,輸入正確可修改pin1碼。

puk1碼可以上網查詢或到營業廳諮詢那兒的mm們pin2碼不可查,建議胡亂輸入3次錯誤後鎖住然後輸入puk2碼,輸入正確後提示輸入pin2碼新密碼。

puk2碼網上有的地區可查或打10086人工查詢。

12樓:中國聯通

如是聯通手機sim卡鎖住了,請您帶著手機、sim卡及機主本人有效證件到聯通客戶服務中心由業務人員免費為您解鎖。

手機卡鎖了怎麼辦

手機卡鎖了怎麼辦

手機卡鎖了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指的是sim卡被鎖,連續輸錯3次pin碼,sim卡被鎖死,可通過puk碼解鎖(puk碼可諮詢sim卡運營商查詢);若連續10次輸錯puk碼,sim卡會被永久鎖死,無法解鎖,此時需要更換sim卡。

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分別是:10099(中國廣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手機卡掉了怎麼辦?手機卡了怎麼辦

現在,很多手機軟體在操作時都需要進行手機簡訊驗證,洩露手機驗證碼會影響賬戶安全。所以一旦手機丟失,請首先撥打運營商或是去營業廳掛失手機號碼,避免他人有機會登入你的賬戶。中國移動 10086 中國聯通10010 中國電信10000 2,掛失支付寶 支付寶賬戶一旦掛失成功,賬戶會立即被鎖定,只有賬戶本人...

手機卡鎖了puk密碼是多少,電信手機卡puk密碼是多少

puk密碼可以聯絡客服查詢,另外聯通卡一般在大卡片的背面會有puk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卡puk密碼一般是知8位數,即由8個數字組成。手機被鎖是一種常見故障,很讓使用者和維修人員頭疼。手機密碼種類很多,如 pin1 pin2 puk1 puk2 手機開機密碼 sim卡解鎖密碼,很多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卡被鎖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去營業廳解鎖吧。否則自己解超過限定次數卡就暴廢了 當mmc卡設定密碼後,手機c system目錄下會多了個mmcsstore的檔案,這裡就存放著記憶體卡的密碼,利用檔案管理軟體 seleq 或 fileman 找到這個檔案,重新命名為mmcsstore.txt,手機就可以識別這個檔案,開啟檔案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