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關閉怎麼辦

2023-06-04 08:05:01 字數 2083 閱讀 7657

vivo手機wlan開啟就自動關閉怎麼回事?

1樓:奧陶紀科技

首先明確不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主要是機器設定或者安裝的相關管理軟體。例如優化大師。

等的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 檢查手機本身設定。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按menu--高階--wlan休眠策略--選從不。

2.檢查優化大師等的節電設定。我的機器裡安裝了優化大師軟體,我設定的優化大師節電設定是「當電量小於60%時就自動關閉相關的耗電資源「,所以這導致當我的電量在60%以下的時候就出現了自動關閉wlan現象。

解決辦法是降低優化大師軟體節電設定至10%或者其他百分數。

也可以直接關閉軟體的高階節電設定功能。

3.檢查和優化大師功能相似的具有節電設定的軟體,參照上面優化大師的節電設定更改,改變其他相似節電軟體設定。

總結,wlan是比較耗電的行為,很多手機功能優化軟體會為了節電而自動關閉wlan,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是檢查手機自身的設定,其次就是更改手機優化軟體節電功能設定,這樣一般就會解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手機設定題第三方軟體干擾手機系統題手機硬體題等。

如果手機設定了睡眠策略,請進入設定,開啟左下角菜單鍵,設定睡眠選項,睡眠時保持開啟,增加資料使用。如果手機開啟了省電模式,關閉方法如下設定省電模式右側的滑塊,關閉螢幕右上角的滑塊,關閉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省電軟體。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器,卸所有需要卸的軟體。

3樓:中國聯通

您好,請您在設定 wlan 高階設定裡,不採用狀況不佳的連線裡選擇關閉即可避免相關問題。請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斷開,可能是手機設定了wifi 休眠,一旦手機進入休眠,wifi 也會跟著進入休眠斷開。可以進入手機設定--wlan--(左菜單鍵)--高階設定--wlan休眠策略,將wlan休眠策略修改為「永不休眠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wlan

3、高階設定。

4、wlan休眠策略。

5、選擇「永不休眠」即可。

5樓:姬覓晴

1、以x21為例,首先開啟設定之後點選電池;

3、之後將休眠時始終保持網路連線的開關向右滑動;

5、如果想要恢復到自動斷開的效果的話,我們只需要將開啟的開關向左滑動;

6、然後點選彈窗中的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進入手機設定--wlan介面--(左菜單鍵)--高階設定介面,將wlan休眠策略修改為「永不休眠」;

確認wifi訊號是否良好,也可連線其他wifi網路再嘗試;

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中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

wifi設定操作步驟:

1.進入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2.這時可以看見wlan的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wlan後下滑找到高階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

4.找到wlan休眠策略並進入;

5.將wlan休眠策略設定為永不休眠即可。

7樓:小鬍子

您好,造成這種現象可能的原因:手機為了省電,預設的設定都是「螢幕關閉時休眠」,黑屏一段時間後wifi就會休眠停止工作。解決方法:

在wlan介面,點選任意乙個自動搜尋到的無線網路右邊的箭頭圖示「>」進入高階設定介面,將wifi休眠策略修改為「永不休眠」。

8樓:板華二船

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按左下角菜單鍵-高階-wlan休眠策略-永不休眠。

手機為了省電,預設的設定都是「螢幕關閉時休眠」,黑屏一段時間後wifi就會休眠停止工作。解決方法:在wlan介面,點選左菜單鍵,進入高階設定介面,將wifi休眠策略修改為「永不休眠」(另:

開啟省電模式後會關閉已開啟的wifi)。訊號低於兩個會導致連線不穩定,建議在離路由器較近處連線。

9樓:網友

你是不是設定了後台禁止啟動啊。

vivo手機怎麼設定不自動鎖屏,vivo怎麼永不鎖屏

手機為了省電一般都會自動鎖屏,設定延長自動鎖屏的時間即可 1 首先要找到手機中的 設定 然後點選進去。2 進入 設定 的介面。3 向上滑動螢幕找到 更多設定 並點選進入。4 在 更多設定 介面,可以看到 自動鎖屏 點選 自動鎖屏 即可進入設定自動鎖屏的時間。5 自動鎖屏的時間有多種可選的。點選需要設...

vivo手機鎖屏時間怎麼設定,vivo手機滅屏時間在哪裡調整?

若指的是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 進入設定 鎖屏 桌面與桌布 顯示與亮度 熄屏顯示 熄屏時鐘 將熄屏顯示 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自定義熄屏時鐘背景 進入手機設定 鎖屏 桌面與桌布 熄屏顯示 找到有貼圖字樣的熄屏顯示樣式,點選貼圖 自定義 點選 即可選擇相簿 作為熄屏顯示背景 注 熄屏顯示 3.5及以上版本 支...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的處理方法是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一般進入recovery模式。但是這種方法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所有的通訊錄和 都會被自動的刪除。所以平時一定要及時備份通訊錄。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