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體溫計額頭不熱的情況下能量得準嗎

2021-08-24 23:31:10 字數 740 閱讀 1237

1樓:墨汁諾

準。紅外線耳道體溫儀不適合嬰兒,紅外線額溫儀受環境溫度影響大。

額溫儀測量的是額頭的溫度。理論上說,也是超過37攝氏度算發燒。雖然額頭溫度測起來方便,但卻受周圍環境溫度影響很大,比如冬天剛從外面回來,測額頭的溫度肯定很低;夏天剛在陽光下做完運動,額溫肯定會高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線體溫計是通過紅外線來進行體溫的測量,多分為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兩種。

紅外體溫計主要分為接觸式紅外體溫計與非接觸式紅外體溫計接觸式紅外體溫計常見的有耳溫計,額溫計,以及多功能體溫計,只要一秒鐘,就能從耳朵測得準確體溫。當寶寶持續發燒時,可以隨時測量,快速得知體溫變化。使用時輕輕拉直耳道,將測溫頭插入耳道,按著上端的測溫持續一秒鐘,就可從液晶屏上讀出精確至少數點後一位的準確體溫,本產品安全有保障,使用時更換保護膠套,可避免細菌傳染,即使全家為共用也安全無虞。

非接觸式紅外體溫計最常見的是額溫槍,可遠蹁實現對人體溫度的測量。只需將探頭對準額頭,按下測量鈕,僅有幾秒鐘就可得到測量資料,非常適合急重病患者、老人、嬰幼兒等使用。但在使用初期,使用者由於不太熟悉這種操作方式,可能會得到幾個不同的測量資料,一般來講實測最大值即是所要資料。

使用者熟悉後會比較滿意這種體溫計。

寶寶體溫計顯示三十八度二,但是身上額頭摸上去都不熱,她這屬於發燒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測到38.2度,寶寶的體溫都是比較高的,建議上醫院看看

體溫計紅外線額溫槍測試LO什麼意思

顯示lo的情況,是指測量結果已超出產品在人體模式下最低人體溫度值。紅外線額溫槍出現lo的原因分別有測量距離太遠 應在3 5釐公尺的測量距離 人體額頭有毛髮遮擋 額頭有汗 額頭對準空調吹過 有強烈的風流吹過表面 貼過退燒貼或吃過退燒藥物等。額溫槍是紅外測溫儀的一種。也可以測其他物體,比如水溫。額溫槍工...

紅外線是什麼,什麼是紅外線

紅外線就是在紅光以外的 肉眼看不見的 具有熱效應的光線稱為紅外線,是波長比可見光還要長,肉眼看不見的光段,紅外線是太陽光線中眾多不可見光線中的一種。德國科學家霍胥爾於1800年發現,又稱為紅外熱輻射,太陽光譜上紅外線的波長大於可見光線,波長為。紅外線可分為三部分,即近紅外線,波長為0.75 之間 中...

電子體溫計準不?電子體溫計準嗎?

同意的說法。首先,確切的告訴您。電子體溫計的準確度絕對沒有水銀體溫計高。這是100 的!這主要取決於電子體溫計廠家所採用的熱敏感測器的精度,國產品牌的質量參差不齊,同一批次的產品有的會非常準,有的可能一點都不准,呵呵。這個您懂的。國外品牌的相對來講穩定性稍好。偏差不會太大。在可接受範圍之內,但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