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度計怎麼用

2023-02-17 20:35:02 字數 3752 閱讀 5031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用法。1、體溫計使用前,應先用酒精對體溫計頭部進行消毒。

3、然後顯示器顯示上次側量的溫度如圖b(假如上次測量為,井持續2秒鐘左右。然後顯示器可能顯示如c圖所示.「℃符號閃爍,表示體溫計己處於待側狀態。

(如此時室溫高於32℃,體溫計將顯示室溫而不顯示如d圖所示,同時「℃」符號不斷閃爍)

4、將體溫計用來量體溫。量體溫時顯示出的溫度值逐漸上公升,同時「℃」符號不斷閃爍。

5、當體溫上公升速度在16秒內小於0,1℃時,「℃符號停止閃爍,同時體溫計發出約5秒鐘的蜂鳴提示聲,這時體溫計測量完畢,可以讀取顯示出的體溫值。

6、體溫計具有自動關機功能,將在測量結束後10分鐘內自動關機。但為延長電池壽命,建議使用者在測量結束後,按壓電源鍵關閉電源。

電子體溫度計怎麼用

2樓:芝詩讀熒幕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計的用法,電子體溫計。

3樓: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正確的測量方法,看完你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溫度計在使用前要將溫度計充分的擦乾消毒,將溫度計的金屬探頭置於腋窩頂部,或者是口腔部位的舌下來進行測量。測量腋溫時要夾緊腋窩,至少測量5分鐘以上,再取出讀數。測量口腔溫度時,將金屬探頭置於舌下之後,閉緊口腔至少測量5分鐘以上,再取出讀數。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開關, 放在掖下夾緊3-5分鐘, 就可以了 用完關了開關 不用甩了。

電子體溫計使用方法??

6樓:讓我們每天一起笑哈哈

電子體溫計使用方法如下:

1、在使用溫度計之前,溫度計的頭部應該用酒精消毒。

2、按下開關,蜂鳴器立即鳴叫,時間約2秒。

3、然後顯示屏顯示最後一次測量的溫度。

4、用溫度計量體溫。當測量溫度時,顯示的溫度值逐漸公升高,「℃符號持續閃爍。

5、當溫公升速度在16秒內小於0和1℃時,「℃符號停止閃爍,溫度計發出約5秒的嗶嗶聲。此時,溫度計可以讀取測量後顯示的溫度。

6、溫度計具有自動關機功能,測量後10分鐘內自動關機。但是為了延長電池壽命,建議使用者在測量後按電源按鈕關閉電源。

7樓:倍爾康大本營

電子體溫計有兩種,一。

種是接觸式的,一種是非接觸式的。使用方法大版致一樣的,我用的權是倍爾康的體溫計比較多,用倍爾康的為例子說明。

1、接觸式的電子體溫計就是乙個開關按鈕,多用於腋下測量,按一下開關後,可以看到乙個資料,就是上一次測量的資料,但我們測量是沒有影響的,探頭夾在腋下,等聽到蜂鳴,嘀嘀嘀聲後,在等3分鐘那樣拿出來就可以了。

2、非接觸的電子體溫計測量就比較方便,測量時候對著額頭部位3~5釐公尺處,按一下測量鍵,1秒就可以測量了。非接觸式的電子體溫計建議測量3次左右,取平均值作為體溫參考。非接觸式電子體溫計除了體溫測量外,還可以測量室溫、水溫、表面溫度等。

8樓:六耳說社會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計的用法,電子體溫計。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體溫計裝好電子直接按開始按鈕,會有數字顯示出來然後歸零的時候可以插入胳膊。

如何正確使用電子溫度計?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電子溫度計(圖5-32)是用於製冷裝置維修時測量電冰箱、空調器等製冷系統各部位溫度的儀器。

圖5-32 電子溫度計。

(1)使用前應對電子溫度計的滿度進行調整,測溫區開關放在0~30℃處,液晶屏顯示出環境溫度。按下校準旋鈕,調整滿度旋鈕,使讀數為30℃。根據測量溫區不同,校正時也可把量程開關放在-30~0℃位置。

(2)測量製冷系統表面溫度時應將電子溫度計的感測器與被測位置緊密接觸,用於測量空氣溫度時應將電子溫度計的感測器放在空間的中間位置。

(3)使用時,注意不要使其感測器與管道等部件相碰,以免造成損壞。

(4)在使用過程中若出現顯示器字跡不清楚或滿度不能校準時,應及時更換溫度計的電池。

(5)不用時,應放在乾燥、陰涼通風處。

11樓:超級課堂

[物理][溫度與溫度計]-如何正確使用溫度計。

電子溫度計怎麼用?

12樓: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正確的測量方法,看完你就知道了。

電子體溫表的使用方法介紹

13樓:土巴兔裝修

體溫表,作為一種能夠對我們體溫進行測試的工具,它不僅能夠應用在我們的家庭,成為我們必備的工具,還被廣泛應用在**行業,成為醫院對健康測量的一種工具。隨著電子體溫表的出現,它所具有的能夠準確迅速的測量人體體溫,還同普通的體溫表相比不具有水銀成分,更加成為消費者選擇的產品。那麼,有時我們會對電子體溫表應該如何操作存在一定的困惑,下面讓我來教教大家應該如何對電子體溫表進行測量操作吧?

電子體溫計使用方法

1、用棉花棒或衛生紙粘取酒精擦拭消毒電子體溫計感溫頭和量溫棒部分,為避免電子體溫計機件受損,請勿以酒精或其它溶液接觸感電子體溫計溫頭及量溫棒以外的部件。

2、按電子體溫計on/off按鈕,開啟電子體溫計電源,電子體溫計顯示屏顯示「」約2秒,然後顯示上次的電子體溫計測量溫度約2秒後顯示l℃,其中℃閃爍,表示電子體溫計可以測量溫度了。

3、測腋窩溫度:電子體溫計測溫前,手臂自然下垂,將腋窩緊閉1分鐘,使腋窩溫度穩定;將體溫計的感溫頭置入腋窩**並夾緊約1分鐘,待電子體溫計顯示屏℃符號停止閃爍,即表示電子體溫計腋窩溫度已測量完成。

4、測口腔溫度:電子體溫計測量前將雙唇閉上約1分鐘,使口腔內溫度平穩,將體溫計的感溫頭置於舌下內側根部,和舌頭密接後,將雙唇緊閉約1分鐘,待電子體溫計顯示屏℃符號停止閃爍,即表示電子體溫計口腔溫度已測量完成。

5、如果溫度》,則聽到電子體溫計短促的報警聲:bi-bi-bi-bi(每0.

125秒響一次),表示電子體溫計測量完成並警示已發燒了。 如果溫度≤,則聽到電子體溫計較慢的聲音:

bi-bi-bi-bi(每秒響一次),表示電子體溫計測量完成並且體溫正常。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對於健康要求也在不斷提高,入手一種 電子體溫表更好讓我們在不舒服的時候隨時可以通過測量對自己身體有乙個大概的了解,隨著 電子體溫表的表情的不斷增加,不同的電子體溫表都有不同的操作和使用方法,但往往它們的操作方法都是大同小異的。所以,掌握好電子體溫表怎麼操作的辦法,能夠讓你更好的對電子體溫表有更好的認識。

電子溫度計怎麼使用?

14樓:超級課堂

[物理][溫度與溫度計]-如何正確使用溫度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體溫計的使用方法都差不多 1)按住開關進入開機狀態2) 將探頭放在需要測溫的位置,直到聽見蜂鳴聲音。3) 讀出測量值。 4) 按開關關機或約二分鐘後自動關機。

16樓:芝詩讀熒幕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計的用法,電子體溫計。

怎麼用電子體溫計量體溫準,電子體溫計怎麼使用?

電子體溫計要經常校準。電子體溫計使用方便,測量時間短,1分鐘左右就能出結果,比較適合愛動的孩子。但這類產品也有乙個問題,就是需要經常校準。對於不能做到這一點的家庭,最重要的是家長自己掌握好用這個體溫計量出的基礎體溫,比如,孩子的正常體溫是36.5攝氏度,但用電子體溫計基礎體溫變成了37攝氏度,那麼每...

電子體溫計準不?電子體溫計準嗎?

同意的說法。首先,確切的告訴您。電子體溫計的準確度絕對沒有水銀體溫計高。這是100 的!這主要取決於電子體溫計廠家所採用的熱敏感測器的精度,國產品牌的質量參差不齊,同一批次的產品有的會非常準,有的可能一點都不准,呵呵。這個您懂的。國外品牌的相對來講穩定性稍好。偏差不會太大。在可接受範圍之內,但是也不...

體溫計與普通溫度計使用的區別是什么

體溫計用前和用後都要甩一下,使其溫度到36度以下,溫度計不用。溫度計與體溫計不同之處 1 量程不同 實驗用溫度計一般量程是 20 110 體溫計的量程是35 42 因為人的體溫範圍一般在35 42 之間 2 分度值不同 實驗用溫度計分度值為1 而體溫計的分度值為0.1 3 內裝物質不同 實驗用溫度計...